請問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6-13 07: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西紅柿雞蛋麵:

材料: 麵條、西紅柿、雞蛋、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做法: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祝你好胃口~~~

2樓:創意小美食

好吃的西紅柿雞蛋麵,一起做吧

3樓:超超

番茄爆炒加水,放麵條煮開,放煎好的雞蛋鹽 撒蔥花出鍋

4樓:小管家美食

西紅柿雞蛋麵,在炒西紅柿的時候一定要放一點鹽,不然西紅柿炒不碎,味道不能激發出來

5樓:

如果你能夠自己做手擀麵那最好,不然就去買好一點現貨也可以!主要是把西紅柿雞蛋滷做好才是最關鍵的!

我把我的獨門密招傳授給你吧:哈哈

1.鍋中下油(不要太少),等油燒熱,將雞蛋(數量隨個人喜好而定,我通常是用兩個)直接打入鍋中,立刻攪拌,直至成為碎碎的蛋花,而且顏色是黃白相間的,這時再放如蔥絲和西紅柿丁(記住先後順序不要錯哦!不然,蔥的香氣出不來啦!

)翻炒,(這時根據個人口味也可加入番茄醬),同時調味(放入糖,鹽,醬油,記住一定要放糖啊!這樣才能夠將西紅柿的酸味中和,達到增香的效果!),翻炒均勻後加水(不要太多),等待鍋開後,關小火燒製片刻直至西紅柿軟爛,起鍋勾薄欠,放入雞精,關火!

彆著急,還有最後關鍵的一步:放入香菜末!

好,終於大功告成了!你可以享受美味了!

哦,對了,提醒你一句,麵條主要後最好用涼水焯一下,這樣才更筋道!

還有一個小竅門:煮麵時,下面後等待第一次水開後可以蓋上鍋蓋直接關火,燜幾分鐘就熟了!這樣可以省不少煤氣呢!呵呵

6樓:

炒吃最好吃。

一個蛋,開啟後,將蛋清、黃攪勻,待用。一個比蛋稍大的西紅柿切塊待用。蔥絲、薑絲一併放入西紅柿中。

油熱炒蛋,不要過火,結成快就成,去處。麵條煮到六分熟,老初、過水。炒鍋薄薄的放底油,依次放面、蛋、西紅柿、佐料,翻炒均勻即出鍋。

西紅柿是可以生吃的,為了不流失汁,減少維生素的破壞,最後加入。如再配些綠葉菜又好看又好吃。

7樓:禾木米

先炒好西紅柿炒蛋,多點汁,主要是麵條,

麵條下好後,撈起過冷開水,再倒入炒好的西紅柿炒蛋拌好就好了。

8樓:燎君策

最主要的是西紅柿雞蛋,把西紅柿多炒會,要有濃濃的汁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切片加入白糖。

10樓:a做飯的小哥

“烹”就是煮的意思,“飪”是指熟的意思,狹義地說,烹飪是對食物原料進行熱加工,將生的食物原料加工成熟食品。

西紅柿雞蛋炒饅頭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雞蛋炒

主料西紅柿1個雞蛋1個饅頭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黃瓜適量蔥花適量薑絲適量 步驟西紅柿雞蛋炒饅頭的做法步驟11.準備圖中的東西 西紅柿雞蛋炒饅頭的做法步驟22.西紅柿切塊 黃瓜切片 西紅柿雞蛋炒饅頭的做法步驟33.雞蛋打好煎出備用 西紅柿雞蛋炒饅頭的做法步驟44.準備一些蔥花薑絲 西紅柿雞蛋炒饅頭的做...

雞蛋西紅柿麵條怎麼做好吃

西紅柿麵條。準備食材 西紅柿 1 2個。麵條。火腿。雞蛋。香菜 1棵。鹽。食用油。步驟 2.依次下鍋,西紅柿翻炒至軟。3.加水,水開加雞蛋稍後加麵。前一天煮的雞蛋不能浪費,合包蛋最好。4.大火燒開,可乘機挑出西紅柿皮。5.開著鍋蓋大火煮,至面色煮透,加香菜或其他青萊葉。費火但口感好!6.成了!色澤不...

西紅柿蘑菇面怎麼做好吃,西紅柿蘑菇面的家

主料麵條200g西紅柿1個蘑菇1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步驟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切小塊,還有雞蛋 準備煎荷包蛋加餐 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22.蘑菇用開水焯一下,去掉一點蘑菇的味道,還能節省這道菜的時間 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33.鍋中放入少量的油西紅柿蘑菇面的做法步驟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