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豆腐煮小肉丸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豪傑飛鴻

步驟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11.半肥瘦豬肉和冬菜剁碎後加鹽、生抽、地瓜粉拌勻後擠成小肉丸備用

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22.豆腐切小塊後氽水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33.肉丸隨飯蒸熟

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44.豆腐撈起瀝水備用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55.熱鍋下油,倒入用鹽、生抽、生粉調成的芡汁,煮開後將豆腐倒入一同煮(注意,生粉少許就夠了,不然會粘鍋)

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66.然後將肉丸倒入一同煮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77.最後再加生粉水收汁,再灑少許蔥花豆腐煮小肉丸的做法步驟88.可以上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豆腐

2塊豬肉

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生粉

適量地瓜粉

適量冬菜

適量步驟

1.半肥瘦豬肉和冬菜剁碎後加鹽、生抽、地瓜粉拌勻後擠成小肉丸備用2.豆腐切小塊後氽水

3.肉丸隨飯蒸熟

4.豆腐撈起瀝水備用

5.熱鍋下油,倒入用鹽、生抽、生粉調成的芡汁,煮開後將豆腐倒入一同煮(注意,生粉少許就夠了,不然會粘鍋)

6.然後將肉丸倒入一同煮

7.最後再加生粉水收汁,再灑少許蔥花

8.可以上桌了

小貼士豆腐中含嘌呤較多,對嘌呤代謝失常的痛風病人和血尿酸濃度增高的患者,忌食豆腐

豆腐肉丸子的做法步驟圖,豆腐肉丸子怎麼做

3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 豬里脊

200克 豆腐100克 雞蛋1個50克 麵粉30克輔料蔥適量 鹽少許

步驟1.準備食材:豬里脊,豆腐,回雞蛋,麵粉,蔥。答2.先用開擀麵仗把豆腐碾碎。

3.豬肉提前絞成肉餡或者剁成肉末,加入已經碾碎的豆腐。肉餡大概是豆腐的2倍。

4.打入乙個雞蛋,加入切好的蔥花或者洋蔥,然後攪拌均勻。

5.這一步需要加入麵粉,來讓肉餡變得更粘稠,方便我們做成丸子。

像**中這麼多的麵粉,我加了兩遍。麵粉總量大概跟豆腐一樣多。

6.都攪拌好了,如果寶寶過了14個月,可以少放一點鹽調味。

7.用手搓成丸子形狀,今天的這幾樣材料揉成丸子還是比較容易的。雞蛋和麵粉都能幫助成形。

8.蒸鍋裡放入水,把盤子放到蒸屜上,大概蒸10-15分鐘(根據丸子大小不同來決定)。

9.出鍋後,咬開一口是這樣子滴~非常嫩喲。

豆腐肉丸子的做法,怎麼做香味十足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豆腐(北)250克,豬肉(肥瘦)250克輔料:香菇(鮮)50克,油菜80克,雞蛋50克

調料:料酒10克,香油5克,澱粉(玉公尺)3克,雞精2克,鹽3克,胡椒粉1克

製作方法

1. 半盒豆腐擠乾水分,半盒切成丁塊狀;

2. 姜切成末;

3. 小油菜氽燙後放盤底;

4. 豬肉洗淨放進絞肉機內絞碎加進薑末、蛋、澱粉、豆腐、鹽、胡椒粉攪拌均勻;

5. 捏成丸子,蒸約15分鐘;

6. 炒鍋燒熱後,高湯加1碗水煮豆腐與香菇,加調味料後勾芡,撒下辣椒絲,香油與肉丸子燴一會兒即可。

丸子的做法,煮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5樓:星辰明銳

將豬肉洗淨,剁碎,加入水澱粉、精鹽、蔥末、薑末及少許清水攪上勁;黃瓜、西紅柿分別洗淨,切成小片;把湯鍋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氽入肉丸子,待丸子浮起,加入黃瓜片、木耳、西紅柿片、精鹽、味精、蔥末燒開;盛入湯碗內,淋上香油即成。

食物相剋:

木耳(水發):木耳不宜與田螺同食,從食物藥性來說,寒性的田螺,遇上滑利的木耳,不利於消化,所以二者不宜同食。患有痔瘡者木耳與野雞不宜同食,野雞有小毒,二者同食易誘發痔瘡出血。

木耳不宜與野鴨同食,野鴨味甘性涼,同時易消化不良。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豬肉豆腐肉丸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豬肉豆腐

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1.五花肉清洗乾淨,去皮

豬肉豆腐丸回子湯的做法步驟22.剁成肉糜答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33.大白菜清洗乾淨切成小塊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44.香菇清洗乾淨,用清水泡發15分鐘左右,然後切成絲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55.在肉糜中加入豆腐、雞蛋、料酒、鹽和剁碎的生薑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66.順時針方向攪拌均勻,做成豆腐肉餡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77.鍋中加水,用中火加溫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88.待水溫七成熱時,將豆腐肉餡搓成小丸子下到鍋裡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99.待水沸騰後將丸子撈起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010.起油鍋,待油溫七成熱時放入香菇煸炒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111.炒出香味後加入大白菜繼續煸炒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212.隨後加入水大火煮至沸騰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313.加入豬肉豆腐丸子,繼續大火煮2分鐘左右即可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414.出鍋、裝碗

豬肉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515.加點胡椒粉和芝麻油,上桌,美味的豬肉豆腐丸子湯吃起。

豬肉煮豆腐怎麼做好吃,家常豬肉燉豆腐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愛國者搗個蛋 主料豬肉 適量豆腐 適量輔料 蒜子少許鹽少許 生抽少許 耗油少許 步驟1.豬肉切片待用 2.豆腐切塊 3.鍋入油,放入切出來的少許肥肉爆出油來,加入蒜子爆香4.放入豬肉炒香,加入鹽 5.再放入豆腐炒,加生抽,耗油炒香,淋入水澱粉,炒均,出鍋6.裝盤 桓元容 豬肉切塊,過開水焯血水,然後...

豆腐怎麼煮才好吃,豆腐要怎麼煮才好吃的??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肉沫豆腐呀,肉沫和豆腐簡直是絕配,隨便燒燒都很好吃的 減脂期也可以吃的低脂豆腐丸子,好吃又飽腹!豆腐切丁 起鍋燒油加入調料 燉兩分鐘加入辣椒翻炒均勻 看你怎麼做了...

如何煮豆腐乾,做好的豆腐乾要怎麼煮才好吃

五香醬色豆腐乾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滷醬菜 口味 醬香味 工藝 醬五香醬色豆腐乾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豆腐 北 5000克 調料 醬油3750克,辣椒粉25克教您五香醬色豆腐乾怎麼做,如何做五香醬色豆腐乾才好吃1.將豆腐壓乾,切成5厘公尺的方塊,2 3厘公尺厚,在陽光下晾曬表面水分。2.再把晾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