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直女的我,怎麼才能讓鋼鐵直男的同桌喜歡上我

時間 2021-06-22 10:10:50

1樓:崔小妞

這個有點難度。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是有好感的,那麼,你應該主動地和他多親近一些,主動地讓他明白你對他的情誼,這樣,兩人之間才會有心靈的交流,感情才會升溫。

3樓:忻楚雲

就算你是鋼鐵直女,如果喜歡你的同桌,他恰巧是鋼鐵直男的話。主要還是看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好感吧?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你適當的暗示一下他就會發現,但是如果他對你只是像哥們一樣感覺你和他適合做哥們兒,那就有可能你們沒戲

4樓:我是一個人

沒什麼好辦法。如果直男不喜歡你這樣的,說什麼都沒用。

5樓:曹海明

大家都是直男,直女,說話應該不會拐彎抹角,有什麼說什麼,想到什麼說什麼,直接跟他挑明表白就可以了。

6樓:

只有當你的同桌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孩兒的時候,他才會喜歡你。不然你怎麼做他都不會喜歡

7樓:中華神武至聖

和他坦誠相見,好好溝通,時間久了,日久生情

8樓:俗角每磁

都是鋼鐵型性格的人,要讓同種性格的同桌喜歡你,那你就應該直接向他表白你的感情。

9樓:杭杭

當鋼鐵直男遇上鋼鐵直女的話,我覺得只要彼此表達心意就會讓彼此產生好感,因為他們也不一定因為如果相同的性格的話會不會不會在一起,因為性格方面和生活方面都是需要互補的。如果真的想讓他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們有一方就要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

10樓:

多接觸接觸就會好了。

11樓:嗯嗯比較

不可能 我感覺能變成兄弟

我是個鋼鐵直男,喜歡一個小女生 不知道怎麼和她說話,哪個大佬能來教教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正面去和她談,既然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面對追求,再就是這個女孩是不是也喜歡你,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這個就容易的多了,建義你先去試探下她的看法和語氣,你要想方設法去讓她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

自己是直男,那別人教你的你不一定能做出別人一樣的效果,乾脆用你自己的方式去追求她,不知道怎麼說話你就土一點,問一些吃飯睡覺的事,等你們比較熟了,你就看看某音,學一些土味情話,只要你說了對方基本能感受到你在追求她,只要不抗拒,你就可以嘗試表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主動的慢慢接近她,看看她有什麼愛好,或者比較喜歡啥,有機會你約約她,然後在向她表白。

15樓:冷雪

鋼鐵直男就是說話不會轉彎,不知道怎麼開口,有時間話說出來還會讓專人聽著不舒服,你是屬一個不太善於交際的男生,你的女生人緣應該不是很好,這種情況下你要多和異性朋友進行溝通交流,掌握女生的心裡,做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當你熟練了溝通技巧,就知道怎麼討女人歡心,很自然就回說話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正常的她說話不要刻意的改變你自己剛鐵直男的個性,因為你的這種型別的男孩是個很有男人味也很**的型別,現在的女孩子有不少都很喜歡你的這種型別,很希望被保護的這種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復該去試著去了解一下人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她我們做朋友可以嗎,然後再慢慢地跟她聊聊天,瞎談談,說不定話投機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鋼鐵直男,做事就應該直接了當,說話乾脆,既然喜歡就去表白,愛就大膽講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心喜歡她,那就想辦法去愛護她,去按近她,在她面好好表現自己的持長,相信她也會向你一樣會喜歡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你就說哪方面,做什麼事兒?你可以幫他,這樣就能接近他了

鋼鐵直男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鋼鐵直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火虎 一 眼神不由自主地聚焦在她身上。二 一切關於她的事情總是很上心,如果是好訊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一有不好的訊息就很不安。三 會經常出現在她的附近,但不知道怎麼開展話題。四 她的要求一般儘可能完成,但永遠不讓她知道自己的難處,儘管很想讓她知道。五 有好東西會分享給她,也只會給她。六 一旦有什麼交流...

白敬亭被稱為鋼鐵直男,你會選擇鋼鐵直男做男友嗎

鋼板日穿 與白敬亭的顏,我非常的喜歡。但是他的性格我不喜歡,因為這樣生活在一起會很累。 時尚我最大 其實有時候鋼鐵直男挺可愛的。他們的想法你永遠捉摸不透,思維也讓人難以想象。比如一件事你覺得他會這麼做,可往往他的做法會讓你出乎意料,有時候甚至哭笑不得,你也不知道說什麼好。有時候本來你對他做的事情很生...

和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感受,跟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力求相互尊重 氣的分分鐘想分手,讓你每時每刻都在懷疑他是不是不愛你 跟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張雅俊 現在這個社會鋼鐵直男絕對是吃虧的,雖然說鋼鐵直男也不是多麼不好,但是在談戀愛的時候確實會令女孩子崩潰的。那麼跟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一 會覺得沒意思,了無生趣。現實中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