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友對我死心塌地,離不開我

時間 2021-05-05 00: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1、給她安全感,讓她知道你愛她,你首先要對她死心塌地。

2、如果你已經計畫好你們的將來,讓她知道,不要讓她猜忌你的計畫裡沒有她。

3、愛情雖是美好的,但是物質條件也是必不可少的。努力工作,努力掙錢,給她生活保障,女生喜歡上進的男生。

4、女生都喜歡小浪漫,約會時創造一些小驚喜,效果很好。

5、不要太粘人,給彼此足夠的私人空間,但要彼此信任。

2樓:佳鑫情感

如何讓女人離不開你,做到這三點,讓她對你死心塌地

3樓:

這個就需要你很熟練的掌握戀愛學,學會感情中的相處之道,讓她認為你**值,這個我們可以幫助你。

4樓:w的

如果她感覺你對她好,在你身邊很有安全感,相信她還不會放開你呢

5樓:

精神條件和物質條件都滿足她

6樓:永匯合力

對她下蠱,讓女友需要你。

7樓:

看你的本事了,對他好,關心他

8樓:麼麼麼麼噠噠噠

提公升自己,一種外在的,一種內在的。

外在:穿戴整齊乾淨,不邋裡邋遢。顏值,健康,陽光,活力。還要有錢,錢不一定要很多,但一定要滿足她的基本物質需求。

內在:人格魅力,成熟穩重,幽默風趣,涵養,學識,魄力,氣度……

總結:無需全能,走適合自己的風格就行。讓自己變成乙個有人格魅力,有生活情趣的人!

總而言之,就是你得讓女友跟你在一起是很開心的,總想膩在一起!

前提是你要有深厚的功力,並且她是挺喜歡你的。才能信手捏來,不鬆不緊,柔韌有俞。

每個男人都具備壞男人的潛質,關鍵是沒遇到對的人。這對於莫些人來說需要運氣。她會教會你如何去愛,兩人在愛情道路上共同成長…………愛情離我們很近卻很遙遠。

你相信運氣嗎?我痛苦過,絕望過,幸福過,年輕過。顏值或條件是你的優勢,活的精彩才算本事。

怎麼讓女朋友對自己死心塌地?

9樓:歲寒子

1. 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

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 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

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4.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5. 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6. 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

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7.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嘆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8. 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乙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9. 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0. 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援她指引他。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11. 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 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3. 愛她,摘下你的面具。做她的愛人、情人、朋友、兄弟、父親和孩子。

關心她,像她關心你一樣;緊張她,像她緊張你一樣;愛她,像她愛你一樣。在要求和挑剔她之前,先問問自己做得怎麼樣。不只是被愛和索取,而是平等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懷。

把你的心和她的心緊緊相連,而不只是身體

10樓:劉家華

網友提供,非原創:感情這東西是很難說的,你要想讓她對你忠貞不渝,你就不能先背叛她。愛她就多去關心她,多去理解她和包容她,如果你能做到,相信她也會對你好的。

如果一定要變心,那只能說明她對愛情還不成熟或者她對你的愛本身就不夠。感情是最需要經歷時間來考驗的,有時不是我們想留就能留住的,當你真正為她付出了,哪怕最終得不到她的愛,你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人生本來就是不完美的,愛情又何嘗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寵著她但是不要過分寵著,你要每天找她聊聊天,你不找她聊天她會覺得你肯定外面有人了,每天也可以適當的給她打**,當然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要趕緊向她求婚

12樓:

真城,真心的對她好。人都是相互的,你對她好,她自然也會對你好的。看你們兩的感情了,在感情裡你愛她讓她感受到了,她才能愛回你呀。

13樓:無愧百年

那是一種建立在信任基礎上的依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對待,盡所能給她想要的一切。讓她感覺你是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15樓:

用心,有才,有錢,還得帥,以上沒有的話,那你有啥就給啥,至少你得真心去對待,而且想要對方這麼愛你,你也得這麼愛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了,女人是狗心誰睡了她她就和誰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對他特別好,讓她習慣有你,

寵到別人都無法忍受了

18樓:至美音影

兩人交往時,你學會掌握這些細節,女人會對你付出真心

怎麼做能讓女朋友對我死心塌地? 100

19樓:巨蟹小土豆

首先,你必bai須對你

女朋友好。是du特別的

zhi好,而且特別的機智。還要讓dao你女朋友特別的依專賴你。覺屬得失去你了,他的世界就此完了。

還要照顧好他的家人。讓她的家人也依賴你。你要成為能夠撐起他們家的乙個男人。

還要給她過上她想要的生活。當他對你有為依賴。她就會對你死心塌地。

20樓:黃河兒

說明女朋友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事事需要別人主動和扶持。如果你是外向人那就做主好了,她會對你言聽計從的。但必須做到你對她好,對她理解,關心,愛護,才會對你死心塌地。

愛乙個人就需要付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面前沒有說誰先主動誰就是錯的,如果你真心愛你女朋友,你就應該包內容她的一切,她又沒做什容麼過分的事情,她就跟她媽媽兩個人生活,難道她照顧她媽媽有錯嗎?如果真心愛她,請接受她的一切。你照顧好她的家人了,她也會感到欣慰的,也會很珍惜你的呢。

22樓:谷去

還是那句話,強扭的瓜不甜,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是相互的,除非她壓根沒看上你,拿你當備胎。我勸你在愛的同時,考慮一下值不值得再繼續交往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應該是單來親家庭吧。如果是源真的,那她媽媽的影響力應該很大。她對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安全感,而且未來生活中會特別在意他媽媽。

你說她很在意她的小家,這屬於正常現象。你除了對他好,還應該想方設法對你岳母好。你岳母認可你了,你女朋友就可能會對你死心塌地的。

24樓:夏雄

這個肯定了,既然你選擇跟他結婚了,你就要把很多話說出來,最好你對他父母也好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的空餘時間盡量占用,不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什麼樣的手段可以讓女友對自己死心塌地?

26樓:普通人聊生活

支援女友的事業、惦記女友的喜好,這些生活中的日常事,才能真正能打動人心的手段,才會讓女友對自己死心塌地。

27樓:斑斑愛吃肉

真心愛她,女人最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你要是都能做到,並且做得很好,她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真正想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除了以上幾方面,還要學會多折騰女人,尤其是用下面三種方法。

1、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主動帶著她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有主見,不要總是想著女人要求什麼,而是要多想著自己能給女人什麼。女人都希望得到男人的重視,但這種重視要是男人主動,而不是女人來要。

所以當一些重要場合出現的時候,你可以主動提出帶她去,無論是否確定關係,她都會因此很開心。只有經歷一些事情,經歷這大千世界,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得到昇華,而這樣的感情,也才會長久。

2、給她儀式感,讓她對未來充滿期待

長久的愛情都需要儀式感,這是愛情保鮮的訣竅,只有儀式感,才會讓女人對未來充滿期待。節日的時候多為她費些心思,未必要很多錢,哪怕是你用心做的飯菜,她都會覺得很開心。若是弄個燭光晚餐,大部分女人都會被感動。

並不是你做的這些事情多有意義,而是你願意為她用心,這比所謂的情話更靠譜。女人都愛浪漫,都愛折騰,這可以讓她對你保持很高的新鮮感,讓她對你一直不厭煩,甚至慢慢的依賴上你,然後無法離開你了。

3、適當獎勵她的小要求

若是女人僅僅提一些小要求,那麼男人就不應該太小氣,而且要適當滿足她的小要求,甚至在她沒有提出前就做到,這對於女人來說,絕對是莫大的驚喜。

很多時候女人並不是拜金,而是希望得到你的尊重和在意,就算是她提過的一款化妝品,一件她看重的衣服,這些你記在心裡,然後適當的時候給她,都會讓她很驚喜。

女人一旦被男人征服,是不容易離開男人的。都說錢和顏值是吸引女人最好的東西,可這卻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擁有的,所以想要女人離不開你,還是要學會折騰女人,只有折騰她,她才會對你愛的深入骨髓,不能自拔!

28樓:曾宇文

第一,多關心你女友的感受,照顧她的方方面面;第二,在意她的一些生活的小細節,關注她的喜好,多買點小禮物給她讓她開心。

29樓:星辰物語

寵著女友,無時無刻不在關心她,時不時關心她的身體健康,能夠察言觀色女友的心情變化,會時不時創造一些小驚喜。

30樓:芥末愛蘑菇

首先肯定是要愛對方,在一些細節上給與對方關愛,多做飯多做家務,畢竟下廚的男人最帥!

31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通過真心相待和展現自己優秀的能力能讓女友對自己死心塌地。真心相待能打動她,而自身優秀的能力能讓她牢牢被自己吸引。

32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在我看來,與女友建立牢不可破的信任就能讓她對自己死心塌地,因為她相信你不會背叛她,相信能和你過上幸福的生活。

要怎樣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呢?

兩個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肯定是因為相互吸引,但相處久了,吸引力難免會下降,這也印證了一句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 經營一段感情,期間肯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但如果總是在遇到問題後才想著去解決,那肯定是行不通的。正如破鏡難重圓,那些日積月累的矛盾,最終也會導致感情分崩離析。所以說,想要一段感情長久穩定的...

怎樣讓雙魚座男生對你死心塌地,怎樣使雙魚座的男生對你死心塌地?

溫柔 體貼 關心他,不要在他面前說他的不好,甚至埋怨他雙魚座男人要面子,就給他留足面子,千萬不要說他不行,做不到之類的 和星座無關吧 感情的事 勉強不得 還是隨緣 萬事安好 對他若即若離,裝作不在乎的樣子,對視的時候立刻轉轉移視線,有意的在他面前露出可愛的樣子,卻別讓他認為是故意的,偶爾也可以讓他看...

我的女友是個比較強勢的怎麼讓她死心塌地愛我

1。來感動的招。2。來你比他強的招。你不打女生,沒事,你可以撓她,可以咬她耳朵,可以死纏抱著她說別人好帥,幸好不是我,要不然我怕我先跑了 專去找更多的女朋友 最近醋我真吃多了,你行行好,給點甜頭我吃吧。如何讓女朋友死心塌地的愛我?只要你死心塌地的愛她。女生缺乏安全感,你要給她感受到滿滿的在乎與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