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時間 2022-03-30 02:30:11

1樓:寧靜致遠

你好:初中喜歡最好是以課業接近

問他問題,或者成為競爭對手,你學習比他好,互相比著,就自然會注意到你

要麼你就體育好,**方面不錯,有吸引他的方面

2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你可以丟個紙條或者沒人時向她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3樓:迪總

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她)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力了,如果連告訴他(她)的勇氣都沒有,你又怎麼讓他喜歡上你呢?拿出應有的氣質,大大方方告訴他(她):我很欣賞你,想和你交個朋友!

這樣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即使知道你們倆是不可能的也要告訴他(她),或者說:」我很喜歡你,但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想請你吃頓飯,就當是滿足自己乙個小小的願望」,這樣你也算成功了,誰都有喜歡的人,比起追星族你幸福多了,因為你喜歡的明星就在你身邊,好好爭取吧,所謂:」緣是天定的,份是人為的」~~~~~不爭取你就注定失敗~~等你再想爭取的時候,他(她)身邊也許已經站著乙個人了!!!

喜歡女孩子,我該怎么示愛,喜歡乙個女孩子,我該怎麼示愛。

既然有共同的朋友,為什麼不利用起來呢?比如參加同乙個聚會,這樣的認識方式比起冒昧的搭訕當然更合適!而且也可以讓你們彼此有互相熟悉的機會呀。現在連她是否有男友都不清楚的話,還是快速收集一些基礎資料比較好喔!所謂知己知彼嘛 鄙視樓上的 我無語了.我有一朋友是泡妞王子 人長的一般般 家裡也不是很富裕 問他...

喜歡女孩子的理由,喜歡乙個女孩子的理由

冉涵陽翁雋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找不出很確切的理由的,只是希望她快樂,希望她幸福,並且這種幸福和快樂是自己給她的。 艾鑭兒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喜歡乙個人,需要那麼多理由。我只知道,當我還是個分不清玫瑰和薔薇的小女孩時,他就在生命裡了。 笪麗思中嫻 也許很多人都說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因為如果你能找...

喜歡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喜歡乙個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

喜歡就追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她不同意說明這個女孩子比較害羞,那你就多追她幾次好了,如果她也喜歡你,會答應你的 棟靈安 可以把你的內心想的都一往告訴她,有愛就要大膽地愛這樣才不會後悔呀 佴情文麥霽 其實,真正的高手追女孩是不需要表白的,嗯,我網上看到是這麼說的,有空就叫她出來玩,等到時機成熟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