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薺菜花煮雞蛋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nice愛來我身邊

步驟薺菜花煮雞蛋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食材。

薺菜花煮雞蛋的做法步驟22.把薺菜花和雞蛋洗淨,放入鍋裡。

倒入適量的水,放入適量的鹽。

薺菜花煮雞蛋的做法步驟33.蓋上蓋子煮,開鍋後,再煮8分鐘關火,燜一會。

薺菜花煮雞蛋的做法步驟44.把雞蛋殼組個敲碎。

薺菜花煮雞蛋的做法步驟55.將雞蛋泡入鹽水裡。雞蛋好入味。

2樓:橢徘著詭

主料薺菜花1把 土雞蛋6個

調料鹽少許

做法1、準備好薺菜花。

2、準備好土雞蛋。

3、準備好一點茶葉。

4、薺菜花、雞蛋洗淨,放入砂鍋;加入適量冷水,煮開。

5、倒入茶葉,大火煮開;調至中火,煮15分鐘。

6、用勺子將雞蛋殼敲破入味;加入適量鹽,繼續煮10分鐘,即可關火。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就是農曆三月初三,三月三,是薺菜花煮雞蛋的日子。常聽人說「三月三,薺菜花煮雞蛋」。吃了可以一年腰不酸,頭不疼。

我每年都煮,薺菜花煮的雞蛋,帶著淡淡的野菜清香,味道不錯哦。(收起)

食材主料

雞蛋12個

輔料薺菜花適量鹽

適量步驟

1.準備好食材。

2.把薺菜花和雞蛋洗淨,放入鍋裡。

倒入適量的水,放入適量的鹽。

3.蓋上蓋子煮,開鍋後,再煮8分鐘關火,燜一會。

4.把雞蛋殼組個敲碎。

5.將雞蛋泡入鹽水裡。雞蛋好入味。

小貼士為了雞蛋更好的入味,做好後,泡乙個晚上,明天早上吃味道更好。

家常雞蛋炒麵怎么做好吃,家常雞蛋炒麵怎麼做好吃

雞蛋炒麵怎麼做?起鍋燒油加入雞蛋,加入蒜末超香 加入洋蔥尖椒西紅柿,炒成半熟然後加入面炒製就可以加料汁。雞蛋炒麵的做法4種,家庭怎麼做雞蛋炒麵好吃 雞蛋炒麵是富有營養的家常炒麵,做法簡單而且多樣,今天分享4種常見的雞蛋炒麵做法,供喜歡吃炒麵的朋友作為參考。油菜雞蛋炒麵的做法 原料 麵條,小油菜,肉絲...

雞蛋炒腸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枚樂悅 雞蛋炒香腸做法 主料 雞蛋3個,香腸2根 調料 色拉油50克,料酒少許,精鹽2克,麵粉少許 製作步驟 1 將雞蛋打入碗內攪拌均勻,加入少許麵粉,精鹽,料酒攪拌均勻,將香腸切成薄片,裝盤待用。2 將香腸倒入雞蛋液內攪拌均勻,熱鍋放油,將調好的蛋液香腸一次全部倒入鍋內,轉動炒鍋,把蛋液攤均。3 ...

雞蛋怎麼做好吃,求做法,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雞蛋打入碗中蒸熟燒油,番茄醬,白糖醋,加水,下入荷包蛋。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8分鐘 10分鐘煮雞蛋。小蔥攤雞蛋或者垛椒攤雞蛋,很香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雞蛋的做法,可以說是五花八門,豐富多彩。比如說煎雞蛋 西紅柿雞蛋湯 尖椒炒雞蛋 西紅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