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煮豆腐乾,做好的豆腐乾要怎麼煮才好吃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香醬色豆腐乾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滷醬菜

口味:醬香味 工藝:醬五香醬色豆腐乾的製作材料: 主料:豆腐(北)5000克

調料:醬油3750克,辣椒粉25克教您五香醬色豆腐乾怎麼做,如何做五香醬色豆腐乾才好吃1.將豆腐壓乾,切成5厘公尺的方塊,2-3厘公尺厚,在陽光下晾曬表面水分。

2.再把晾好的豆腐塊,加五香辣椒麵,放入醬油中泡製,上下拌勻7天後即可食用。 滷汁豆腐乾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補虛養身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滷滷汁豆腐乾的製作材料: 主料:豆腐(北)5000克

調料:色拉油200克,白砂糖25克,鹽25克,味精5克,香油15克,大蔥20克,姜15克滷汁豆腐乾的特色: 味成微甜,涼熱吃均可。

教您滷汁豆腐乾怎麼做,如何做滷汁豆腐乾才好吃 1. 把豆腐切成長方形片,放入燒至六七成熱的油中炸;

2. 至外皮金黃色發硬時撈出;

3. 把雞湯、白糖、精鹽、味精、麻漬、蔥薑絲、炸好的豆腐塊,放同一鍋中;

4. 調好口味,加熱煮至湯汁快乾時即成。 滷汁豆腐乾的製作要訣:

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色拉油約3000克。 紅燒豆腐乾(二)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補虛養身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甜鹹味 工藝:紅燒紅燒豆腐乾(二)的製作材料: 主料:豆腐乾400克

調料:豬油(煉製)100克,醬油50克,大蔥25克,白砂糖25克,姜15克,香油15克,味精2克紅燒豆腐乾(二)的特色: 乾香鹹鮮,下酒佐餐皆宜。

教您紅燒豆腐乾(二)怎麼做,如何做紅燒豆腐乾(二)才好吃 1. 將豆腐乾切成小三角塊;

2. 豆腐塊放入八成熱油中炸幹水分,控淨油;

3. 炒鍋加熱,下豬油25克,用蔥薑熗鍋;

4. 加入豆腐乾、鮮湯、白糖、醬油、味精,在中火燜至湯幹入味,淋麻油出鍋即成。 紅燒豆腐乾(二)的製作要訣: 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豬油約1000克。

2樓:匿名使用者

醬香豆腐乾

主料:豆腐乾 200克

調料:大蔥 5克 甜麵醬 10克 味精 2克 白砂糖 5克 鹽 2克 香油 5克 植物油 70克 各適量

做法:1.把豆腐乾洗淨,切成5厘公尺長、5公釐見方的條;蔥洗淨,切成長段;甜麵醬加入少許清水調勻。

2.鍋放在旺火上,倒入菜油燒至六成熱時,放入豆腐乾,炸至豆腐表面金黃並浮在油麵時撈出。

3.鍋內留油少許,加入蔥段、 甜麵醬炒香,倒入少量清湯,放入豆腐乾、精鹽、白糖調和好口味,用小火慢慢加熱,收汁至鍋內湯汁將乾時,加入味精,香油炒勻,起鍋自然晾涼,最後拌勻,裝盤成菜。

滷五香豆腐乾

≮美食原料≯

白豆腐乾500克,香油10克,醬油50克,鹽2克,味精1.5克,大料6克,花椒5克,五香粉5克,蔥段10克,薑塊5克。

≮美食做法≯

1、醬豆腐幹洗淨,兩塊會三五塊疊在一起,用線捆緊;將大料、花椒、五香粉裝入乙個布口袋內縫上。

2、鍋架旺火上,放入適量的水、醬油、鹽、蔥段、薑塊和五香料袋,燒開,煮約 30分鐘,擊成滷湯,然後投入捆好的豆腐乾,燒開,改用小火燒,滷至湯汁稠時,下入味精攪勻,當汁已滲透到豆腐乾內部後,取出香料袋(下次再用),撈出豆腐乾,抹上香油,改刀碼盤即可食用。

≮美食特色≯

豆腐乾柔軟,五香味濃。

拌豆腐乾絲

原 料:

豆腐乾絲200克,蔥10克,醬油15克,香油2.5克。

做 法:

1、將豆腐乾絲洗淨;將蔥去皮,洗淨切細末。

2、將蔥末放在豆腐乾絲上,加入醬油、香油,拌勻即成。

做好的豆腐乾要怎麼煮才好吃

3樓:命中註定的

涼拌豆腐乾

材料原料:香豆腐乾4塊,,調料:油辣椒半小勺,油花椒1/5小勺,花生醬半小勺,,蒜頭2瓣,姜一小片,糖半小勺,生抽2勺,水4勺,芝麻一勺,,香油1勺,醋1小勺,味精可放可不放,我沒放

做法1,香豆腐乾過開水焯一下,橫剖二后切絲2,蒜和姜切成碎末,倒入2勺開水調成蒜薑水,花生醬加2勺水調開3,芝麻微波爐20秒2次轉熟

4,把所有調料(除了醋),全部倒入豆腐乾絲中調拌均勻,最後滴入醋拌和.

炒豆腐乾怎麼做,炒豆腐乾的做法,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炒豆腐乾

1.準備好食材 2.將豆腐乾切好備用 3.青椒切成絲,蒜切碎 4.熱鍋燒油,爆香蒜 5.將香乾倒入鍋內炒 6.炒均香乾 7.加入青椒一起炒 8.放入調料,炒均香乾與辣椒即可 小貼士青椒儘量切的與香乾一樣大小 賈軍美食 豆腐乾這樣炒超級好吃,下飯! 魯姐美食 辣炒豆腐乾怎麼做?把豆腐乾切塊,倒入鍋中翻...

如何醃製豆腐乾,油炸豆腐乾怎樣醃製

豆腐乾含水率為豆腐的40 50 其製作方法如下 1 備料。上等黃豆3公斤,精鹽 600克,醬油250克,桂此15克,姜丁25克,香蔥15克,味精10克。2 磨漿。先將黃豆洗淨,用清水浸泡一晝夜,然後磨成漿,濾渣後備用。3 煮漿。將磨好的生豆漿上鍋煮好後,再新增 20 25 的水,以降低豆漿濃度和減慢...

香辣豆腐乾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豆腐乾怎樣做好吃?

香辣豆腐乾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將豆腐從中間切開,切成薄厚均勻的豆腐片,5mm左右就差不多了。太薄了容易碎,太厚了不容易入味 2.鍋中放少許油,把豆腐放進去小火慢煎 3.煎至一面金黃,翻面,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4.依次把所有的豆腐片都煎成金黃色的,煎完後的豆腐有嚼勁,吃起來更勁道,煮的時候也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