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怎麼做好吃,求做法,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1-01 01:06:05

1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蛋打入碗中蒸熟燒油,番茄醬,白糖醋,加水,下入荷包蛋。

2樓:芯芯美食日記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

3樓:

8分鐘~10分鐘煮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蔥攤雞蛋或者垛椒攤雞蛋,很香

5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6樓:學多有熱福

雞蛋的做法,可以說是五花八門,豐富多彩。比如說煎雞蛋、西紅柿雞蛋湯、尖椒炒雞蛋、西紅柿炒雞蛋、雞蛋羹、雞蛋餅等等。接下來呢小編就為大家製作幾款雞蛋的做法,既好吃,有簡單易做。

1.煎雞蛋

說起煎雞蛋,基本上是朋友們都會做,但是真正做的好吃的、而且做出來色澤比較好的那就不好說了吧。首先準備乙隻雞蛋,食用油、食用鹽,洋蔥圈。起鍋燒油,加熱到6-7成熟時,將開啟的雞蛋倒入鍋內,小火慢慢煎成型,均勻的撒上食用鹽,待顏色變成金黃色,蛋清凝固即可關火撈出,簡單明瞭。

2.西紅柿炒雞蛋

準備食材:雞蛋3個,西紅柿2個,食用油,食用鹽,雞精。

起鍋燒油,油溫6成熟,將打好的雞蛋放入適量鹽倒入鍋內進行翻炒,大約7成熟時撈出。鍋內倒油,將切好的西紅柿倒入鍋中,翻炒至西紅柿汁滲透出來之後,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內進行翻炒,放入食用鹽,雞精,翻炒兩下即可出鍋。

3.雞蛋羹

準備雞蛋兩隻,鹽一小勺,醬油少許,油3滴,溫水300毫公升。將打好的雞蛋倒入碗內,撒上鹽,滴3滴食用油,澆上300毫公升溫水,滴上適量醬油,放入鍋內進行蒸煮。大約7-8分鐘即可出鍋。

4.尖椒炒雞蛋

準備尖椒3個,雞蛋3只,食用油,食用鹽,醬油少許,雞精適量。

起鍋燒油,油溫7成熟,將打好的雞蛋倒入鍋內進行翻炒,翻炒至7成熟撈出,鍋內燒油倒入切好的青椒進行翻炒,倒入適量醬油,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內翻炒,加入適量食用鹽,雞精翻炒1分鐘即可出鍋。

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煮雞蛋比較好?第一步,清洗雞蛋。第二步,浸泡雞蛋。第三步,用涼水煮雞蛋,小火燒開。第四步,中間撥動幾次雞蛋。第五步,水開後五分鐘左右既熟。第六步,冷卻開吃

8樓:芯芯美食記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10樓:我家有菜

煮雞蛋怎麼做?把雞蛋放入冷水煮八分鐘,關火在燜六分鐘,撈出來涼水裡面再泡一泡,這樣雞蛋就衝金黃色了。

11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12樓:郎麗念自怡

直接放冷水,放雞蛋下去煮,大火煮開轉小火煮大概10分鐘左右就行了

13樓:蓬進明黛娥

用水煮雞蛋,開鍋之後煮5分鐘就熟了。但是不能等到開鍋才把雞蛋放進去,那樣雞蛋容易炸裂。應該在涼水的時候就把雞蛋放進去。

14樓:招之賞方方

先加冷水漫過雞蛋,**煮開5-8分鐘

15樓:梁蒙京奇勝

把蛋清洗乾淨後,隨冷水下鍋,水開後小火再燒三到四分鐘就可以了。

16樓:危捷仵晏如

雞蛋放到加水的鍋裡,中火煮10分鐘左右

17樓:彤嶽己雁蓉

冷水下鍋,等水滾之後調小火,煮幾分鐘就得了

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18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蛋煮熟,剝皮,加入紅茶,生抽老抽蠔油,加入可樂煮熟即可。

19樓:阿朵帶你觀社會

雞蛋非常簡單,就是打幾個雞蛋在碗中,然後加入一些清水就可以了,但水一定不要加入太多,和放入的雞蛋是有比例要求的,這樣做出來的雞蛋口感才會最好,非常的鮮嫩q彈,還有就是一定不要忘記放入調料,不然沒有味道可就難以下嚥了,可以放上一些鹽、雞精、胡椒粉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蒸的時間一定不要太長,不然老了就不好吃了,雞蛋羹煮時間長了還會出現蜂窩,茶葉蛋也是非常簡單,只要把雞蛋放在水中,然後在水裡放上一些調料就可以了,我一般放的就是香葉、桂皮、鹽、醬油這些調料。

可以放十三香、鹽、醬油、蠔油等一些調料,然後再放入鍋中翻炒,樣做出來的炒雞蛋也是非常好吃的,特別入味,但如果是在炒的過程中再放調料就不是很入味了,口感也不是很好。

20樓:

一、賽螃蟹

1、所需食材:【主材】雞蛋3-4個;【輔材】生薑;【調料】食鹽、陳醋。

2、烹飪步驟

(1)將生薑去皮剁成末備用。

(2)取一空碗,將雞蛋打入碗中並將蛋液打散後加入少許食鹽、薑末攪拌。

備註:不用完全攪拌均勻,要保留些蛋清。

(3)熱油鍋,倒入一半蛋液,待蛋液凝固後出鍋再放入盛有蛋液的碗中進行攪拌。

(4)再次熱油鍋,將碗中的蛋液全部倒入鍋中,滴幾滴陳醋,不斷翻炒至熟即可裝盤食用了。

由於在雞蛋中加入了姜和醋,無論是視覺還是口感上,都彷彿品嚐到了螃蟹一樣,味道奇妙又美味。想吃螃蟹又嫌麻煩的朋友不妨做這道賽螃蟹試試,可以以假亂真哦。

二、蒸蛋羹

1、所需食材:【主材】雞蛋2-3個;【輔材】香蔥;【調料】食鹽、生抽和溫水。

2、烹飪步驟:

(1)取一空碗,將雞蛋打入碗中並將蛋液打散後加入少許食鹽攪拌均勻。

(2)加入溫水後再次攪拌均勻,用小勺撇掉蛋液上的泡沫。

小貼士:一般加入溫水和蛋液的比例可以按1:1,但個人一般喜歡加入1.

5倍的溫水。如覺得不好掌握水量可用蛋殼量。加入溫水會使蒸出來的蛋口感更嫩。

但是加水量若超過1.5倍,則蛋液就不太容易凝固,且蒸煮的時間也相對較長,容易把蛋蒸老。

(3)可選擇不鏽鋼碗或者煲湯的小陶罐來蒸雞蛋。倒入蛋液後,可用錫紙或者保鮮膜封住碗口,這樣能夠避免水蒸氣接觸蛋液表面出現蜂窩眼,也能加速蛋液凝固,保持鮮嫩。

我是「有家食堂」的美廚娘,潛心研究美食料理,定期分享家常菜譜和各地美食探店,歡迎關注。

21樓:熊熊韻楣

雞蛋這樣做老公吃了一鍋

22樓:耿鈮

雞肉這樣做,一鍋不夠吃

2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24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牛奶,我想吃雞蛋!

25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雞蛋炒腸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枚樂悅 雞蛋炒香腸做法 主料 雞蛋3個,香腸2根 調料 色拉油50克,料酒少許,精鹽2克,麵粉少許 製作步驟 1 將雞蛋打入碗內攪拌均勻,加入少許麵粉,精鹽,料酒攪拌均勻,將香腸切成薄片,裝盤待用。2 將香腸倒入雞蛋液內攪拌均勻,熱鍋放油,將調好的蛋液香腸一次全部倒入鍋內,轉動炒鍋,把蛋液攤均。3 ...

雞蛋怎麼做好吃,雞蛋怎麼做好吃

韓式醬雞蛋。主要食材 雞蛋 洋蔥 綠椒 紅椒 生抽 白糖。第一步,鍋裡水開以後下入準備好的雞蛋,大火煮上6分鐘。第二步,趁煮雞蛋的時候咱們切一些蒜片,再切一些綠辣椒,切幾個小公尺椒或者紅椒,半個洋蔥切成碎丁,全部切好放入碗中。第三步,加入150克的生抽,150克的清水,30克白糖,將調料完全攪拌均勻...

雞蛋怎麼做好吃,雞蛋怎麼做好吃

準備材料 雞蛋2只 純牛奶180毫公升 白糖40克。1 首先將雞蛋磕入碗內,倒入白糖混合稍拌勻。2 然後再把牛奶加入。3 攪拌至牛奶 蛋液 白糖充分溶合,然後用勺子把泡沫撇掉。4 再用過濾網,過濾一次。5 裝入能入微波爐的容器內,蒙上保鮮膜。6 放入微波爐中心處。7 調火力和時間,時間為分鐘。8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