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喜歡女孩子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她也很喜歡我

時間 2021-05-05 00:53:12

1樓:

她和你說了她的事情就證明她信任你,千萬別做衝動的事破壞她對你的看法.

傾聽已經是個很好的開始了,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吧.從她的話語中體會她現在所需要的,做給她看.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2樓:

試探的問下啦 比如你跟她說你喜歡其他女孩 看她有什麼反應 或者你用張三李四來試一下她 看看她會不會答應 反應是什麼 再具體分析 不會凡是會跟你傾訴煩惱的 基本上都有點點會你有意思 如果她討厭你 那她理你幹嘛 對不? 加油 對她試試

3樓:

上去問她就行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義無返顧的去為他做一切事情,我覺得你現在首要想的不是讓他怎麼能喜歡你,而是你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去慢慢的感動他,事事關心他,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讓他習慣你的關心.

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碰到對自己很關心的人,往往都比較容易感動,我就是被男朋友的一點小事感動,然後成為了他的妻.呵呵........

真的,聽我的,沒錯,努力做吧,相信你會成功的.

5樓:

事情在發生之前,誰也不知道後果,努力就行了。成功了別忘記給我加分哦!!!

6樓:swcy0456影

沒辦法 那是感覺的問題啊 他對你有沒有感覺 你能體會到嗎

追女孩子怎麼追的,我喜歡上女孩子,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直接表白我喜歡你,或含蓄點,經常來往送東西 低呼淺喚,一聲寶貝,充滿了柔柔的愛憐。相思,早已經在心海中氾濫。等你來愛,讓文字為你纏綿,一聲我愛你喊疼了誰的心,滿滿的甜蜜,將就在頃刻間氾濫。 司靖燕 主動勇敢點去跟她表白 love麥克瘋了 很簡單啊,送禮物,她就會知道了 行風客 從一句簡單的問候開始吧...

我喜歡女孩子,不知道怎麼跟她表白,我應該怎樣做

這個由你自己定,這是我的看法,如果真的喜歡,剛開始不要那麼心急,要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等到她沒有感覺時,再說出來。如果她沒有感覺,我勸你別等,愛情是雙方都要付出的 吊兒郎當樣丶 首先,你得確定她不是討厭你,先默默的為為她做些事,表達你對他有好感,不要莫名其妙的去表白 初浩氣 可以送禮物啊,然後不經意...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喜歡我,可她有男朋友,不知道到怎麼和那男的說分手,怎麼辦

新知達人 我說實話啊,我感覺這個女人不靠譜,他既然能為了你拋棄他現在的男友,他以後肯定也會為了其他的男人拋棄你的,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陷得太深了。這種女人不適合過日子。只適合做小三 愛情這個事情就要果斷,她真的喜歡你比喜歡她物件多的話,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分手,你要是能肯定她更愛你,直接叫她打 說,要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