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眼看見她,就愛上她了,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時間 2021-05-05 00:53:12

1樓:半印台

別急,慢慢追,先和她做朋友,打打感情基礎,哪有一看上就表白的,太直接了

2樓:介玉軒

愛要大聲說出來,失敗也沒關係,畢竟這是兩個人情願的才行,說出來給自己乙個機會,給她乙個選擇

3樓:愛已成傷

覺得不方便就不要說,你可以通過其他方面的暗示,讓她明白你愛她,愛並不是一定要說出來的。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說出來反而會令雙方都很尷尬,你可以通過生活中的一些細節讓她感受到你的愛。

4樓:

喜歡這女孩兒就趕緊表白,哥們,實話告訴你女孩兒矯情都能讓你瘋了!趕緊表白行就行,不行就拉吹,這樣也顯得大老爺們拿得起放得下沒準人家看到你這樣,最後還能成了呢

5樓:

趕緊的,這年頭你不主動有主動的,下手完了就後悔了,對了,先弄清楚人家是否單身,別瞎折騰半天人家名花有主了,浪費時間精力。

6樓:浩如煙海

霸道點,直接說她做你女朋友

7樓:7度星空

你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啊 ,你要看看人家是怎麼想的。

8樓:嬌俏鹿

要去認識,才能進行下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你就跟她說你對她一見鐘情,想要做她男朋友

10樓:曉霞幾幾

愛要坦白說,不說怎麼會知道,實話實說唄

11樓:不重名

試著接近,讓她熟悉你,然後開始追求

12樓:丫頭

主動表白,不試怎麼知道,如果成功好好珍惜,如果失敗,就不用再糾結

13樓:手機使用者

先了解她吧,尊重你對她的愛吧

14樓:

可謂一見鐘情啊,主動表白唄

15樓:free小的們

一見鐘情有點厲害 勇敢告白 或者在處處

16樓:麼子琳

上次我也看見你了,其實我也愛上你了,留個**吧~

17樓:簡易飛揚

慢慢來,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第一眼看見乙個女孩就喜歡上了她,不認識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聊天,交流,這樣慢慢就熟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追啊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認識啊,不然自己會很後悔的,多留意看見她的那條街,看看會不會見到她,偵查啊,然後想辦法接觸

我見到了乙個女孩子,發現第一眼就喜歡上她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做某件事,你還在到處bb,基本上處於「取勢」的階段,真的做了絕對不是bb那麼簡單了。那些每天都在煩惱找伴侶的朋友,如果真的認真思考過並下了決心要和什麼樣的人一起生活,就不會有那麼多糾結了。

22樓:鐵血戰士無敵

喜歡就追啊,別等錯過了後悔。

23樓:蕉爺

跟他相處相處,如果還是喜歡很合拍,就表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不上她,還是放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 追吧

認識她得有10天了,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喜歡上她了,表白後,她說我們還不是很了解,從朋友處起,難道

26樓:主宰很忙

我有過一次跟你一樣的,乙個星期就表白,她拒絕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事告訴我不能太急。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告訴你乙個方向,朋友,然後好朋友,然後可以進一步曖昧發展,你這樣太唐突了,追女孩是一盤大棋,不能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傢伙說得沒錯,就照這個做吧!

28樓:毓智湧

能跟你做朋友就說明你還有機會,只是時間問題,彼此之間相互了解下,等到時機成熟了,水到渠成。

29樓:擦肩而過

追女孩子要有耐心,人家第一次也沒有回絕你,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和你做朋友就首先證明她不討厭你,你還有機會。你就和她從朋友做起,關心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只是說還不了解你就這麼說 多相處就行了

32樓:

你還有機會 畢竟人家願意跟你處朋友

33樓:

這話說得也對呀從朋友到女友這是一亇起點的概念、倒時期成熟就歸你的老婆了

34樓:我了嘞

這都是念台詞,繼續墨跡就對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了解,慢慢處吧,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急不來的。

36樓:

那就發展發展看嘍,別沒信心。

37樓:

你太心急了,女生大多數都不怎麼相信一見鐘情的,她們要的是朝夕相處,要的是安全感。

38樓:區冰嵐

小夥子,別急,要想辦法早點成為你的女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從朋友做起 繼續關心她 你們就會成為情侶的

40樓:—孤狼

操之過急,不會有好結果的。

41樓:如果你想是我

這不都吐口了嗎!看你表情了

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知道我喜歡上了她,可是我向她表白了可她說她不想談戀愛,我該怎末辦,她也沒說喜歡我

42樓:第三世界的主宰

根據我接觸到的人和我的經驗,一般有這麼幾種情況:

她們的思想比較現實,就比如你的經濟實力,這方面你需要向他們證明;

她們的思想比較猶豫,一定程度上需要你加強刺激,需要強力追才行;

她們的思想比較保守,尤其作為學霸來說,事業心重的女人,給你這樣的回答是很正常的;

她們的思想比較活躍,喜歡不被約束,覺得找物件就被限制了人生自由一樣;

她們的思想比較高傲,總是等著她們所說的白馬王子(也是現實的表現)。

總體來說,作為第一印象,你要麼不是很帥,要麼不是很有才,要麼不是很有錢。想追求難度都不小,如果你是屌絲,最好還是量力而行;如果你真的有那個實力,就索性釣一釣她的魚,在略微彰顯實力後,看她的反應再出手。總之,還是要算計好得失,不要太過盲目。

43樓:twt囍

她說她不想談戀愛的意思就是不想和你談戀愛啊,她就是婉轉拒絕你嘛,會有喜歡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不想談戀愛,就是說「她不想和你談戀愛」而又不太好意思直接告訴你。

45樓:三妻四妾的他

可能是她心裡有人了。

46樓:快樂

那就以朋友或同學的身份接近她,畢竟「日久生情」

47樓:冉愛人

你傻啊,一般這樣是對你有一點意思的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看見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愛上她了。可是我自身原因一直很害怕見到她

48樓:相知相惜哦

我是女滴,我說你 笨 ,女孩她那樣說的意思是喜歡有很多種,她是想問你你對她是朋友的喜歡還是男女之愛的喜歡?

49樓:繭中魚

世界上沒有喜歡到不行的說法 只有一時的迷戀與愛慕。這種經歷我也有過,害怕見到又非常想見到他。其實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心中的迷戀是會隨著時間漸漸淡漠或者會隨著時間迷戀會成為你的習慣。

女孩子是很喜歡那種被人追求的感覺的 往往這種女孩子是難以駕馭的。「美麗能使男人停下,智慧型能使男人留下」 你要確定 你是為她停下 還是留下,你喜歡她的外貌還是內心

50樓:虔清公主

你就跟她說。我愛你,它已經不僅僅只是喜歡。

把你想表達的都說出來。如果實在說不出來,趕緊的寫情書。一天一封。總歸會追到手的。畢竟她沒有當面拒絕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兩種概念,你要區分清楚,別讓誤解了,那就得不償失!!

52樓:8嘎亞錄

同情哦,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就是沒有表白過。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看她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她,可她說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53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青春可人,10年後?20年?50年?

你真的想清楚了?你能給她什麼?你所有的一切?

她需要嗎?你就是她眼中的路人甲。就像你走在路上突然遇見乙個5分妹子跑過來說她愛你愛的要死要活,但是你還牽著自己女朋友的手,你會是什麼感覺?

「還有我現在要考研,所以不想花太多的時間,我感覺要是有一天沒看到她我都睡不著覺」這是你的原話,你幾天沒睡覺了?你不覺得矛盾嗎?你是在為考不上研提前找藉口?

明白你現在該做什麼?今後的幾十年怎麼過?才是你現在要做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問題就是你在說謊,9年沒有喜歡過異性?如果真的話而且他們感情不好,你就去追她吧,扛起鋤頭出發。得為自己想想了,畢竟你9年第一次情也不容易;如果不是,而且人家兩口子很恩愛,就不要去打擾人家。

這樣不道德,沒有基本的道德,那還算啥研究生是不。苦口婆心的建議給了,自己掂量掂量該怎麼做。

55樓:耳朵拒樂

很欣賞你啊,為了愛情,可以放棄考研。如果換做是我也會這麼做。她說她有

男朋友了,可能就真的是有男朋友了吧,這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她有了就不應該還硬要去追了。如果哪天她分手了, 你可以窮追不捨。既然事實不可更改,那你還是慢慢淡忘,先放一邊,鑽心考研。

可以和她保持聯絡,但是心態要平和。

56樓:沐杍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讓她幸福。他說自己有男朋友,也許是騙你的,這個你要自己去打聽。但如果他真的有男朋友,而且過的很幸福,那你就不要打擾他了,愛乙個人不是去占有,而是只要她過得幸福就好。

57樓:夜見山misaki鳴

你不覺得這樣很可憐麼?明明別人有物件了,你還在奢望什麼呢?雖然你很喜歡,但有緣無份,終究是一廂情願。

況且她心裡沒有你,你這麼痴心又有什麼意義呢?兄弟,女人和前途,你選擇哪乙個?

5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這種心理會不會是有點...

你的確是喜歡上她了..

可是知道她是屬於別人的...不是自己的..於是更喜歡了..

有點覺得要是你真的把她追到手了....你可能會發現你跟本沒有自己覺得的那樣喜歡她呀.

如果人家跟男友很好...感覺你沒有必要去破壞他們...

放下吧.....

而且..你也不能保證..就算真的和人家在一起了.

絕對能百份百的對她好吧..

59樓:段大壽

你喜歡就追吧 其實在追的過程中也很快樂,努力之後才懂得珍惜。加油 給分

60樓:見光死

有句話說的好,一見鐘情的不是情,是臉……日久生情才可靠,你可以和她多交流一下,當然,是帶著對普通朋友的感情交流,不是玩曖昧。時間久了,若還有感覺,就試著在不讓她困擾的情況下表白試試。純屬個人建議。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追她撒,不是只有男朋友麼?就是結婚了還可以離婚呢。人啦,有時候該自私就自私一下吧

62樓:漩渦

理智一點吧,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啊,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吧,這樣你會有更多的資本,多為她做點事

63樓:沐涼風丶

雖然愛情是自私的,但是是絕對不能做「小三」的,你也可以作為她的朋友去關心她,愛並不是一定要得到。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了吧,竟然可以為乙個女孩就不上研究生了!?人家還有男朋友呢,理智點吧

65樓:七彩菠蘿

等她們分手,或者主動去追。不實在不行就放棄

66樓:我開微店

慢慢來,對他好點,爭取她的心

67樓:理大人

衝動是魔鬼,不要強迫

68樓:annie希兒

只有掄不好的鋤頭沒有挖不了的牆

6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心理 去給她說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從第一眼看見就喜歡她了!但是表白的時候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話太輕浮,難怪她不喜歡你

71樓:匿名使用者

你了解她多少就喜歡喜歡的?

我怎麼第一眼看見她就愛上她了呢,我第一眼看見她,就愛上她了,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真的存在一見鍾情,眼神的碰撞,身體的輕觸,讓兩個素昧平生的男女一下子就迸發出愛的慾望.兩個人同時會想 這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吧,這就是純粹的愛情吧.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象的樣子,這種一見鍾情式的愛情容易冷卻.祝你好運 幸福 其實說的專業點就是你被她的氣味深深吸引了 也...

第一眼看人的感覺,第一眼看上去給人一種什麼感覺,什麼性格

j絕配戀 大多數人的第一感覺都是不準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才能把握的準,還是日久見真情的的比較好,平淡而堅實。 元媛 看什麼人看啊,閱歷豐富的當然比初出茅廬的看得準啦,不過我們不應該以第一眼為準啊,得慢慢了解才行. 第一眼的感覺並不準,你看到的只是他經過刻意偽裝的外表,要想正真瞭解一個人,還要很多...

看圖第一眼覺得是個什麼樣的人,大家第一眼看我是什麼樣子的人,光看照片

你們有再認真答題嗎?第一眼看的時候我就知道是個飛機場 大家第一眼看我是什麼樣子的人,光看 口罩就好像古代的面紗一樣,掩蓋住你的容顏,我只能通過你邊角的肌膚猜測你的面貌,正如在大街上與之擦肩而過無數次的美女一樣,我相信你很自信,也很漂亮。臉都看不到,能知道啥啊。聽活力外向的,較早接觸外面,或者身處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