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知道自己身上有仙家,怎樣才能知道自己身上有沒有仙家,請大師指點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

在世間,人是萬物之靈,是最珍貴的,人可以通過修煉提高生命層次,而動物卻不能。人求附體,對人來說中十份可悲的,也是十份危險的。切不可存此想法,做人心一定要正,一正壓百邪!

出馬仙一類靈體,有一些是動物修道而成(譬如白娘子)或植物接受天地神秀和日月精華而修成的(譬如人參寶寶、葫蘆娃)等,它們功高了就要遭天殺,如雷劫、天劫等。所以他們要尋找人的軀殼供它們修行,至於那些尋找新的軀殼的靈體,功力高的直接就驅趕出去人的靈魂,強行居住在裡面(這叫「奪舍」,專用術語),功力不高的就附在人的身體上。因為人心不正,求財、求名......

,它們就吸取人體的精華、顯示小神通來通過做好事來博取人們的崇拜,以獲得正能量;或者做壞事,通過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得生命能量。

它們不能稱之為「仙」,只是一些低靈而已,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建議都不要去求這些東西,只有正法修煉才是正統。得正法,成正果!

2樓:

首先你得相信,其次要有感應,各種報,他會告訴你,立香堂等等程式之後,身體就會好,家庭也會和睦,而且相互扶持的去修行,也是一種功德

3樓:果猛

如果真的你要小心了,大多數鬼神附體。利用一下你身體而以,開始可能給你某些好處…

4樓:彼岸花

別找人隨便去看,好多大仙會扣了你的仙家為自己辦事的。等自己有靈感了再說,沒事別研究這個

5樓:拿槍的戰士

哦哦,去醫院吧,病好了,你就知道身上沒有先家。

6樓:aa00884455菸商

您好 您家裡供奉過仙家嗎,沒有的話您怎麼感覺?

7樓:仙兒真美

身上有時麻,有時後背肩膀部位感覺有東西壓著,很沉,總想伸伸懶腰那種,還有感覺突然感覺熱像夏天裹了棉襖那種,還有一絲絲涼意,還有偶爾會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身上有沒有仙家,請大師指點

8樓:ok人生無用

這個挺容易解釋的,家仙不是顯現的物,是習性,和蛇能感應溫度乙個意思。人類供奉仙佛就是為了感悟他們的習性從而趨吉避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19870802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自己說話口言就變了

11樓:郭梔酒潔潔

我正月初九,2月17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法時代正是濁氣重及陰氣重時代!

煩惱重者堆積如山!

怎麼知道自己身上有沒有仙家?

13樓:全明星宋義

想知道自己身上抄有沒有仙家,襲可以從自己的夢境中體現出來,可以說全國各地的所有出馬仙出道仙都是通過夢境而來。比如說你祖上有人是出馬仙或者出道仙的**,他在生前做過許多善事,而你作為他的後代生辰八字中也有仙緣,那麼你祖上的仙就會找到你繼續讓你當它的**。所謂的出馬仙出道仙**,就是某個動物或者去世的人通過修煉佛法成為仙,然後借助活人的身體公升入天國極樂世界。

或許你的祖先沒有完成善始善終的標準,達不到仙家公升入天國極樂世界的界限,仙家會在你祖先的後代再選乙個人,作為它的**繼續救人行善積德。根據自身仙家不同其夢境也是有所差別的,主要原因是各家堂口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但是離不開佛家道家和仙家。例如你曾經有沒有夢見過佛菩薩道家神仙龍和地仙等等,因為所有的出馬仙出道仙堂口需要什麼都是通過夢境而設立的。

(最後別忘了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模一樣情況,也在迷茫中也是說我家老一輩供了仙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有就有,使勁的想就一定會有的。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身上有沒有仙家保佑

16樓:易亦易

找乙個道士有法的,捏住你的中指末端,跳動厲害就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經歷一場大難,如果你是僥倖活下來的就有

怎樣看出自己身上帶不帶仙家

18樓:

信我家定有真神保護,家裡大難都不會有大礙。

怎麼判斷人身上有沒有仙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是沒有神仙的。

仙家是中國神話中,眾仙的簡易自稱呼用語,道家裡也有恭稱與人為善的鬼、妖等為仙家,仙家基本上都是道教的,也有道家的.道教和道家雖然是同源但修。

五大家也叫「五大仙」,包括狐仙(狐狸)、黃仙(黃鼠狼)、白仙(刺蝟)、柳仙(蛇)、灰仙(老鼠)。

20樓:元錦凡胡莉

一般是這樣的。如果你身上要有出馬仙就是新家給你託個夢你能記住的是出馬仙,如果要是保家仙的話就是供胡黃。

怎樣使自己身上有淡淡的香味,怎樣使自己身上有淡淡的香味?

讓身體有香味我有2辦法 1,經常洗澡,要在水中加牛奶 俗稱牛奶浴 2,經常用花瓣洗澡 像古人一樣 但這些代價大,且比較適合女士,要是你是男的那就保持身體清潔,噴些淡香的香水。 老漢推車賣油條 你知道香包嗎?在口袋裡放一個,身上就有淡淡的香味。 7死神 可以選擇男士香水 古龍香的 如果不想用 那就多喝...

怎麼樣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排卵,怎麼樣知道自己有沒有排卵?

如果你平時月經週期都比較正常的,那麼在下次月經要來的前14天就是排卵日,或者是購買排卵試紙測試一下,都是比較準確的。你好!經週期規律的女性,排卵一般發生在月經前14天左右。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你在月經完了之後10天左右還可以來醫院檢查的。育齡...

怎樣才知道女朋友是愛自己的,怎麼樣才能知道 自己的女朋友 是愛自己的 而不是再玩自己 10

如果你只是普通的喜歡就沒問題,我跟你一樣,是小學四年級的,我也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男生,但只要把學習放到第一就行了 刀劍雙聖體 這個嘛,日久方長,好好觀察咯 當一個女的真正喜歡你時,她會主動發資訊或者打 給你,因為他很想你。當一個女的真正喜歡你時,她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因為她怕她隨時會失去你。當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