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心事

時間 2022-02-07 20:25:09

1樓:時光°籶

首先的問題是你自己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來確定你的表達方式來怎麼叫別人感受出來, 外向一些的人有的會直接的說出心裡的想法告訴喜歡的人,找到適當的環境,在交談中慢慢的就會透露給對 方,比如吃飯,看電影,散步等。 內向一些的人有的時候很難用自己的語句,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或是內心想法,由其是要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 己的心事,建議內向的人多跟周圍的人交流,能夠慢慢的找出自己的一種方式來和自己的愛人或喜歡的人暢 談心事,心事的問題就是看自己想讓誰來了解就和誰透露,這是比較直觀的想法,要勇敢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肯定是自己說不出口了,給些小貼士,希望能夠幫助你. 1.經常讓他(她)看到你,如果你知道他經常出現的地方,那就試試,順便可以測試一下你們緣分如何.

如果一周之內有n次遇到你,不管是男人或女人也都相信浪漫的緣分.如果你夠出色,也許根本不需要你開口. 2.

時時關心對方,不要掩飾自己的關心程度,聽到有關他(她)的話題,不妨"三八"一點,多問一句,這樣你們周圍的人如果夠敏感,也不需要你開口了. 3.學會他(她)喜歡的一些運動,或嗜好.

這樣就算偶然遇見,也不會擔心沒有話題而中斷溝通. 你試試吧,應該不用我再給你寫4.5.6了~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啊

有沒有試著和自己獨處?這不單單是乙個人待著那麼簡單,你可以和自己聊天,也可以和自 己吵架,算是一種自娛自樂吧。試著感受不看電視,不上網,不做事,不必調整自己去應付別 人,只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光。那才是真正的和自己獨處的時間。你會有很多發現,比如窗外的鳥叫,積灰的漫畫,天邊的紅霞,母親的白髮。最重要 的...

怎麼樣可以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怎麼樣可以讓乙個女孩子喜歡上自己

鎖鎖丶無敵丶 穩重 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 少了嘴甜 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浪漫 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乙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細心 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

如何令自己喜歡的人開心 怎麼樣讓自己喜歡的人快樂

不論什麼情況,什麼形式,討女孩子歡欣的唯一方法和原則就是四個字 投其所好 不厭其煩的分散她的注意力 使她忘記以前 也慢慢記住了傻傻得你 具體辦法你可以用老套的公園遊玩 看看電影 也可以去逛街送她禮物 最後就靠你的毅力拉 失戀使她情緒低落傷感,她最需要安撫和關心。她雖失落痛苦,但正好給了你努力進攻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