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粉條的做法,煮粉條怎麼做好吃,煮粉條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02 20:5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簡單好吃的酸菜燉粉條吧

主料東北酸菜    紅薯粉條    五花肉1塊輔料 蔥適量    姜適量

酸菜燉粉條的做法步驟1. 酸菜沖洗一下,切絲。酸菜幫切細一些,葉子部分切寬一些。

2. 好吃第一步:切好的酸菜一定要用力擠乾水分,讓它變得相對來說幹一些,用紗布輔助效果會更好。

3. 五花肉切片,五花肉大片一些,厚一些會讓酸菜更好吃,這是好吃第二步。

薑切片,蔥切斜刀備用。

4. 好吃第三步:鍋中適量油,比平時炒菜要多一些,因為酸菜很吃油,油少會影響口感。

好吃第四步:油熱後下五花肉片翻炒,一直到五花肉片的油分都析出來。

5. 把五花肉撥到鍋的一邊,放蔥薑炒香。

6. 下酸菜翻炒,要炒上一陣,不能馬上加水燉哦讓酸菜充分把油分都吸入,並且炒出酸菜的香味,這是好吃第五步。

充分炒過酸菜之後,再烹入一點料酒。

7. 加水煮開下粉條一起轉小火燉煮,粉條熟了就可以放鹽起鍋了

2樓:

步驟1.鍋中倒入火鍋底料後加水燒開

2.加入丸子

3.在加入粉條燒開

4.最後下入香菜

5.出鍋

水煮粉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煮粉絲

主料瘦肉一小塊    火腿腸一條

粉絲一餅    大蒜一粒

香菜蔥花適量

水煮粉絲的做法步驟

1. 瘦肉火腿切片,大蒜拍碎

2. 鍋裡加油爆香大蒜

3. 倒入切好的瘦肉炒致變色

4. 加入火腿編炒(加一點鹽)

5. 加入開水放入粉絲,待粉絲熟透放入鹽,加一點點醬油調色6. 放入香菜蔥花就可以出鍋啦!

4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粉絲,金針菇,雞精,高湯,蝦,鹽少許,香油做法1.粉絲事先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好。

2.金針菇也用開水燙一下。

3.取一鍋子,燒開水,如果有條件的話放點高湯,沒有就放點雞精,把粉絲和金針菇放進去,加少許鹽,過敏也不能吃太鹹的,煮至粉絲軟了,金針菇熟了即可,點香油。

熬菜的做法,粉條熬菜怎麼做好吃,粉條熬菜的家常做法

5樓:地上秋菠

主料五花肉

300g

粉條100g

胡蘿蔔100g

白菜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香菇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山楂

三顆步驟

1.粉絲提前用熱水泡軟。

2.五花肉切片

3.切好薑蒜蔥

4.胡蘿蔔切片。

5.香菇切塊。

6.起鍋燒油,因為五花肉很多油,所以只需要放一點點食用油,油熱後放五花肉煸炒。

7.五花肉出很多油,兩邊都微捲了,放蔥薑蒜末,接著加入高湯,沒有高湯清水也可,水要稍多

8.水開後加入胡蘿蔔片。

9.加入香菇同煮。

10.上面一層放粉條。

11.加三顆山楂,三顆山楂放裡面不會讓菜變酸,但卻能讓菜更鮮美。

12.粉條熟了之後,即可放入白菜。白菜很快熟,調味即可出鍋。

馬鈴薯粉條怎麼做好吃,土豆煮粉絲怎麼做好吃

美食青風 粉條這樣做一輩子吃不夠 藕夾 主料 土豆1個 粉條50克。輔料 雞蛋2個 鹽適量 糖少許 八角1顆 甜麵醬25克。步驟 1 土豆去皮洗淨切小丁,雞蛋打散,粉條剪成長短合適的段2 炒雞蛋盛出備用。3 鍋留底油,爆香八角,洋蔥絲或蔥花,倒入甜麵醬,小火翻炒片刻,倒入土豆丁。4 翻炒片刻後,加入...

粉條怎麼做好吃,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紅薯粉200克 肉沫50克 蔥少許相剋食物 蒜一瓣相剋食物 醬油一大勺 耗油少許 糖少許相剋食物 鹽少許雞精一小勺 十三香少許 油50克 炒粉條的做法 1.粉條提前一晚泡入清水裡 水要蓋過粉條 2.這是第二天早上泡好的 吸飽了水分 很容易熟3.準備好肉沫 蔥花 蒜沫 4.鍋裡燒熱油 下蔥花...

煮麵條怎麼做好吃,簡易煮麵條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掛麵1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味精。適量步驟。1.先來張食材的圖。2.坐鍋,倒水。3.水沸後,加入麵條。4.準備涼白開一碗。5.水再次沸騰後,煮至麵條熟透。6.將麵條夾入涼白開裡,過一過水。7.加入鹽。8.加生抽。9.加味精。10.加入昨晚剩的一點香菇炒肉片 裡面有油 攪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