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好像沒有什麼女生喜歡,從小到大好像沒有什麼女生喜歡

時間 2021-05-05 00:52:08

1樓:

你說你現在20多歲的人了,但從小到大好像沒有什麼女生喜歡過你,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幫你分析一下吧:

一、你說你追過一兩個女生也追不到,被拒絕,搞的自己現在沒有勇氣在去喜歡,真的很迷茫。你追女生之前要想想你們之間的差距大嗎?匹不匹配,適不適合?不要盲目的追沒有可能的目標。

二、一旦鎖定了要追求的女孩子,要注意觀察她的喜好。追求人家要投其所好,而不是你自己認為對人家好的方式,你想想你以前追女孩,是不是都是自己想當然,沒有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呢。

三、你說很多不好看的也都找到了女朋友。那說明人家在為人處事上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就是傳說中有人格魅力的人,女孩子與這樣的人相處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所以長相等其他因素相比之下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四、你說你的性格比較內向,這可能是乙個主要原因吧,因為風趣幽默的人不管在哪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以上幾點,你自己對照一下,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適當改變一下。另外,你現在才20多歲,正是努力學習,打拼事業的大好時候,不要整天想著追女孩子,只有你自己足夠強大了,才能給女孩子安全感,吸引女孩子喜歡你。

2樓:

做為乙個男生,肯定特別希望女生喜歡啊,首先要從品質行為說起,做什麼事情,要有風度,要有所謂的「騎士精神」。如果開朗外向的,還是做樂天派吧!對其他女生講話,首先要有禮貌,不會讓人覺得你很冒失,但也不要過於熱請,女生會認為你發神經!

說的內容要有營養,就是有內涵啦!

對於女生的求助,要力所能及,不要幫不了的也幫,會讓人覺得你很會說大話。成功的話,女生表示感謝,一定要表現自己很樂於助人的優點啊。

總之,一般女生都喜歡主動,幽默,陽光的男生,還要會照顧人的那一類。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才二十歲,首先要強大自己把事業做好,慢慢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不再多在合適不合適。

4樓:虔誠的魔鬼

沒必要去想這個,專心學習工作,成熟點,男人的魅力在於時間的沉澱,以後總會找到另一半的

5樓:孤單芭

可能是性格問題吧 你性格會有點悶嘛 不要著急 可能緣分還沒到 我物件也是有點內向 但我覺得跟我還挺合適的 如果你遇到了跟你志同道合的人 她會發現你的優點的 不要急 好的人在後面等你呢

6樓:田璠瑜

沒有女生會主動追你的,你要主動起來,不能說追不到就不追了,你要堅持,找個和自己情投意合的女孩。

7樓:

這種事情是看緣分的,你說你追人被拒絕可能只是恰好你追的那幾個不喜歡你而已,可能有女生暗戀你而你不知道,畢竟女生一般都比較害羞矜持不太敢主動追求男生的,性格內向也挺好的,有些女生就是喜歡性格內向的,再說你才二十多以後肯定會遇到互相喜歡的人

8樓:

有三種情況可能被喜歡,一是外貌上的優勢,別人對你一見鐘情。二是才名上的優勢,別人因為你厲害而對你心生仰慕。三是相處而來的感情。

9樓:

也許是你不夠溫柔,要學會討好女孩喜歡,要問自己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你,把自己打扮帥氣點,主動去幫助女孩子做事,用你的行動去感動她們

10樓:別有根芽

其實,無關性格,外貌,家境,這些在戀愛關係的確定中有很大的影響,但不是說你具備好的客觀因素就一定會有物件。這個東西還要靠運氣,就是緣分,你還沒有好的契機遇到你的那個人

11樓:任秋白

這樣看來,應該是多方面的原因了,個人原因當然還是佔很大一部分,通俗來講,你的性格,交際圈,愛好,都會起到很大的作用,你平時內向,可能就會令人覺得不太容易接近,所以並不一定代表著沒有女生對你有好感,只是沒有說破也是可能的,培養熱情大方的性格,男生,這樣可能更合適一些,希望你能遇到真正合適的。

12樓:來自海洋館掩映生姿的馬蹄蓮

可能是你的個人魅力不是太高,現在很多人也只不過是看一些緣分,既然你長的不是難看的話,那可能就是你在各方面表現的不太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喜歡和幽默的人在一起`。 ⒉紳士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對女生保持紳士態度`一些女生就喜歡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要是這時候你還和她們爭的話`那要看你自己了,你有什麼值得女生喜歡的?你有什麼吸引女生的

14樓:來自南溪書院有衝勁的燕子

其實不用太過於煩惱 你就是沒有遇到那個適合自己的女生 沒有遇到那個與自己有緣分的人 聽你的描述 與你自己而言 或多或少還是會有一些問題的 平視你比較內向 只有遇到你喜歡的人才會主動一些 這就扼殺了不少機會 有可能由於你的內向沒讓更多的女生認識到你 也有可能女生不敢向你表示什麼 如果女生一開始沒有心動的感覺的話 你的主動可能會給別人造成一樣的困擾 所以要循序漸進 不要急急燥燥地去跟別人討熱乎 失敗是成功之母 被拒絕後不應該一蹶不振 要知道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15樓:小區搓澡冠軍

和性格有著莫大的關聯,不要讓人覺得你難以接近,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16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愛你的人還沒出現 等等吧

17樓:

自己要想一下是為什麼呢?還是自己太好看沒有女生靠近你啦,

18樓:

你膽子放大點,償試一下和

19樓:

不要那麼說你還小不成熟以後長大後就有人喜歡你那時候你就有自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的樓層瞎講,肯定因為你太優秀了,就算有女孩喜歡也覺得配不上你,只能偷偷地暗戀你,而不敢直接上前找你

為什麼從小到大沒有乙個女生喜歡過我。從來沒有人真心的關心過我,感覺自己太失敗了

21樓:天極境

看了你的**,我個人覺得是你絕對有自卑和內向的性格。這個

可能和回你生長環境造成的答

。你現在要意識到一點,了解為什麼自卑。如何增加自信是需要靠你自己去做成一些事情,一些小事情慢慢累積就有自信心了。

所以,你要認識到自己的侷限。最後對你的忠告是,當今色的**太多,你要獨善其身,保持內心寧靜,如果沉迷於色你的身體必將影響重大!所以,別去擼管。

意淫這些。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到失敗很重要,有時人貴在認真考慮自身的問題。從自身找問題比從別人身上找問題更重要。說明你正在重新認識自己。

23樓:風吹淡淡涼

這個...看**還看不出來嗎

24樓:小盆友過家家

首先你要懂得關心別人,自然就有人懂得關心你了。

從小到大沒有朋友是種什麼體驗,從小到大都沒有真心朋友是種什麼感覺?

辰星 感覺很孤獨,內心偏激,又是會羨慕那些有朋友的人,沒有可以分享內心的人,只能自己解決 影子 這個應該很孤獨吧,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如果乙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會覺得這個世界都和自己格格不入,做什麼事都是乙個人,很淒涼。 戰歌 朋友是人生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朋友可以在你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喜悅...

我從小到大朋友都沒有,也沒有女朋友。不管做什麼都是人

你有點輕度的抑鬱症,要多交朋友,如果覺得現實中放不開,也可以現在網上聊天,在虛擬空間裡把心事說一下,那樣心裡會好受一些。然後慢慢的學著在現實中和別人交流。主要是不要壓抑自己。你可以嘗試著問問父母不管你的原因,有可能是你感受不到他們對你的愛呢。多和他們溝通一下好多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不要太消極,對身體...

從小到大,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春水之歌 很理解你的現狀和心裡的想法。成長路上,很多人也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直到長大了也難以實現,只有靠自己有能力的時候才可以去改變這一切。其實,與其看做是一件痛苦難受的事情,不如看做是激勵自己前進的動力。很多人,有大房子住,也感受不到什麼特殊的快樂。那麼,你以後能該變這一切時候,會覺得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