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知道自己有宮頸炎

時間 2021-07-24 16:24:33

1樓:北京花鮮素國際**

宮頸炎症主要表現為**分泌物增多,呈黏液狀,有時呈黃色膿性;伴息肉形成時可有血性白帶或**後出血;當炎症涉及膀胱下結締組織時可出現尿急、尿頻,若炎症沿宮骶韌帶擴散,如有以上的情況說明自己患有宮頸炎。

2樓:中泌助孕

看症狀,主要是看白帶有無異常、外陰瘙癢或灼熱與否、有沒有下腹墜脹疼痛等;如果有這些症狀後,及時到醫院接受**檢查並對症**。

3樓:蘭州仁和醫院

宮頸炎是**常見疾病之一,多見於育齡婦女,為宮頸受損傷和病原體侵襲而致,包括子宮頸**部炎症及子宮頸管黏膜炎症。宮頸炎,幾乎有性生活女性,都會有一些。大部分宮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個別的宮頸也會導致出血,**後出血,或者說白帶過多,給生活帶來不便。

當然宮頸炎跟宮頸癌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

4樓:瑪麗婦兒諮詢

宮頸炎是宮頸由於長期慢性機械性損傷及刺激,病原體入侵而致的炎症。宮頸炎分慢性和急性炎症。急性宮頸炎有主要表現為膿性白帶、宮頸充血及觸痛等。

慢性宮頸炎一般無症狀,少數人有白帶多、色黃、接觸性出血等。

5樓:令磬

宮頸炎是常見的**炎症,它的出現和分娩、流產、刮宮等手術創傷引起細菌侵入及感染有關,患者可以通過一些簡單方法判斷是否有宮頸炎,如下腹是不是經常有疼痛症狀、是否經常尿頻、排尿困難、月經不調等症狀,不過最終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次,這樣才能更準確判斷是否患上宮頸炎。

6樓:梵天醉佛

宮頸炎分為急性宮頸炎和慢性宮頸炎,急性宮頸炎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由淋球菌感染所引起的病變可以累及到宮頸粘膜,所以會表現為**膿性分泌物,宮頸紅腫,並且可出現尿頻尿急。慢性宮頸炎,絕大多數是因為分娩,人工流產上環手術等損傷宮頸粘膜以後使病原菌侵入而引起的感染。臨床表現為,宮頸肥大,宮頸息肉,宮頸納氏囊腫,宮頸粘膜的炎症。

7樓:許昌瑪麗**醫院

宮頸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以慢性炎症為多。急性宮頸炎主要表現為宮頸紅腫,頸管黏膜水腫,常伴急性**炎或急性子宮內膜炎。慢性宮頸炎有宮頸糜爛、宮頸肥大、宮頸息肉、宮頸腺囊腫和宮頸外翻等多種表現。

想要確診是否有宮頸炎,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在醫生面診指導下進行分泌物及相關檢查,明確病情,及時**。

可分為急性宮頸炎和慢性宮頸炎:

1.急性子宮頸炎

在子宮頸管或子宮頸管棉拭子標本上有肉眼可見的膿性或黏液膿性分泌物,或用棉拭子擦拭子宮頸管時,容易誘發子宮頸管內出血。出現這兩個特徵性體徵之一,同時顯微鏡檢查子宮頸或**分泌物白細胞計數增多,可作出急性子宮頸炎症的初步診斷。子宮頸炎症診斷後,需進一步檢查,確定病原菌。

2.慢性子宮頸炎

根據臨床表現和**檢查結果,可初步做出慢性子宮頸炎的診斷,但應注意將**檢查所發現的陽性體徵與子宮頸的常見病理生理改變(宮頸癌前病變或早期宮頸癌)進行鑑別。

怎麼樣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排卵,怎麼樣知道自己有沒有排卵?

如果你平時月經週期都比較正常的,那麼在下次月經要來的前14天就是排卵日,或者是購買排卵試紙測試一下,都是比較準確的。你好!經週期規律的女性,排卵一般發生在月經前14天左右。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你在月經完了之後10天左右還可以來醫院檢查的。育齡...

怎麼樣才可以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心事

首先的問題是你自己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來確定你的表達方式來怎麼叫別人感受出來,外向一些的人有的會直接的說出心裡的想法告訴喜歡的人,找到適當的環境,在交談中慢慢的就會透露給對 方,比如吃飯,看電影,散步等。內向一些的人有的時候很難用自己的語句,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或是內心想法,由其是要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 ...

怎麼樣才知道女孩喜歡你呢,怎麼樣才知道乙個女孩喜歡你呢?

願不願意跟你很感興趣聊天 怎麼才能看出乙個女孩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1 怎樣看出女生喜歡你 回覆訊息的速度 1 會耍小性子,有著小脾氣。2 會吃醋,會介意你的前任。女孩子在愛情裡面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容易吃醋如果你和其他哪個女生稍微走的近一點的話。她就會表現的很反常,所以一定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