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牛肉雞蛋麵的做法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6:39

1樓:終究是戲巨蟹

番茄牛肉雞蛋麵的做法

1.雞蛋加入少許食用鹽攪散,鹽的多少不像西點製作嚴格,多一點少一點,不影響製作效果。

2.將麵粉加入,和成稍微硬一點的麵糰,把麵糰揉光,餳的時間也沒什麼特別嚴格的標準,最少十分鐘以上,長的時候放置一兩天也不要緊。

3.餳好的麵糰在案板上繼續揉一會,增加面的韌性,這樣製作出來的麵條筋道口感好。然後用擀杖把麵糰擀開。

4.將擀好的麵皮卷在擀麵杖上,前後的推移著摺疊下來

5.一隻手放在麵皮上,另一隻手拿刀,快速的將麵條切好,這樣不至於將麵條壓在一起,也可以保持均勻的力與麵條寬窄距離。

6.將手指穿過麵條的第一層拉開第一層的麵條。

7.然後提起來,麵條就可以均勻的排開了,將切好的麵條備用。

8.牛肉切薄片,經過冷凍的牛肉不但容易切成,而且組織吃起來口感好,建議提前冷凍一下再用。

9.番茄切塊或者片,隨意。蔥用刀斜切段,姜切絲,蒜剁碎粒。

10.炒鍋放油,爆香蒜粒後,下入牛肉片翻炒變色。

11.加入蔥姜與番茄翻炒,邊炒邊把番茄壓碎成汁,加入食鹽、十三香、蠔油、生抽翻炒均勻。

12.加入人口所需的水,燒開下面,麵條下入時不要攪動,等水開時用筷子攪動麵條。

13.面熟後的關火,放入切好的青蒜和香菜撒入鍋中,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裝碗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麵粉,番茄,牛肉,雞蛋,蔥,蔥,蒜,香菜,青蒜

做法1.麵粉按人口份和制,一般一個雞蛋量的面可以下兩碗麵條。

2.牛肉。

3.香菜、番茄、蔥。

4.雞蛋、大蒜、生薑。

5.雞蛋加入少許食用鹽攪散,鹽的多少不像西點製作嚴格,多一點少一點,不影響製作效果。

6.將麵粉加入,和成稍微硬一點的麵糰,把麵糰揉光,醒的時間也沒什麼特別嚴格的標準,最少十分鐘以上,長的時候放置一兩天也不要緊。

7.醒好的麵糰在案板上繼續揉一會,增加面的韌性,這樣製作出來的麵條筋道口感好。然後用小擀杖把麵糰擀開。

沒有直接用大的擀問題也不大,主要是初期擀的時候,麵皮小,小的工具使用起來順手些。

8.慢慢擀製成需要麵條的薄厚狀態即可。

9.將擀好的麵皮卷在擀麵杖上,前後的推移著摺疊下來。

10.將摺疊好的麵皮從中間一斬兩段。

11.將截好的麵皮摞在一起。

12.一隻手放在麵皮上,另一隻手拿刀,快速的將麵條切好,這樣不至於將麵條壓在一起,也可以保持均勻的力與麵條寬窄距離。

13.將手指穿過麵條的第一層拉開第一層的麵條。

14.然後提起來,麵條就可以均勻的排開了,將切好的麵條備用。

15.牛肉切薄片,經過冷凍的牛肉不但容易切成,而且組織吃起來口感好,建議提前冷凍一下再用。

16.番茄切塊或者片,隨意。蔥用刀斜切段,姜切絲,蒜剁碎粒。

17.炒鍋放油,爆香蒜粒後,下入牛肉片翻炒變色。

18.加入蔥姜與番茄翻炒,邊炒邊把番茄壓碎成汁,加入食鹽、十三香、蠔油、生抽翻炒均勻。

19.加入人口所需的水,燒開。

20.下入麵條。

21.麵條下鍋煮制的時間裡,準備青蒜和香菜,今年養的水蒜苗,可以開始割著吃了。

22.將割下的青蒜和香菜切段備用。

23.下面的鍋滾開的時候,關火,放入少許味精,胡椒粉和香油,然後把切好的青蒜和香菜撒入鍋中,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

24.裝碗即可食用。

牛肉雞蛋西紅柿麵條可以一起吃嗎

3樓:year幸運寵兒

可以一起吃。做法:主料

麵粉300g、雞蛋1個、牛肉100g

調料西紅柿1個、蔥適量、蒜適量、香菜適量、蒜薹適量、食鹽3小勺、十三香1小勺、蠔油1大勺、生抽1勺

番茄牛肉雞蛋麵步驟1

番茄牛肉雞蛋麵的做法大全

雞蛋加入少許食用鹽攪散,鹽的多少不像西點製作嚴格,多一點少一點,不影響製作效果

步驟2番茄牛肉雞蛋麵的做法

將麵粉加入,和成稍微硬一點的麵糰,把麵糰揉光,餳的時間也沒什麼特別嚴格的標準,最少十分鐘以上,長的時候放置一兩天也不要緊

步驟3番茄牛肉雞蛋麵的家常做法

餳好的麵糰在案板上繼續揉一會,增加面的韌性,這樣製作出來的麵條筋道口感好。然後用擀杖把麵糰擀開

步驟4番茄牛肉雞蛋麵的簡單做法

將擀好的麵皮卷在擀麵杖上,前後的推移著摺疊下來

步驟5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吃

一隻手放在麵皮上,另一隻手拿刀,快速的將麵條切好,這樣不至於將麵條壓在一起,也可以保持均勻的力與麵條寬窄距離

步驟6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做

將手指穿過麵條的第一層拉開第一層的麵條

步驟7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炒

然後提起來,麵條就可以均勻的排開了,將切好的麵條備用

步驟8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煮

牛肉切薄片,經過冷凍的牛肉不但容易切成,而且組織吃起來口感好,建議提前冷凍一下再用

步驟9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燉

番茄切塊或者片,隨意。蔥用刀斜切段,姜切絲,蒜剁碎粒

步驟10

番茄牛肉雞蛋麵怎麼煸

炒鍋放油,爆香蒜粒後,下入牛肉片翻炒變色

步驟11

番茄牛肉雞蛋麵怎樣煸

加入蔥姜與番茄翻炒,邊炒邊把番茄壓碎成汁,加入食鹽、十三香、蠔油、生抽翻炒均勻

步驟12

番茄牛肉雞蛋麵怎樣做

加入人口所需的水,燒開下面,麵條下入時不要攪動,等水開時用筷子攪動麵條

步驟13

番茄牛肉雞蛋麵怎樣炒

面熟後的關火,放入切好的青蒜和香菜撒入鍋中,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裝碗食用

皮肚牛肉雞蛋面的做法,皮肚牛肉雞蛋面怎麼做

剃刀邊緣 食材主料 掛麵200g 牛肉50 雞蛋2個輔料姜 1小塊醬油 適量蠔油 適量五香粉 1小勺步驟 1.準備好掛麵,雞蛋,牛肉和姜。2.牛肉切小塊,姜切絲,加入醬油,蠔油,五香粉和適量的油醃製10分鐘。3.水快開時,就是冒泡泡時加入一點點鹽,再放入掛麵4.水開時把醃製好的牛肉到入鍋中 5.煮兩...

紫菜牛肉雞蛋湯怎麼做,牛肉可以和紫菜雞蛋一起煮湯喝嗎

朵朵 紫菜牛肉湯的做法 主料 紫菜400克 輔料 牛肉 瘦 200克 土豆 黃皮 100克 洋蔥 白皮 100克 胡蘿蔔50克 調料 番茄醬100克 香油10克 醋5克 鹽5克 胡椒粉2克 花椒2克 辣椒油1克 做法 1.牛肉煮熟切片。2.蔥頭去皮,切絲。3.雞蛋煮熟,去皮,豎切一半。4.紫菜擇洗乾...

番茄牛肉冷麵怎樣做才好吃?如何製作番茄牛肉麵

番茄牛肉冷麵怎麼做才好吃?我個人覺得現在種番茄牛肉冷麵,一般情況下,最好是先把番茄牛肉製作成哨子,然後再加入冷麵裡面,這樣子的味道是特別好吃的。做法。1.番茄燉牛腱 2.細麵一束煮熟冰鎮。3.淋上番茄冷湯。4.放上牛腱及蔬菜。如何製作番茄牛肉麵 牛肉黃瓜條100g 配料 姜3g 蒜一粒 西紅柿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