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湯雞蛋面的做法,魚湯雞蛋面怎麼做好吃,魚湯

時間 2023-02-19 0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洗淨,放入滾水中片刻,撈出去皮,切塊備用雞蛋打入碗中,加幾滴白酒打散、蔥蒜切碎。

鍋內放少許油,倒入雞蛋液,稍稍炒散,乘出。

下蔥蒜碎爆香,加人番茄炒軟並炒出湯汁、加入雞蛋炒勻加鹽、糖、番茄沙司調味,最後加少許水澱粉稍稍勾芡煮麵,滾水中加少許鹽,下掛麵煮熟撈出,淋上番茄雞蛋滷即成。

雞蛋麵湯的做法,雞蛋麵湯怎麼做好吃,雞蛋麵湯

2樓:琦天逸

食材主料。

小麥麵粉。80g雞蛋。

1個輔料。冰糖適量。

步驟1.盛2/3勺水放入碗裡備用。

2.把麵粉放入盛水的碗裡,用筷子攪拌(像打雞蛋的動作一樣攪拌),攪拌好的麵糰放置5分鐘左右,期間再用筷子打兩遍麵糰。

3.大概5分鐘後,放一勺水在盛有麵糰的碗裡,並攪拌或挑開以化開麵糰。

4.把雞蛋放入碗內並打散。

5.放兩碗水在鍋內並燒開。

6.水燒開後,把化開的稀麵糊倒進鍋裡,邊倒邊用筷子在鍋內不停地攪拌,然後蓋上鍋蓋繼續燒(根據個人口味,可以加入冰糖)。

7.鍋內湯燒開並呈白色沫狀漲起時,關火。

8.關火後,把打散的雞蛋倒入鍋內並馬上用勺子來回推散,即可。

清水雞蛋面的做法,清水雞蛋面怎麼做好吃,清水

3樓:半夏半暖

1.雞蛋打好,火腿、蔥切好。

2.煮麵條。

3.放入切好的蔥和火腿。

4.煎雞蛋,上面放上少許火腿和蔥。

5.放在一起。

湯的做法,雞蛋麵湯怎麼做好吃,雞蛋麵湯的家常做法

4樓:夜夢薇

主料麵粉。

100g雞蛋2個。

輔料清水。適量步驟。

1.麵粉加適量水攪拌成稠麵糊,攪到麵糊細膩,沒有疙瘩,用筷子挑起麵糊可以成一條直線。

2.攪好的麵糊可以放置5至10分鐘,醒一會,這樣使做好的麵湯更細滑。

3.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燒開。

4.倒入攪好的麵糊,一邊倒一邊要快速的在鍋裡攪拌開來。

5.中火將麵糊燒開。

6.雞蛋打成雞蛋液。

7.將雞蛋液倒入鍋內。

8.一邊煮一邊用筷子攪拌,以免粘鍋。麵湯再次燒開即可。

9.趁熱食用,食療效果較好。

小貼士1、麵粉加適量水攪拌成稠麵糊,攪到麵糊細膩,沒有疙瘩,用筷子挑起麵糊可以成一條直線。

2、攪好的麵糊可以放置5至10分鐘,醒一會,這樣使做好的麵湯更細滑。

3、往鍋內倒麵糊的同時,要快速的在鍋裡攪拌開來,防止糊鍋。

紅湯雞蛋面的做法,紅湯雞蛋面怎麼做好吃,紅湯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面100g西紅柿乙個。

雞蛋乙個輔料油。

適量鹽1勺味精。

1/4勺。步驟1.和麵好了,餳30分鐘。

2.餳面期間,打乙個雞蛋,打散。

3.西紅柿去皮,切小塊。

4.熱鍋涼油下入西紅柿塊。

5.翻炒均勻,炒到出泥。

6.加入適量熱水熬煮一會。

7.下入番茄醬適量增色,我的西紅柿不太紅,用番茄醬來調色,下入鹽,味精,攪拌均勻。

8.大火燒開,轉小火,燜煮5分鐘,關火待用9.麵糰餳好後切條下劑。

10.抻出麵條後煮熟過水,瀝乾。

11.將麵條倒入大腕中。

12.紅湯重新**,倒入雞蛋液。

13.攪拌一下,漂亮的雞蛋花就出來了。

14.倒入麵條中,紅紅的紅湯西紅柿雞蛋面就好了小貼士熬出紅湯汁是關鍵,這樣出來的湯麵顏色才好看,所以要用紅一些的西紅柿,如果顏色不理想可以加入適量番茄醬來調色,我就是這麼做的!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細麵條。

150克。輔料豬油1勺蔥。

適量生抽。1勺老抽。

半勺白糖。半勺步驟。

1.取個大碗加入生抽,老抽,鹽,糖,蔥,豬油2.加入開水。

3.鍋裡燒開水,放入麵條。

4.煮開後加一碗冷水繼續煮開,面也就熟了。

5.撈入碗中,加個雞蛋,菠菜在麵湯裡燙一下撈出。

雞蛋麵水的做法,雞蛋麵水怎麼做好吃,雞蛋麵水

7樓:怪怪

準備一大湯勺麵粉。

加入跟麵粉一樣多的水,攪拌均勻。

鍋中加入水,同樣大小的碗,三碗水,大火燒開後轉中火,把麵粉水邊攪拌邊倒入鍋內。

雞蛋打入碗中打散,麵湯煮開後倒入,也是邊攪拌邊倒入再次煮開後關火即可。

雞蛋面怎麼做好吃,油菜雞蛋面的家常做法

瘦肉雞蛋面的做法,瘦肉雞蛋面怎麼做好吃,瘦肉

8樓:**辣子雞塊

1.準備好材料。

2.把雞蛋開啟發了,放入適量醬油,這樣雞蛋不會太淡3.水水燒好後,放麵。

4.等到1—2分鐘左右,撈麵,洗一洗,停水,放入碗裡,一會用5.在瘦肉裡放入適量的油,生粉攪拌。

6.燒水把瘦肉放進去,蓋上去,等到冒煙。

7.煎蛋,放剛剛的瘦肉水,蓋上蓋子。

8.等到冒煙放麵,蓋上蓋子,9.在碗中放適量的醬油和油,攪拌。

10.放蛋,放湯,撈起到蛋上ok

9樓:愛車車生活

瘦肉雞蛋面很好做,早餐吃瘦肉雞蛋面也非常好,簡單快捷,上班族必備。

具體做法:1.首先準備好材料。

2.把雞蛋開啟發了,放入適量醬油,這樣雞蛋不會太淡3.水水燒好後,放麵。

4.等到1—2分鐘左右,撈麵,洗一洗,停水,放入碗裡,一會用5.在瘦肉裡放入適量的油,生粉攪拌。

6.燒水把瘦肉放進去,蓋上去,等到冒煙。

7.煎蛋,放剛剛的瘦肉水,蓋上蓋子。

8.等到冒煙放麵,蓋上蓋子,9.在碗中放適量的醬油和油,攪拌。

10.放蛋,放湯,撈起到蛋上ok。

做法,雞蛋鯽魚湯怎麼做好吃,雞蛋鯽魚湯的家常做法

主料鯽魚 250克 雞蛋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薑 適量小蔥 適量步驟 1.起油鍋,將雞蛋一面煎熟。2.三個雞蛋。3.鯽魚洗淨,瀝乾水分。生薑切片,小蔥切碎。4.起油鍋,待油燒熱將生薑繞鍋煎一下,放入鯽魚兩面煎一下。5.放入熱鍋裡燉煮五分鐘。6.十分鐘後加入雞蛋燉製湯發白。7.適量鹽調味即可出鍋...

番茄面魚湯怎么做,番茄面魚湯怎麼做

1.魚清洗乾淨,鍋燒熱,倒入油,放入魚正反面煸至變色2.往鍋中倒入蔥片,薑段,和適量的開水和幾滴白醋3.中火煮30分鐘,其間魚湯一直要翻滾。湯才會濃白4.加入切片的西紅柿 5.再放入生菜葉,鹽,胡椒粉關火 烹飪技巧 1 魚要想不破皮,熱鍋涼油也是乙個辦法。2 煮的時候,魚湯不斷翻滾,湯才會白。3 生...

番茄牛肉雞蛋麵的做法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做好吃

終究是戲巨蟹 番茄牛肉雞蛋麵的做法 1.雞蛋加入少許食用鹽攪散,鹽的多少不像西點製作嚴格,多一點少一點,不影響製作效果。2.將麵粉加入,和成稍微硬一點的麵糰,把麵糰揉光,餳的時間也沒什麼特別嚴格的標準,最少十分鐘以上,長的時候放置一兩天也不要緊。3.餳好的麵糰在案板上繼續揉一會,增加面的韌性,這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