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炎白帶是什麼顏色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蒼茫中的塵埃

女**染了三種不同程度的宮頸糜爛,白帶的症狀都是不一樣的。女性在感染了宮頸糜爛後白帶主要會出現白帶量增多、白帶會變粘稠很多。一般白帶受到宮頸糜爛疾病的炎症白帶有可能會變成白色或者說黃色的白帶。

女性朋友患上宮頸糜爛除了白帶異常外還通常伴有如下兩個症狀:

1、疼痛:當病原體累及範圍較深時,可引起慢性宮旁結締組織炎,出現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墜痛及痛經。若炎症波及到主韌帶,疼痛就會很明顯,也稱為**痛,是

宮頸糜爛的症狀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程度不一樣,顏色不一樣

由於宮頸處於承上啟下的位置,因此,發生宮頸炎,就不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了;由於宮頸炎和宮頸癌的發生又有一定關係,這又為宮頸炎平添了一層懼怕色彩。正常情況下,子宮頸腺體可以分泌粘稠的分泌物,形成粘液可反抗**內病原體侵進子宮腔。但當機體反抗力下降時,或者子宮頸受某種因素影響,使分泌物增加,宮頸外部長期浸在分泌物內,就極易受病原體的突擊;這兩種情況都易引起子宮頸失守而感染,從而形成宮頸炎。

可以使用嬌茵舒凝膠來改善宮頸炎的,每天使用一次,堅持上七到十五天就好。

hpv慢性宮頸炎,hpv 慢性宮頸炎

建議您最好去正規或專科醫院做個hpv dna基因檢測,查明 及時 以確保自己的健康,不明 最好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耽誤病情。特別提醒,應潔身自好,保持乙個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更有利於您的健康 目前要小孩,不是很適合,會對小孩造成感染的 hpv感染 慢性宮頸炎 這個病需要盡快接受 我之前 做了好幾次光...

宮頸炎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宮頸炎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急性宮頸炎常與急性子宮內膜炎或急性 炎同時存在,但以慢性宮頸炎多見。主要表現為白 帶增多 可以外用嬌茵舒護理凝膠修復改善的 期間注意個人清潔衛生,衣物要分開清洗 平時多吃一些五穀雜糧還有大豆類的食物 定期的去檢查,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十六夜咲夜 宮頸炎 的早期症狀1 宮頸炎的早期有 流血...

宮頸炎的症狀有哪些,宮頸炎有什麼症狀?

宮頸炎是育齡婦女的常見病,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宮頸炎的主要症狀是白帶增多,白帶呈乳白色粘液狀,有時為黃色或膿樣,慢性宮頸炎的症狀表現還有下腹或腰骶部經常出現疼痛。當宮頸炎患者的炎症擴散到盆腔時可有腰骶部疼痛 下腹墜脹和痛經。急性宮頸炎的症狀表現在白帶增多,呈膿性,會伴腰痛,下腹不適。症狀 白帶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