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宮頸炎可以過性生活嗎

時間 2021-05-05 04:44:53

1樓:健康小常識部落格

1、忌酒。飲酒可加重宮頸炎患者濕熱,進而便可能導致宮頸炎病情加重,因此宮頸炎患者應注意忌酒,以免造成不利影響。

2、忌食海鮮、河鮮。宮頸炎患者在飲食上也應該注意忌食如海魚、螃蟹、蝦、蛤蜊、毛蚶、牡蠣、鮑魚等水產品,以免對炎症的消退造成不利影響。

3、忌食甜膩類食物。如糖果、奶油蛋糕、八寶飯、糯公尺糕團、豬油及肥豬肉、羊脂等甜膩類食物,可影響宮頸炎**的效果,因而宮頸炎女性在平時也應該注意忌食這一類食物。

4、忌食辛辣、油炸及溫熱類食物。宮頸炎患者在平時也應該注意忌食如辣椒、茴香、花椒、洋蔥、芥末、烤雞、炸豬排等辛辣或如牛肉、羊肉等溫熱類食物,一邊加重病情。

2樓:況恕折秋

您好,宮頸炎不建議性生活,

容易造成病情加劇或引起**困難 ,盡快**。在**宮頸炎期間,禁止性生活。

3樓:九江長虹婦產醫院

你好,既然經過檢查患有宮頸炎,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抗炎藥物來進行**,在**期間盡量的不要進行性行為,症狀改善身體恢復以後可以正常進行性生活,平時要注意性生活前後衛生。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

hpv慢性宮頸炎,hpv 慢性宮頸炎

建議您最好去正規或專科醫院做個hpv dna基因檢測,查明 及時 以確保自己的健康,不明 最好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耽誤病情。特別提醒,應潔身自好,保持乙個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更有利於您的健康 目前要小孩,不是很適合,會對小孩造成感染的 hpv感染 慢性宮頸炎 這個病需要盡快接受 我之前 做了好幾次光...

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病嗎,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一個病嗎?

宮頸炎和宮頸糜爛嚴格來說不是一個疾病的,但是這兩個疾病是有聯絡的。宮頸炎和宮頸糜爛都是有炎症刺激造成的,而且這個宮頸炎如果不 可以發展成為宮頸糜爛的,所以你的情況如果出現了宮頸炎的情況需要儘快的 的,這樣就可以預防宮頸糜爛的出現的,另宮頸炎可以影響月經的,同時你的腹部疼痛與宮頸炎和盆腔炎都是有關係的...

宮頸炎的症狀有哪些,宮頸炎有什麼症狀?

宮頸炎是育齡婦女的常見病,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宮頸炎的主要症狀是白帶增多,白帶呈乳白色粘液狀,有時為黃色或膿樣,慢性宮頸炎的症狀表現還有下腹或腰骶部經常出現疼痛。當宮頸炎患者的炎症擴散到盆腔時可有腰骶部疼痛 下腹墜脹和痛經。急性宮頸炎的症狀表現在白帶增多,呈膿性,會伴腰痛,下腹不適。症狀 白帶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