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人看上去很顯年輕,為什麼有的男人看上去比較顯老?

時間 2021-05-05 04:44:53

1樓:

是基因,其它如心態運動飲食等影響很小。正如醫院當兵找物件都常問家族遺傳史,乙個胖子父母也胖,乙個壯漢家裡還有更壯的

2樓:依偎著微風

因為基因啊,狗屁的心態,保養,工作環境,還在死犟。基因裡有抗氧化的物質,所以才會一直年輕,基因多數來自遺傳

3樓:life自己的模樣

不僅僅和保養方面有關,主要是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不成熟,或發育慢造成的,為什麼說小白臉那男長的向女的一般性基因不強。娃娃臉的人一般看起來都會比較年輕的的,比年齡更年輕的是良好心態,有一顆童心的人總是會比年齡看起來小很多,再有,就是化妝品的功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因問題吧,你看那些很年輕的男人他們的爸媽也看上去很年輕,或者就是他們沒什麼操心的事,每天都很開心。開心會讓人變得年輕有活力,俗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

6樓:在吳興寺壓腿的含羞草

**白而細娃娃臉的男人比實際年齡小\相反有些同齡人**粗糙\鬍鬚亂七八糟或不修扁復的男人卻顯年齡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一天都不去想沒用的,高高興興的,都會顯得很年輕

8樓:樂觀四海

保養很重要。這個問題,男女老少都有啊...遺傳、心態、保養、工作環境、生活環境都有影響的吧。

我覺得保養可以讓**看上去年輕態,但心態才是乙個人精神氣質上年輕的主要因素誒。有個詞彙叫「小確幸」就是讓人發現生活中很細微的確實存在的幸福,比如我吧,天天也不差肉吃的,可是看見一碗新鮮出鍋的紅燒肉還是會露出八顆牙齒,然後乾掉至少3塊!

9樓:後韶華

沒有為啥,因人而異,就像林志穎,和郭德綱,是同齡人

10樓:兲天幵乀心

本人男36經常被說20到25怎麼破喝酒抽菸熬夜一樣不少,同學兒子站我身邊像我弟弟,都說我幸虧沒生孩子不然開家長會以為是兄長,都說我是第二個林志穎,我想知道怎麼能老點鬱悶

11樓:

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生活習慣

會保養常鍛鍊,練習養生功八段錦,馬王堆導引術不抽菸不喝酒

少吃飯店

10點前睡覺

常出去溜達玩

多看書多去寺廟道觀燒香

逢年過節記得給老祖宗燒紙錢

飯後漱口

少吃葷多吃素,月亮底下長散步

多積陰德

為什麼有的男人看上去比較顯老?

13樓:guo小葉子

原因:經歷的事情太多,顯得老練成熟;

身上壓力太大,工作忙碌,經常性不吃早餐,或者晚餐吃太多、太晚,以及偏愛煎炸燻烤食物,這些都會造成男人肌膚衰老的問題;

水份攝取不夠,導致油脂分泌量不足,**脫水嚴重;

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使**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顯老而是那樣的男人飽經風霜

為什麼同樣的男人年齡 有的人很年輕 有的人確很顯老 和什麼有關係?

15樓:九分歸元

我覺得應該是人本身 生理機能的問題。

人和人的身體裡的激素是不一樣的。

所以每個人年輕時老或者是老了時候又顯得年輕,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映。

有些人可能10年或者更多年以後她都會停留在以前的模樣。

有些人可能沒過幾年就顯得特別的老了。

但是後天的保養和美容是輔助的條件,主要還是先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心態,有些人天生樂觀,什麼事都不放在心上,這種人就會顯得年輕,而有的人心思重。事事都放在心上,晚上睡不好覺,吃飯吃不好,這樣的人就容易老。

其次跟自身的保養有關係。

第三跟家庭的經濟條件也有關係。

17樓:彭彭大俠

同樣的男人有的人很年輕,有的人確很顯老,我覺得這是因為有些男人小的時候就顯老,上了一定的年齡就看上去沒什麼變化了,有些人小的時候年輕,老了就衰老的很快,顯老了。

18樓:善良的

為什麼同樣年齡的男人有的人顯年輕,有的人卻很顯老,和什麼有關係?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理解的即看法:一是與遺傳有關,有些人一生下來就長一張娃娃臉,長大**了看上去也像乙個小孩,就算過了40歲,看起來還像20多歲的人。

二是與穿著打扮有關,有些人一樣的年齡,愛打扮注意儀表的人就顯年輕,邋裡邋遢,不注意穿衣,不注意髮型,不注意邊修的人就顯得年紀大。三是與心態有關,心情好,微笑經常掛在臉上,這樣的人就顯得年輕,而愁眉苦臉的人,經常情緒低落的人就顯得蒼老。四是與生活水平質量有關,有的人生活好,吃的比較好,再注意營養搭配,注意養生那麼這樣的人就顯得年輕。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扛把子

11.9萬粉絲

關注男人的衰老從什麼年齡開始?做好5件事,讓你比同齡人更顯年輕

健康扛把子

07-05 13:27優質原創作者

關注對於男性朋友來說,也是不願意面對衰老的,但是衰老也是我們正常的生理歷程,一定要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

我們都知道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項內臟器官和功能都會逐漸的衰退,衰老也會悄悄的找上你,但是你知道男性朋友的衰老究竟從什麼年齡開始的嗎?

男人的衰老從什麼年齡開始?

對於男性朋友來說,40歲是乙個非常關鍵的年齡,可以說是男性朋友人生中的一道坎。

從40歲開始的時候,男性朋友的腎氣開始衰退,脫髮的情況也在慢慢的嚴重,牙齒也在慢慢的鬆動,所以40歲可以說是男性朋友開始衰老的年齡,一定要注重養生。男人若不想老太快,請記住5件事

做好5件事,讓你比同齡人更顯年輕

多笑笑。

如果男性朋友到了40歲的時候,身體各項內臟器官開始逐漸的衰老,如果男人不想老太快,相比同齡人更顯年輕,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笑笑。

每天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能夠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速率,更好的滋養身體內臟器官,保持內臟器官的年輕態,讓你比同齡人更年輕。

少熬夜

現在熬夜已經成為了一種非常普遍的情況,但是熬夜的話會加速身體的衰老,而且對身體的健康也不利。

如果男性朋友長期睡眠不足的話,衰老的速度是正常人的4倍到5倍,所以如果男性朋友要想比同齡人更顯年輕,一定要及時改掉熬夜的壞習慣。

戒菸戒酒

吸菸喝酒在男性朋友身邊或許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現象,但是吸菸喝酒對身體的健康卻是非常不利的。

如果男性朋友長期吸菸喝酒的話,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影響,影響身體各項內臟器官的排毒和代謝,加速身體的衰老,所以當男性朋友到了40歲後,想要延緩衰老,一定及時戒菸戒酒。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長相問題,注重保養的人就顯得比較年輕,天天超勞過度的人肯定顯得比較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多方面的,個人氣質,衣著打扮,社會地位等等,最主要的是個人氣質。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生活經歷和自己的維護了,就像汽車一樣,如果保養的好,那和新的也會沒差多少的,如果你是農民,天天面朝黃土背朝天,天天日曬雨淋,那就會比較顯老,如果你是白領或者老闆,天天辦公室,那就會顯年輕的,還有就是化妝品的維護和心態也都會影響乙個人的外貌特徵的。

23樓:哦力度

第105回 錦衣軍查抄寧國府 驄馬使**平安州 第106回 王熙鳳致禍抱羞慚 賈太君禱天消禍患第107回 散餘資賈母明大義 復世職政老沐天恩 第108回 強歡笑蘅蕪慶生辰 死纏綿瀟湘聞鬼哭

說說男人為什麼看上去顯得比實際年齡要老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多女孩胚子長的不錯,五官分明,但是膚色和表情總是會讓她們看起來蒼老許多,這種老氣是化妝品都蓋不過去的。 和人的容貌相連的根部是人的內心,弱小的和強大的內心給女人反射出來的,將是不一樣的外表。 環境是無法改變的,改變的只能是自己面對環境的心情,心態這種內在強大的美容劑比吃什麼運動什麼搽什麼化妝品都重要。

到底是什麼魔法可以讓乙個20歲的人看起來完完全全像個30歲的人,這必然和a小姐的一些習慣和個性有關。**就算是天生的,也不至於沒有光澤,尤其才20歲,為何眼神會這樣快就鍍上了一層暮氣? 1-著裝打扮。

套裙選擇的顏色太黑,本來**就黑的人如果還穿很灰暗的顏色,會反襯出**更黑。

2-化妝,本來就**看起來發灰髮暗,不適合畫很濃的眼影,這樣會讓眼部周圍看起來很髒,而且也讓目視年齡遞增。

1-著裝打扮。套裙選擇的顏色太黑,本來**就黑的人如果還穿很灰暗的顏色,會反襯出**更黑。

2-化妝,本來就**看起來發灰髮暗,不適合畫很濃的眼影,這樣會讓眼部周圍看起來很髒,而且也讓目視年齡遞增。

3-表情,不知道a是從**被感染的,表情一直都非常非常的老態,連嘆氣都喜歡扁一扁嘴,就像乙個在單位上混了很久的老阿姨。一看她那種表情就覺得她年紀不會小。

4-性格。

性格要詳細說說。

這個小女孩其實辦事能力很強,麻利,迅速,很佩服她腦子靈活這點,但是另一方面,她沒有女孩子那種嬌柔的感覺,說話態度非常衝,經常會不講禮貌,給人一種咄咄逼人事事計較的印象。想她肯定在生活中也會把這樣的態度帶給身邊的每乙個人,別人和她一起不會很輕鬆,她也把自己弄得很累。雖然她樂在其中,但是卻妨礙了她美麗的青春。

這樣的女孩是會讓男士敬而遠之的。

其實她的眼睛很漂亮,如果表情不那麼衰老,言談不那麼強悍,會是個爽氣青春的女孩。

1-建議她改變髮型,將厚長的黑髮打薄簡短,俏麗的短髮非常配合她的個性,看起來會很有朝氣。改變妝容,請不要再畫深藍色的眼影配搭黑色的眼線了,你實在不適合這樣的妝,實際上你的眉毛很濃,眼睫毛也很長,免去眼部的妝,化一點淡淡唇彩就足夠了。 2-學習用柔和的表情來說話,盡量不要把消極的表情展現在別人面前,比如說扁嘴,嘆氣,蔑視別人的肢體語言盡量全部戒除。

多在家裡對著鏡子做做微笑練習。 3-辦事態度不要那麼嗆,並不是你說話聲音大,或者走路速度快就一定能解決問題,其實柔能克剛,溫柔的女人永遠不會老。

4-建議去多做運動,你走路的時候常會有點駝背,步伐不輕盈,身姿不挺拔,這些是缺乏運動的表現,建議多做例如跑步,舞蹈等運動,用活潑的身體語言把身上暮沉的沉重感給抖掉。 心態非常重要,心情給人的折磨和壓力的確會給內臟帶來損耗,有內到外的損耗結果就是早衰,不漂亮的膚色,沒有生氣的表情,脾氣急躁易怒,都是這樣的結果。許多女人明明很年輕,才剛剛20出頭在花一樣的年紀裡就已經滿臉皺紋了。

女人的心態的的確確會影響女人的容貌。懂得自己安慰自己,自己開導自己,自己指引自己。 一句話說,就是放得開。

而且要從正面的地方引導自己,鼓勵自己,不允許悲傷的情緒停留在心裡。這樣下來,你會覺得每一天都是精神飽滿的,

為什麼有些30歲的男性看起來很年輕,有的卻看著很蒼老?

25樓:遊曼陽

以我來看外貌表現出來的年輕和蒼老的區別主要取決於臉部的組織的蒼老程度,當然,心態也會影響乙個人的外貌,但相比生理原因也只是很小一部分了。

26樓:銘刻

取決於每個人的生活狀態還有遺傳問題,像明星不管怎麼樣有錢保養怎麼看都很年輕,但是平常人哪有那麼多時間保養必然比不上。

為什麼我看上去臉上很憔悴

遊子逸 臉色不好根據臉色情形也不同 1 臉色蒼白 蒼白 煞白 慘白,這些白色沒有光澤 不夾雜血色,都是人們用來形容臉部病態的白色。中醫認為,這種白色多跟氣虛 血虛關係密切。血液不足 不能營養面部,就會出現蒼白色 血液的執行和生成又是靠氣的,中醫說氣能生血,氣虛了,生血的功能就減退了,血就不能夠營養面...

為什麼有些男生看上去喜歡女生,卻不表白

靦腆的怕拒絕而無法做朋友。你說的這些情況有可能都很多的。愛情這種東西要麼一生,要麼陌生。一旦邁出這一步,成不了戀人就只能成為陌生人了。可能他真的不想失去這樣乙個好朋友吧 別管他表白不表白,只要不表白你就別認真,就算表白了,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也要三分愛人七分愛己,男人就是喜歡忽冷忽熱的。男生喜歡女生那是...

我看上去年齡是不是很大,為什麼我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

cjjc闖天涯 這男孩子從外表上來看,感覺30歲左右。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因為有些人從 上是看不出來年齡的。有些人顯老,有些人顯年輕。所以具體的還是要看你自己去怎麼看。不過這男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年齡大。 個人觀點,成熟,對於相貌不是人人都會在意,可能你的真心打動了他人,你都會交到和。好的朋友,而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