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條怎麼做好吃,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2-01 18:2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紅薯粉200克

肉沫50克

蔥少許相剋食物

蒜一瓣相剋食物

醬油一大勺

耗油少許

糖少許相剋食物

鹽少許雞精一小勺

十三香少許

油50克

炒粉條的做法

1.粉條提前一晚泡入清水裡 水要蓋過粉條

2.這是第二天早上泡好的 吸飽了水分 很容易熟3.準備好肉沫 蔥花 蒜沫

4.鍋裡燒熱油 下蔥花和肉沫

5.斷生後加入所有調料

6.再下入粉條

7.加入一大勺清水 煨兩分鐘

8.待水分快收乾時加入蒜末

9.出鍋 !

小貼士如果前一天晚上忘記了 粉條也至少要泡乙個小時 泡得越久 炒得時間越短

煨的時候要看住 粉條很容易巴鍋

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粉條這麼炒啥主食我也看不見

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3樓:推書人湘雪

炒粉條是一道菜品,主要原料是粉條,製作時,在炒鍋中倒入豆油將豬肉炒熟以後,放入白菜根、胡蘿蔔、蕨菜、蘑菇、海參等。具體做法:

食材:豬肉50克、粉條50克(要用溫水泡軟)、泡開的海參50克、白菜莖200克、胡蘿蔔50克、泡蕨菜50克、蘑菇50克、芝麻鹽5克、醬油10克、豆油10克、香油5克、蔥20克、蒜10克、胡椒麵0.5克、辣椒絲2克。

做法:1、把白菜根、胡蘿蔔、泡開的蕨菜和蘑菇、海參、豬肉切成絲,用調料醬醃。

2、在炒鍋中倒入豆油將豬肉炒熟以後,放入白菜根、胡蘿蔔、蕨菜、蘑菇、海參。

3、等到蔬菜熟了,放入切好的粉條,用調料醬調味後放到碟子裡撒上芝麻鹽,最後用辣椒絲澆頭。

炒粉條怎麼做好吃,醬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4樓:

你好,主料:幹粉條30g、自製辣椒醬30g輔料:菜籽油20g、香蔥2根、姜2g、大蒜2瓣、花椒粉2g、白糖1g、生抽2g

步驟1.準備食材

2.把幹粉條用熱水泡軟撈起

3.用涼水過量撈起瀝乾水分

4.蔥薑蒜洗淨切末

5.熱鍋涼油,油熱8成,下辣椒醬翻炒出辣味6.加蔥薑蒜翻炒出香味

7.加粉條快速翻炒,防止沾連

8.加生抽翻炒2分鐘左右

9.再加少許的鹽、花椒粉

10.加白糖

11.翻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粉條不能泡的太軟,還要再次翻炒

油比平時炒菜要多些,要不沾鍋

5樓:雪竹花

炒粉條的做法

主料大頭菜500g幹粉條80g五花肉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五香粉適量海鮮醬油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糖適量醋適量姜適量

步驟1.大頭菜洗淨切絲。

2.粉條用水焯軟。

3.五花肉切絲。

4.熱鍋涼油,放肉絲滑開,加蔥薑末、五香粉煸香。

5.下入大頭菜絲、粉條翻炒,加海鮮醬油、糖、醋、鹽翻炒至菜軟榻。

6.加雞精炒勻出鍋。

炒粉條的做法,炒粉條怎麼做好吃,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6樓:甲玉花脫申

食材主料

細粉條1小把輔料油

適量醬油適量糖

少許蔥少許花椒

少許步驟

1.粉條用水泡軟(也可以先煮一下再炒,那樣節省時間,不過我還是喜歡直接炒的,那樣更筋道些)

2.鍋燒熱

3.根據粉條的多少倒入適量的油

4.倒入花椒炸出香味後撈出

5.倒入蔥花烹出香味

6.倒入泡軟的粉條

7.待粉條翻炒變色

8.加入醬油和少許白糖

9.炒至晶瑩剔透時出鍋裝盤

10.成品

11.成品

小貼士如果是直接炒的話粉條一定要泡軟才行,否則口感欠佳。

幹炒粉條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做法,雞肉炒粉條怎麼做好吃,雞肉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7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22.雞肉切絲加入生抽、料酒、白糖、胡椒粉、澱粉抓拌均勻醃製片刻。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33.紅薯粉條泡軟後開水煮製透明過涼備用。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44.取乙個小碗加入少許鹽、15毫公升生抽、3毫公升醋、2克糖、少許雞精和適量的清水調為料子備用。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55.炒鍋倒油爆香蔥、姜、蒜。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66.倒入雞肉翻炒至雞肉變色盛出。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77.底油爆香辣椒醬。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88.然後澆入調好的料子。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99.倒入粉條翻炒。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1010.再加入雞肉翻炒均勻。

雞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1111.淋入少許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綠豆芽炒粉條怎麼做好吃,芹菜炒粉條怎麼做好吃?

水清霞明 教你在家做綠豆芽炒粉絲,豆芽脆嫩鮮香,粉絲勁道爽滑不粘鍋,芽菜中以綠豆芽最為便宜。綠豆芽是百姓餐桌上最普通不過的蔬菜,您可是別小瞧這瘦瘦弱弱的綠豆芽,它營養豐富,綠豆在發芽過程中,維生素c會增加很多,而且部分蛋白質也會分解為各種人所需的氨基酸,可達到綠豆原含量的七倍,所以綠豆芽的營養價值比...

煮粉條的做法,煮粉條怎麼做好吃,煮粉條的家常做法

推薦個簡單好吃的酸菜燉粉條吧 主料東北酸菜 紅薯粉條 五花肉1塊輔料 蔥適量 姜適量 酸菜燉粉條的做法步驟1.酸菜沖洗一下,切絲。酸菜幫切細一些,葉子部分切寬一些。2.好吃第一步 切好的酸菜一定要用力擠乾水分,讓它變得相對來說幹一些,用紗布輔助效果會更好。3.五花肉切片,五花肉大片一些,厚一些會讓酸...

豆芽炒粉條怎麼做,笨豆芽炒粉條的做法

豆芽是百姓餐桌上最普通不過的蔬菜,飯店裡不少菜的製作也以它鋪底,可是,您別小瞧這瘦瘦弱弱的豆芽,它營養豐富,清香脆嫩,豆芽中富含纖維素,是便秘患者的健康蔬菜.現在的毒豆芽也不敢吃了,所以就自己在家發豆芽了。食材主料 豆芽700克 肉片50克 粉條150克 輔料蔥花 25克蒜末 15克花生油 適量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