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狠充實

時間 2022-08-01 12:40:12

1樓:丁祈兒

其實有2方面的原因。

1 是自己本身的各個的科目不是很順手不是很明白,所以的有一點的厭學的情緒。

2 就是老師講的不是很好,但是這個的原因比較的小,因為那麼的多的老師不可能那乙個也講的不好的。

對於第乙個原因,你可以的想想你的興趣和愛好,就可以的花一點的時候就培養和提高你的興趣,但是前提是把所有的課程修到應有的程度,因為在學校裡面還是要考試的,而它關係到你的畢業問題很實際的。就是衝著乙個,也得搏一搏的。

對於第二個原因,你感覺他教的不好。完全的可以的自己學的。在他的課堂上可以的自己的研究更加的一步深層次的東西。這些的都不是的為了別人,是為了你自己以後的路程。

在下課的時候,看看網上的工作的相關的資訊,看看自己是和什麼樣的工作,而自己對於贏得這樣的工作有要具備那樣的條件?這樣的條件你具備了多少?如果沒有的話,就開始的準備。

著一些的問題等等,怎麼的會感到很像屍體一樣的呢?應該的在你現在的自由的時間,為以後的步入社會而造作打算的。畢竟,以後的路要你自己走。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自己的活動,找點事請坐,快了點,就充實了

3樓:賈老詡

不要做乙個充實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運動呀,多運動出汗排毒.多運動身體累了睡眠好了 第二天思想就會集中了.除非你有心事 有心事的話就要去面對啊,不可以胡思亂想.多做運動多和朋友溝通

怎麼樣讓臉變得白白嫩嫩的,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臉變得很白很嫩?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變成熟點,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點?

有責任心 敢做敢當,言而有信,穩住不衝動,做什麼事都能考慮是否對別人有傷害,很少浪費時間,關心別人,稍微有點深沉,有神秘感,但是不故弄玄虛。差不多了 我也想不出了。但是我覺得年齡不能用來評價乙個人是否成熟。成熟是心裡成熟。當你自己經歷了一些事以後你才會變得成熟,那些事也可以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但是是...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特別狠,怎樣能讓自己的心態變得更好?

1.多去見識一些優秀的人和事物,比我們優秀的人大有人在,同樣比優秀的事物也有很多,見得更多能讓我們變得更加有見識,同時將這種見識轉化成行動力,那麼會讓我們的人生方向變得更加明確,從而讓我們更加接近目標,這才是我們最應該去做的事情。2.豐富自己的多項競爭力,很多時候乙個人的工作能力是依託於單一平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