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我有希望嗎

時間 2021-10-28 08:27:09

1樓:panda雯

廢話……當然有希望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和你的關係比較好呢。也許她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罷了,她也喜歡你,但又有點捨不得以前的感情。

所以啊,趁著現在你們正發展的不錯時,你更要乘勝追擊,獲取她的芳心哦!你一定要追隨自己的心,人這一輩子是為自己活的,猶猶豫豫的活著,那有什麼意思呢。你覺得自己是第三者,可他們在一起也許並不快樂。

這不是卑鄙,大好的希望等著你,如果這算卑鄙的話,很多好的姻緣早就斷送了。從現在開始,成熟起來,努力去追她吧。加油哦!!!!!!

不然若干年後,傷心後,你一定會很後悔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的,你可以稍微在主動點,約她出去玩啊或者看個電影什麼的。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瞭解到,她對你也是有依賴感的,不然不會問你,你對她男朋友什麼看法。要側面的告訴她,你是可以給她安全感的人,比如你對以後的策劃什麼的。

讓她知道你是個可以以後讓人依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當然有希望,不過靠你爭取的,我說沒有,我自己都不相信,你會相信嗎?你知道他們不怎麼說話,那就是好事,這表明你的機會更大。我也相信日久生情。

所以你要更好的對待那女的,不過不要刻意的,這樣就顯得虛偽了。

4樓:嚴詩婷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但是她有男朋友,第三者還是不當的好。= =如果她男朋友不怎麼滴,你就去追吧。

5樓:臨川書童

愛情是自私的,沒結婚的女人都可以去追,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錯過,“我現在比較相信日久生情的的感情”這句話很對的,真理啊

如果你喜歡上了有了男朋友的女孩子,你會如何做呢

假如你愛乙個人,你會對他名字的那個字特別敏感,你會在很多奇怪的時候想起他,即使傷心卻不會為之流淚。假如你愛乙個人,每天都想見到他,但是見到以後,也許卻說不出話來。假如你愛乙個人,也許喜歡懷念他,多於看到他,也許喜歡想象他,多於抱著他。假如你愛乙個人,終於會變成塵土中的花朵,但是心甘情願,會在清晨醒來...

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 年紀 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我是女...

我喜歡的女孩子他也喜歡我,可他有男朋友了,但是男朋友不在身邊,在男朋友不在的時候經常和我去開房

但寧洛雨 你是候補運動員而已 等以後你們真在一起了。你能保證你天天在她身邊陪著她麼?就算結婚也不見得天天吧?到時候她又會去找第2個第3個候補運動員 你怎麼辦呢?你就成了他現在的男朋友了 被帶綠帽子了唄 休佑平緒茶 她知道你的感受,但是還是和她男朋友在處,證明她只是寂寞才想起你,放棄吧,這樣的人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