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子,我該怎么示愛,喜歡乙個女孩子,我該怎麼示愛。

時間 2022-11-02 04: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共同的朋友,為什麼不利用起來呢?

比如參加同乙個聚會,這樣的認識方式比起冒昧的搭訕當然更合適!而且也可以讓你們彼此有互相熟悉的機會呀。

現在連她是否有男友都不清楚的話,還是快速收集一些基礎資料比較好喔!所謂知己知彼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樓上的 我無語了... 我有一朋友是泡妞王子 人長的一般般 家裡也不是很富裕 問他怎麼這麼多女的願意跟你去賓館 他的回答就一句話:「臉皮一定要厚 這樣 這些女的就會來找你」

3樓:冰心

你好!從其他人那弄到那女孩的qq號或手機號碼,天天給她發簡訊問候她,有些你不好意識當她面說但可以在手機說,反正她又看不見你!求愛一定要膽子大,應為這也許是你一輩子的事!

泡妞記住三點,一臉皮厚,二心細,三膽子大!祝你追女成功,幸福美滿!

4樓:似昳夢

幫補了你!但祝福你!

喜歡女孩子怎么辦,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額,你這性格 真的有點 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就好了。工作上多照顧她一點。慢慢來嘛。年齡不是問題哈。如果真正遇到你喜歡的人,很簡單的方法 就是真誠,真誠的和他對話,真誠的守護她 把你的好內心展示給他,不做作,不誇大,不知道怎麼技巧,怎麼交流,都沒關係,真誠會幫你解決一切 男人嘛,就要學會厚臉皮,不要fa...

我喜歡女孩子,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你好 初中喜歡最好是以課業接近 問他問題,或者成為競爭對手,你學習比他好,互相比著,就自然會注意到你 要麼你就體育好,方面不錯,有吸引他的方面 你好你可以丟個紙條或者沒人時向她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 她 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

我喜歡這個女孩,該怎麼辦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既然她對其中乙個有很深的感覺,那麼你就應該知道答案了!何必那麼難為了自己呢?繼續追,不要等,要追。只是戀愛衝動而已 談不上什麼愛不愛的問題!現實點吧。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如果您要跟她耍朋友的話。第一要有自信,沒有自信的人什麼事都很難成功。跟喜歡那個女孩先搭訕,做好要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