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怎麼樣可以讓乙個女孩子喜歡上自己

時間 2021-05-05 00:53:12

1樓:鎖鎖丶無敵丶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

浪漫: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乙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

.細心: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

1.採取鮮花攻勢

**聊了一段時間後,就多多關注一下現實吧,首先可以買些鮮花或者小禮物送到她的住處或者工作單位,與她相處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藉機進入她的朋友圈,與她的朋友們相處好,她的朋友在關鍵時刻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了解女孩子喜歡什麼

對女孩子做個調查是很重要的,女孩子平時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喜歡哪個明星,喜歡吃什麼,喜歡喝什麼,喜歡看什麼電視劇集,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了,我們就用辦法可循了。

3.幽默開朗樂觀

想讓自己喜歡的女孩愛上自己,那男生就要在和女孩交流交談的過程中,說話要風趣幽默一點,要開朗樂觀些,對生活充滿信心,比較有上進心,能給女孩傳遞一些正能量的東西,這樣女孩和自己在一塊的時候,才會感到快樂開心,誰願意和乙個整天憂鬱的人呆在一塊呢。所以從最根本的怎樣讓乙個女生喜歡上自己開始做起。

4.找準目標市場

戀愛就像做生意,先找準目標市場,不要大海浬撈針費時又費力。那麼哪些地方是我們的目標市場呢?當然是男孩或女孩多的地方。

乙個你不喜歡,人多了總有你喜歡的型別。比如:廣場,咖啡廳,閱讀室,大型公司的門口等。

5.心不在焉」勝過「過度關注」

男生對於喜歡的女人會有過度的關注。你給她發一條簡訊,她過了半個小時才給你回過來,她回過來之後你秒回或者是女生約你星期六一起去吃個東西,但你本來週六你已經約好了你的家人一起吃飯了,但你會因為這個女生約你或者有機會約她而把家人推掉。這些都是我們稱之為需求感和過度的關注,這是不對的。

真正好的跟女孩子交流方式是分神的,是指你在跟她交往的時候。

2樓:巫言亂語

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不管怎麼樣的女孩子,她總是會喜歡優秀的男孩子的,比如你工作能力強、為人處事大方、待人接物有禮、勤奮好學、熱愛體育等等都會成為女孩子喜歡的特質。

要了解女孩子的生活,但是不是要你去跟蹤別人。而是要你通過她不經意間表現出來的行為,記住女孩子的生活習慣、愛好、喜歡什麼顏色、喜歡什麼花,喜歡吃什麼玩什麼。然後在你下次和她相處的時候,會安排上她喜歡的東西,她會覺得你很細心。

要注意追求的方式,女生可能大多喜歡溫柔的被對待,喜歡驚喜,所以偶爾的一點貼心的小禮物很適合。

要適時的關心對方,難過了要安慰,開心了要陪她一起笑等等,慢慢地滲透到她的生活中去,讓她習慣你的存在。

要讓她身邊的朋友、同學、同事甚至家人都覺得你是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每個人都需要神助攻,他們就是。

3樓:

想讓乙個人喜歡你要從自己做起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你?

4樓:空舞皋淑靜

你主動一點,穿著整齊,講話成熟,幽默,

陽光,大方,

5樓:貝凝進飛柏

有吸引人的地方唄~~

6樓:侍初呂晴雪

有錢而不吊。並且捨得花錢。

7樓:夏樂尚子懷

這事就沒有那好辦了,她現在對你不但沒有好感,還很討厭你,所以需要點時間。

第一,你先要摸清她喜歡什麼型別滴,盡量吧自己改變過來。

第二,要經常在她面前出現,展示你最陽光滴一面,讓她看出來你心裡對她滴愛意。

第三,在她需要滴時候,你要以最快滴速度出現在她面前,並解決她滴困擾。

第四,要持之以恆,不要放棄,讓她知道最愛她滴還是你。

哦,還有乙個,你要想辦法消除你對她滴負面影響。

怎麼讓乙個女孩開始喜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9樓:浪跡情感

如何讓妹子對你感興趣之「吸引不是一種選擇」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女人會條件反射地被男人的某些特質、訊號、生理特徵等所吸引,這種吸引不是女人有意識的選擇,而是生物進化機制使得她們的吸引開關自動地就被這些雄性特質所「開啟」。簡言之,吸引是情不自禁的,是不受女人的理性思維和主觀意識所控制的。這個觀點是一切戀愛撩妹理論的基礎之一首先,我們可以把吸引女人的雄性特質分為三種

第一種特質:

第一種特質是天生的,我們基本上是無法改變的,比如身高、骨架、相貌和其他生理特徵等(當然,整容、美容和穿著打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進或掩飾先天不足)

第一種特質反應的即是繁殖價值

第二種特質:

第二種特質雖然可以在後天獲得,但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努力和機遇,比如財富、權勢、名聲、社會地位等等

第二種特質反應的即是生存價值

第三種特質:

則可以在不太長的時期內有效地打造出來,比如自信、幽默、機智、口才(包括發聲、語調等)、肢體語言、社交能力、領導力、控制力、創造力、體型等等等

如果上面兩種特質稱為是硬價值的話,那麼第三種特質可以稱為是軟價值

除去身體體型和其他一些外在的「一技之長」外,剩下的特質就是我們的「人性」部分。這些特質就是人格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必要的距離,真心對她好,不要讓她覺得你很煩,她不開心的時候逗她開心,在她生氣的時候去哄她,她一定會明白你的用心的。

11樓:黃q群

要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12樓:夏日夜星小燦

自己要表現得成熟,也不可以太幼稚,整個人顯得風趣,慢慢地接近她,開始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實意對她好,支援她,相信她,有時候要主動一點.

14樓:演繹l快樂

保持必要的距離 適當的關心 追的不要太緊 多溝通 了解她的想法 .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 讓他真正感動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什麼用,她 怎麼想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深奧一點說 多做一些 看起來簡單 其實很難的事情。好了。下面開始解釋 從內心說起 1.在他面前做真實的自己。2.從他的角度去看自己的問題。3.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他想要的態度。做到這3點。你的那位 會很心滿意足。下面給你舉例 1.吃東西他口味是首選 當然也不能沒有主見。2.從他的角度去想他要什麼驚喜。...

怎麼討女孩子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禾玉芬芮秋 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 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 給她 吃她剩下的飯菜 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 在做什麼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儘量抽時間陪她,...

怎么樣可以讓自己成功,怎麼樣可以讓自己成功?

為自己做乙個目標規劃 1 每天制定乙個當天的計畫,並按照自己的計畫去完成,堅持做完自己的計畫 2 為自己訂乙個短期的計畫 訂乙個短期可以奮鬥的到的目標。為自己限制時間 3 5周 3 為自己訂乙個長遠的計畫 訂乙個長期的目標 8 10周 4 慢慢的完成自己規劃好的目標,強制自己要按時完成,每天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