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拉麵的做法

時間 2021-05-09 08:10:31

1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牛腱2條,拉麵1斤,青菜少許,蔥2支,蔥1/2塊,辣椒2條,大蒜數粒,中藥滷包1包,醬油1/2杯,糖1大匙,公尺酒2杯,水10杯,鹽少許。

做法1.將牛腱洗淨川燙後,取出衝冷水,切片備用。

2.起油鍋,將滷汁材料(中藥包除外)爆香,再放入牛肉一起拌炒,加調味料及水以大火煮開。此時將中藥滷包放入,再把爆香料撈出。

繼續以大火煮滾約1 小時,再轉小火加蓋燉煮至牛肉熟爛入味。

3.麵條用滾水煮開後撈起以大湯碗盛放,加上熬煮好的牛肉原汁,配上小白菜或青江菜,非常美味。

拉麵的做法步驟

材料 精粉2500克,水1500克,鹼麵25克,鹽少許。1 將麵粉和鹽面一併放入面盆內,一手倒水 水溫 冬暖,夏涼,春秋溫 一手和面,打成穗子,使麵粉與水全部摻合後揉光成團,再用雙手蘸水將面搋勻,搋到盆淨面光,不粘手為止。用淨布蓋上餳約半小時。2 將鹼麵用水100克化開成鹼水。3 面餳好後,取l 2...

咖哩牛肉麵的做法,咖哩牛肉麵的做法

咖哩牛肉麵 咖哩要在油裡炒一下,油溫不能太高,會糊。牛肉大塊放在水裡煮熟 爛 切片裝盤 牛肉湯裡加鹽 油咖哩 小蔥末 胡椒 少量味精,加入下好的面 少許硬一點 放入切好的牛肉片。這就是咖哩牛肉麵。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脾調養食譜 氣血雙補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術後食譜 工藝 拌咖哩牛肉麵的製作材料 主...

做拉麵的訣竅,做拉麵的配方各種比例

哆啦月在廚房 在家裡吃一頓鳴人最愛的 一樂拉麵 五分鐘變身拉麵大師的祕訣竟然是. 食光記 你用5塊錢一包的拉麵,吃出米其林餐廳的感覺! 昝軍揚曲 那是因為你活好面之後,沒有醒面,或是醒面的時間過短。正確的做法是 活好面後,用一塊溼紗布蓋在麵糰上,醒20 30分鐘。醒好後,在摘胚時,要用香油或是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