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變成熟點,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點?

時間 2023-04-20 06: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敢做敢當,言而有信,穩住不衝動,做什麼事都能考慮是否對別人有傷害,很少浪費時間,關心別人,稍微有點深沉,有神秘感,但是不故弄玄虛。

差不多了 我也想不出了。

但是我覺得年齡不能用來評價乙個人是否成熟。

成熟是心裡成熟。

當你自己經歷了一些事以後你才會變得成熟,那些事也可以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但是是你不可言喻的,是別人怎麼也不會懂的事。

成熟不是裝出來的,是隨著這些事和時間伴隨而來的每個人都要經歷過一些事,讓自己的閱歷多了才會逐漸成熟。最簡單的方法,多接觸些人,社交圈廣了,思維就寬了。想問題也不會只停留在表面。

把別人的經歷當成自己的,有所思才有所得 想變成熟,也就是給關心你的人少一點擔心。

你很想變成熟也可以借鑑上面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進火爐烤。包你熟透。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時候反應要慢半拍,就是不知道也要故做若有所思的樣子,並且多鍛鍊,不要小看鍛鍊的效果,我給你說吧:當你運動的滿頭大汗的時候休息一會兒會有氣定神閒的感覺,然後你再思考問題的時候會思緒很清晰。當然,也要休息好。

這些都是有間接的聯絡的。

4樓:吖彌

不用急著馬上變成熟。每個人都要經歷過一些事,讓自己的閱歷多了才會逐漸成熟。最簡單的方法,多接觸些人,社交圈廣了,思維就寬了。想問題也不會只停留在表面。

把別人的經歷當成自己的,有所思才有所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挫折能使人成熟,挫折,挫折一下吧。

6樓:悠然商人

多學習,懂的多了,就成熟多了。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點?

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

7樓:蒲興佔鶯

、成熟是內在的,注意個人修養,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

2、成熟也是外在的,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

3、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乙個人應盡的義務。

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她)的意見,要給他乙個空間,多去關心他(她)讓他覺得你對各方面很專注,重要的是理解。

成熟應該是可以換位思考吧,我還是很年輕,不過在我開始替別人著想的時候,總有人說我成熟了好多,但最重要的是沒有違背自己的意願,要不就是作做了。

我覺得傳奇神話說的很好,成熟應該建立在經歷之上;還有懂得對立思考。

8樓:網友

1、保持謙虛謹慎。2、踏實做人。3、善於反思。4、不背後議論人。5、謹言慎行。6、舉止大方。

怎麼樣能夠讓自己變成熟一點。?。?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獨立。獨立的含義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首先要理解人的本質是孤獨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懂得乙個人獨處的意義。

我們可以不依靠家人、朋友、戀人而乙個人生活得很好。如果我們遇到問題可以向親人朋友請教,但不能依賴他們幫我們解決。

二、責任。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勇於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在做決定前自己要考慮周全並為此負責,而不推脫給任何人。

自己的問題一定要靠自己去解決。始終保持自己的修養,不讓別人的錯誤成為自己犯錯的理由。

三、情緒成熟。

能認識情緒,理解情緒產生的原因,能掌控自己的情緒,並且不受他人情緒的影響。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不要抱怨,對於曾經發生的事要盡快消除其對自己的影響,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四、了解自己。

能夠接納自己,包括自己不完美的地方。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並善於利用自己的優點,不斷改善自己的缺點。學會投資自己而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五、了解世界。

對這個世界有足夠的了解和包容,知道他人並不完美。了解人際交往的基本規則,並對社會的險惡有足夠的經驗。

六、有基本的生活技能。

衣著不一定要光鮮但一定要整潔,不一定要有顏值但一定要有精神,能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並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能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不熬夜,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10樓:01810挖彩

1、開始尊重自己的意願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開始安排自己的種種計畫,規劃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獨處也變得充滿意義。

2、當你面對很多選擇時,不再猶豫不定,腦中會很快得閃過三個以上選擇某種選項的必要原因。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開始學著鎮定理性得思考問題。 '4e^la-

3、當你開始覺得時間明顯得不夠用,漸漸的覺得睡懶覺,逛街等是相當浪費時間金錢的事情,思想與行動上的時間概念達成了一致,合理的安排時間,充實的生活會把自己帶入乙個更喜歡的世界。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一點呢

11樓:劍經業

外表是免不了的,如果是有在讀書的同學,你可以把頭發電型,如果父母不同意就拉直,盡量把衣服穿別緻點,至於什麼樣的衣服看看周圍的人,衣服顏色不要超過四種不然就是廠妹(非主流)了。 (如果你的外表受到男生的喜歡女生的接近,也許你會得到友情、愛情,但有一天,你會覺得我很漂亮,我很好,真的。外表也許有一天給你的是拿走你曾經的好,卻給了你一面驕傲的面具,你會覺得我以前好丟臉啊。

真是的,早就該變成這樣了,而且你的品味也會漸漸地變好,對朋友的要求也會變高,比如一定要長好,一定要和你一樣高等。如果有一些長的不怎麼好的只是笑笑,有的人鳥都不鳥,如果有一天在當你失去的時候,你可能才會發現原來他們是那麼勢利,我以前除了外表、人品更好,可我已經忘了以前的自己,現在想跟以前一樣也是不可能的了,那我就要讓內心變得成熟起來) (不過外表也是你出社會後的一筆本錢,當不要因得到而失去了最真的自己) 讓自己發自內心的成熟吧 (我有個朋友本來她有點傻傻的的可後來出去打了一兩年工後來再和我相遇的時候不只是外表、氣質都是高人一等,她和我分享了她的經歷,才讓我感覺我還是個默默無聞的孩子,也許你的經歷還沒有達到那種要一樣東西很難、受屈辱後只能沉默寡言的地步,因為現在的你其實很幸福,等到你真的長大後你的臉上可能早就有好幾了鄒文了吧)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呢?

12樓:阿都

歲月偷走了我們的童年,但好像怎麼也偷不走小時候的記憶?那時候我們沒有電腦和手機,書包還沒那麼重,小夥伴一起圍在黑白電視前看西遊記,黑貓警長葫蘆娃,那時候我們沒有冰箱炎炎夏日吃著幾毛錢的冰棍或是用涼水冰鎮過的西瓜,嘴裡涼思思心裡甜滋滋,那時候我們很難看到汽車,大家騎著自行車玩耍,你追我趕在大馬路上撒了花兒的狂飆,那時候我們沒有錢,三五成群嬉戲遊玩,一根繩子,幾塊石頭就可以玩的酣暢淋漓,那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卻不覺得苦,我們記住的只有快樂,那時候的生活是簡單的,思想是自在的,心靈是純粹的,喜樂是明顯的。兒童節唱的歌是有溫度的紅領巾,戴在胸前是驕傲的,無講四美三熱愛是必須的,我們今天看到孩子們慶祝時臉上是有熱淚的。

所有大人曾經都是小孩兒,心若天真永少年。願你快樂,與年齡無關,願你的純真,已閱歷無關,願你成了全世界的大人,但還是乙個人的小朋友。

13樓:來秋梵悅

對待任何事都更理性的去做 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衝動後悔。

14樓:白鴿子朗讀者

話說,做了才能大,要不要去試試?

如何讓自己變成熟?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校園走向社會,對於很多大學生而言,都會有很多的不適應,或者是有很多的內心感悟,而對於我而言,從校園走向社會,我最大的感觸就是當自己踏入社會之後,就需要完全的依靠自己,就需要放棄曾經的單純與幼稚,要讓自己變得真正成熟和勇敢。

首先,從校園走向社會,乙個最大的改變就是自己和同學之間的那種純真的友誼已經不能夠再用在自己在職場中了,自己在職場中與同事之間更多的只是一種相互競爭資源的相互爭奪的關係,所以說當自己從校園走向社會,自己所要做的最大的改變就是讓自己告別純真,告別單純,讓自己變得盡可能的現實一些,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好的保護自己。

剛踏入職場的時候,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錯,把一些同事當成了自己的朋友,結果當自己在一些關乎到公升職加薪的重要時刻,卻總是被自己曾經的那些朋友所傷害,這讓我更加的看清了人心,了解了人性,也讓我徹底清醒了,因為在社會上很難再有校園裡面那種純真的友誼與感情了,如果自己始終是抱著大學校園裡與同學相處的方式,那麼自己在社會上發展自然會頻頻碰壁的,自己學的更加清醒和現實一些,也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為了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成長。

如何讓自己變成熟些,如何讓自己變成熟

年輕就是本錢 年輕萬歲 年輕有什麼不好呢?難不成 女孩子都喜歡成熟穩重的人?那麼你已經有一些足夠的社會閱歷 你在跟別人接觸的時候別人會發現你 其實很成熟的 還有如果想讓自己的臉不那麼孩子氣 就曬黑一點 然後裝深沉 嘿嘿 喜歡打架的話更好辦 臉一下就變了 哈哈 後面兩句是開玩笑的 成熟首先和性格有關,...

怎麼讓自己成熟?如何讓自己成熟?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最痛苦的辦法 失業加失戀。最完美的辦法 邊吃虧邊看書邊思考。1 保持謙虛謹慎。2 踏實做人。3 善於反思。4 不背後議論人。5 謹言慎行。6 舉止大方。如何讓自己成熟?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 1 保持謙虛謹慎。2 踏實做人。3 善於反...

怎麼讓自己變得成熟點,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一點。

做到以下這些你就成熟了 1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 沉默。2 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徑直走過。3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 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 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4 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