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時間 2021-06-22 09:19:29

1樓: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年紀、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

我是女孩子,但是好像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子,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

2樓:南方姑涼

這是依賴感,或者像好閨蜜一樣

3樓:呈建

那你有喜歡的男生嗎?

我是一個高中女生 最近我好像喜歡上了同班的另一個女孩子.......這樣很奇怪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同性在一般人看起來確實很奇怪。

你這是性取向出現問題了。

如果不想這樣,那就趕緊想辦法走出來,畢竟喜歡同性的是少數。

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這可能是你在那個女生身上找到了母愛,這很正常的,而且喜歡和戀愛還不一樣,而且你只是最近,不是從小就這樣。喜歡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不奇怪。

6樓:

為什麼判斷自己喜歡上她了?

我是女孩子,並且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但是我最近好像喜歡上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應該怎麼辦 10

7樓:射手周建平

沒關係啊,你都交往過了,那就選擇那個你覺得和ta相處比較舒服舒心的那一個,並且也要確定ta是真的對你好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可能是你的錯覺,選你男朋友吧!同性戀不好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男朋友知道嗎?你問一下他的意見 不需要有太大心裡負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你更容易吃誰的醋,就說明你更喜歡哪一個

我好像喜歡上女孩子?

11樓:獲真保

喜歡上一個女孩也是正常的表現,既然喜歡,那麼就大膽的向她表白,無論成功與否,最起碼自己為愛做到了

1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既然知道對方不喜歡你,你就把她當個好友或普通朋友,你也應該知道強拗的瓜不甜,更何況都拗不到這個瓜。女孩都那樣,她如果喜歡你,她會像傻瓜一樣,會乖乖地聽從你,但如果女孩不喜歡你,你就是把心掏出來給她,她也不會看一眼,所以,知道她不愛你,你也沒必要吊死在她身上,還是及時轉移方向,去追求其他女孩才是。

13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喜歡一個人是非常幸福甜蜜的,但是如果說對方不喜歡你,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對方的話,那麼這樣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所以說你一定要理智一點。

14樓:1119蕊

她都願意和你繫結情侶,不在乎別人的誤會與誤解,難道不是喜歡嗎?妥妥的,直接跟她告白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她喜歡了另一個人怎麼辦,我記得她在我們班上和一個男的談過戀愛。不過現在好像分了

15樓:付此生

mmmmm……以來下純屬我個人源意見哈,僅供參考。

雖然餘bai竊以為,要不du要繼續追她,zhi你內心肯定已經dao有了答案。

我覺得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那幾個和她談過戀愛的男生的特點,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看看那個女孩子比較喜歡哪一類的男孩子,以及那個女孩子喜歡哪些東西,她的話題,偏好,估計你已經瞭解了不少,熟悉了這些東西,你才好跟她有話題,多和她聊聊,讓你們更加的熟悉,讓她發現你的閃光點。

對於你自己來說,還是要好好沉澱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吧。

其實我和你還差不多,我給喜歡的男孩子也表過白,他也是很委婉的拒絕了我,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他,但是覺得還是要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做眾多女孩子中不一樣的最吸引他的那一個。

所以加油啦少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喜歡你bai的執著,如果du只談感情這個問題很支zhi持你,喜歡就大膽dao堅持的追求專,只是她已有男朋友屬她又拒絕了你,我覺得沒戲,再者你剛初三年齡小不適合談戀愛呢,還是以學業為主,以後會遇上更好的,這段給青春期留下美好記憶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一個懵bai懂的少年du

,還處於初中求學的階段zhi,關鍵在於dao初中的最後一個學期專了,馬上要到中

屬考了,你不是該專心於學業嗎?還在糾結告白女孩被拒絕了,該怎麼辦?那就請你把這件事先放一放吧!主次分清楚,還怕以後找不到心儀的女孩子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來她,喜

歡的是什麼呢?源性格?學習?

外貌?還是她的一切?感情的事,確實講先來後到的,既然她跟別人在一起,那麼她快樂,幸福,你是不是也應該感到欣慰。

而此時,我個人覺得,你該做的,應該是好好提升自己,讓做一個各個方面都很出色的人,讓你也有被她喜歡的資本。而且,如果萬一,有一天,她覺得並不適合的時候,你就是那個更應該給她幸福,更合適的人。

19樓:星際旅行

我覺得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那幾個和她談過戀愛的男生的特點,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看看那個女孩子比較喜歡哪一類的男孩子,以及那個女孩子喜歡哪些東西,她的話題,偏好,估計你已經瞭解了不少,熟悉了這些東西,你才好跟她有話題,多和她聊聊,讓你們更加的熟悉,讓她發現你的閃光點。

20樓:以往的笑語

初三的學生嗎,我說這個你可能不愛聽,你們還小啊,我也是從那個年齡過來的,你們那不叫愛情只是青春期萌動,以為是愛情等你上了高中大學還會發現更多讓你心動的女生,現在還是以學業為主吧,忠告,也許你現在覺得特別喜歡她,以後會變的

21樓:他就是綠**啦

喜歡誰都是阻止不了的!你喜歡就默默的陪伴著她為她做你所能做的一切希望感動到她接受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是初中生,現在該情說愛太早!你當前的任務就是努力刻苦學習。力爭考上重點高中,名牌大學!

將來學業有成,滿腹經論!先立業再找一個天才女生為伴!豈不美哉!

祝你事業愛情雙豐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一個初中生還不到談戀愛的年齡, 你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只要你學習好了,考上好的高中,再考上好的大學,才有資本去追你喜歡的女孩。

24樓:仙仙的小多多

喜歡就大膽的去追求,既然她現在分了,就是你的機會來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以免以後後悔,那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手就放手,不能就去追,愛過恨過無憾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個別藥店有賣的,藥店買不太好找

喜歡的女孩子好像失戀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失戀了,怎麼安慰她?

風雨消磨生死別 恩,你說你們是合祖的,那你和另外兩人關係還好麼?也許她會反感你,但是你可以拜託另外兩個人,尤其是另乙個女生,去安慰她,陪著她。這個時候你的確是不適合經常出現在她面前的。那會讓她想到你對她的表白,進而再次想到她和男友現在的情況,從而再次陷入痛苦。這個時候的她精神狀況比較不穩定,對男朋友...

最近我喜歡上了女孩子,她還沒有拍過拖的。好像挺多人追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脫穎而出呢?讓她感動

騎在狼背上釣羊 根據你的描述,該女孩子沒有戀愛經歷,有很多人追,說明這個女孩子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她的身邊不缺乏優秀的男孩子,你只是對她好她是感覺不出來你和其他人的差別的,在她對你有感覺之前千萬不要表白,這樣她在心裡就會疏遠你的。你要做的就是引起她的注意,不知道你和這個女孩子現在的關係怎麼樣,也不好...

我喜歡上了女孩子,大家幫幫忙啊,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大家幫幫忙啊!!

這個 你其實說來就是中學生的那種暗戀吧,人家的一個眼神都能讓你回去琢磨三五天,而且過了很久都能回想起來,人人都是這樣過來的,你這樣也正常,其實也不想太打擊你的,人家真對你有意思?那樣的機率真的很少,不就是一個眼神,幾句寒暄,能說明什麼呢?這樣清澀的感情不如自己留著,等到以後成熟了拿出來回味還是很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