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了女孩子。我看見別人在追。自己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2-25 22:35:29

1樓:熊熊瓊嵐

如果別人還沒有成功,你就要行動,哪怕最後失敗,也沒有遺憾。加油!

2樓:巢以松

默默關注。做朋友然後表白

3樓:鮫人街

嗯你好,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覺得你首先是和她做朋友,多和她聊天,了解她內心對愛情的態度,對那個男孩子的想法,如果她最終能夠對你坦白相告,而她也不喜歡他,那到時候無疑最接近她內心的人是你!加油,用心去行動,勇敢點!

4樓:喵了個咪

去追啊,不然機會都沒有

5樓:想個好名字具難

追唄,能成是好事,成不了也解決自己乙個心病

6樓:和薰之風

那就去追,知道她的喜好,努力追,加油!

7樓:要堅強要獨立

女人喜歡別人主動,你不主動她就是別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就會買朵玫瑰花,當這男孩的面送給她,她要是接了,你就有戲

9樓:你會怎樣回憶我

要懂的浪漫,去下西餐廳咖啡廳,你要比你的對手浪漫,最主要臉皮厚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油,比別人更努力

11樓:正贏娛樂

男人要敢愛敢做啊,加油

12樓:

你可以先試探一下他,放點口風啊之類的,保持矜持與沉穩重要。

13樓:夢郴曦

喜歡就去追吧 別到了後邊後悔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追啊!只要沒結婚,你管別人幹什麼,那是個你喜歡的人,不是大街的買菜,買衣服的。

15樓:在潛山數錢的胭脂花

喜歡就去追,追了有希望,否則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16樓:昔鶴夢

你用心去幫她,時刻關注她,有機會就表白吧

17樓:挺好看的就這樣

發動更猛烈的攻勢,讓別人沒有機會如果別人還沒有成功,你就要行動,哪怕最後失敗,也沒有遺憾。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追啊,失敗就失敗了,你總不希望她和別人在一起而你卻一定點事都沒做吧,成敗定之於天,得失安之於數

19樓:張偉哈哈大笑

發動更猛烈的攻勢,讓別人沒有機會

20樓:充盈海棠

喜歡就努力啊!這事兒最終決定權在姑娘,說不定姑娘喜歡的是你呢!

我喜歡乙個女孩 可是有好多人也在追她 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很多人追她那說明那女孩肯定很優秀並且漂亮,所以她會有些優越感,這種女生如果平時比較沉靜低調的那種,絕對是好女孩,也絕對值得去追;但是如果是那種平時比較囂張高調,有點小自戀的女生的話,不是很建議你去追,因為這一類的女生特別的自我,就是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中心,比較自私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那種,跟那種女生談戀愛不光累,還會特別傷你的,這個你考慮清楚是哪種再做決定哦。

如果是那種很沉靜的女生的話,追她肯定要從生活方面著手,既然打算追人家,弄來**號碼應該不難吧?(要是沒這個本事下面的就別看了,呵呵)建議你前期多發簡訊,但是別告訴她你是誰,你或許要問了,那我給人家發簡訊人家不理我怎麼辦?前期就是需要發那些她不用回的簡訊,主要是要關心生活方面的,比如說「明天有雨出去記得帶傘哦」、「明天降溫記得穿厚點衣服」之類的,開始她可能不回你,慢慢的她就會有好奇心了,因為你跟別的男生不一樣,很神秘並且又很親近的感覺,這樣慢慢的從發簡訊到打**到出去玩,慢慢的就會很順利了。

即使退一步講,她很久都沒回過你簡訊,那也不要緊,你只要體貼做到位她在方方面面都會聯想到你的,比如第二天下雨了她沒帶傘,她就會想起來昨天好像有人提醒自己要帶傘呢,再比如說你前些天發簡訊說「我們學校餐廳新開個某某視窗賣的關東煮很好吃,有時間可以去嚐嚐」,等到她什麼時候無意間去那個餐廳吃飯路過的時候,好奇心肯定會拉她過去的。這只是很簡單的例子,重要的是需要你自己去用心思。對付這種女孩用這種軟方法是最管用的也是最能抓住她的心的,慢慢的當她對你產生興趣的時候你就會轉被動為主動了。

如果是我之前說的第2種女生,小自戀那種建議還是別去費那力氣了,那種女生即使追到了也不會把你當一回事的,她們屬於換男朋友跟換衣服差不多的那種,追到你也看不住幾天的,最後落個自己傷心難過何必呢?

花20分鐘寫這麼多純粹為了幫你,如果有說話難聽了的地方希望你別介意。

祝你早日成功!

22樓:卝丿葒果兒

女生的衝動又有點自戀的傢伙..。浪漫往往是可以打動女生的心,但是不要故伎重演這樣會讓女生感到厭煩,同時也不要總纏著那個女生她會更厭煩你......試試浪漫這一招 說不定會有女生的衝動

自己喜歡的女孩有人在追她我該怎麼辦

23樓:三省堂堂主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白,也許你是你的其他行為造成他父母的看不慣和反對,至此沒有贏得他們對你的好感!

再者就是他的父母根本就不是通情達理的人! 其實你再這種家庭裡想有一席之地很難,即使你想融入這個家庭,可要做好最壞的打算,那種角色滋味可想而知!

最後說說你的未婚夫:弄不清事情原因就要挽留你,他肯定是個混球!要不就說明他沒有自己的主見,他可能是他父母很乖的孩子,就是沒有堅定的信念。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做什麼,還是早些放棄吧!

最後送你一句:這個家庭排擠你,你的未婚夫不能做你的守護神保護不了你!你完全沒必要留下來,再對他有任何留戀的話,你只是一廂情願,到後來只能說明你自己犯賤!

25樓:黃q群

如果你喜歡她就主動追求,公平競爭。

26樓:jojo小飛俠

按照理論上來講,她告訴你麼就是對你很有意思的嘛~

同學,man一點~告訴她~至少不要留下遺憾呀!那沒見過很多**都是互相喜歡又不講,最後就沒了嗎!反正不講,也就這樣,講了,她不喜歡你,結果也一樣,就博一博唄~加油加油~

27樓:展

緊張有什麼用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 那麼就勇敢些跟她說 你不說 她**知道 等下給別人追到了 你就後悔了 機會都是要自己好好把握的 來了你不抓住 就過去了 那樣後悔也沒有用了 你折磨不想想 或者她早就在等你說那句話了呢

28樓:曉叵駭

其實說千到萬就兩點

1.我喜歡你,並開始敘述喜歡的理由。內容全是拍馬屁。拍到位了別人會覺得你「懂得欣賞」

2.我很優秀,並闡述理由。內容也全是吹牛逼。跟入戶推銷一般無二。核心就是我乃世間稀有,過了此村沒此店。我就是傳說中的「有間客棧」

加油吧,靠你的理解以及美化一下 去追求你喜歡的女孩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她生日的時候你給她送一些幸運星! 個數和她的生日相同 她就會知道你喜歡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表白吧你們的未來沒準就在你的那一句話,當然前提她要對你也有好感,不要害怕這就和賭博一樣不賭不知時運高,你不去表白怎麼知道他的想法勇敢的去吧美好的未來就在你的一句話~!

我喜歡乙個女孩,而且同時有很多人在追她,我應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另乙個女孩追鬧也許是吸引你注意,大大膽膽的表白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我做不到哦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怎麼辦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吧

加油 慢慢來多關心她久了她自然就會覺得你對她的好然而就會得到她的好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多關心她久了她自然就會覺得你對她的好然而就會得到她的好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吧加油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把她追到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莣記 , 莣記, 到底昰莣還昰記?

記難,莣亦哦難啊!

如果他真是你所喜歡的

我想你無論怎麼下決心想要放棄

也是永遠都放不開手的

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七秒過後。就恢復了原來的平靜。

而我們是人。

可以勇敢。可以懦弱。可以面對。可以逃避。

我們無所不能。

其實結果怎麼樣。

只是看如何選擇。

如果要忘記,就不要刻意去忘。

明明就是在乎的。明明就是不捨的。

怎麼忘。無非是在欺騙自己。

放棄難,忘記更難

在兩難中選擇,

我想自己的心比任何時候都受煎熬,

痛苦的淚水只能默默往心裡咽

但忘記乙個在心中以留下印記的人,

原本想永遠得烙在心間,

無論怎麼去洗刷,痕跡依舊還在

只有用時間,將傷痕覆蓋~,

但或許……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因為不曾想忘記他

喜歡也許只是一瞬間的事....

但...忘記...卻需要..一輩子!

我看見女孩子就緊張怎麼辦,我看見女孩子就緊張怎麼辦?? 10

一幽幽谷一 生活方式決定一個人的人生。可能你從小就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很少和小夥伴們玩耍,久而久之就養成了見女孩子就緊張的性格。其實你可以試試擴大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和朋友一起分享生活,這樣慢慢的就會好些。然後增加見女孩的次數,第一次緊張沒關係,第二次緊張也沒關係,多見幾次面就不那麼緊張了。 生哥的小...

我初中時喜歡女孩子,那個女孩子有喜歡的人了,初中的時候我

200懸賞,看來確實很困擾啊,其實你如果真的喜歡人家,就要去創造你們可能在一起的條件,她不可能沒有任何原因的拒絕你,如果是因為顏值,那就努力鍛鍊自己,改掉錯誤的生活習慣,注重一下穿衣打扮,如果是因為三觀,那就多去了解她的圈子,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這樣才能看出問題的本質,如果是因為性格,就試著提升自...

我喜歡女孩子,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你好 初中喜歡最好是以課業接近 問他問題,或者成為競爭對手,你學習比他好,互相比著,就自然會注意到你 要麼你就體育好,方面不錯,有吸引他的方面 你好你可以丟個紙條或者沒人時向她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 她 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