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直,怎麼讓頭髮變直

時間 2021-08-30 10: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你的髮質屬於乾性的,乾性頭髮是特徵是無光澤,乾燥,易纏繞,有時髮梢還會開叉!乾性髮質主要是頭皮血液迴圈不良,導至皮的油脂不足造成的,還有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貧血都會造成頭髮乾枯,嚴重時可能會導致頭髮掉落、毛囊萎縮,甚至於禿頭的後果!

方法:1、噴些啤酒當定型液,可使頭髮清新、健康、亮麗,別擔心滿身酒味,酒味很快就會揮發

2、飲食方面,菠菜、鮮蝦仁、羊腎等炒菜,這些菜含優質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a、b1、b2及菸酸等各種營養成分,有補血,潤膚、護髮的作用

3、建議用木製梳子,洗完頭經常梳頭髮可以使頭髮變直,且沒有靜電!

希望一點小建議能幫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

2樓:悉鑫善廣

洗頭的時候用護髮素上一下然後把頭髮梳直過10到15分鐘洗掉,然後一定要把弄幹,就這樣每次洗頭持續下去,會有效果的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直

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吹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保持電吹風和頭髮在十厘公尺之外,而且不要用熱風,容易損傷頭髮,讓頭髮枯黃。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理髮店去拉直板。

追問:傻瓜

怎麼讓頭髮變直 10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洗直頭髮上抹上一些藥水,用梳子梳一下,過一段時間後,把頭髮洗一下,,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就直些了。

2、用吹風機把頭髮吹直。吹得時候,要順著頭髮的方向吹,由上往下吹,頭髮半乾的時候,再用梳子梳著頭髮,用吹風機慢慢吹。等幹的時候就有樣子了,有型了,與以前相比,就直一些。

3、使用直髮膏。因嚴重天生自然卷或染燙髮失敗造成的捲髮,建議試試直髮膏,可以在家自己操作也可以去美髮店找髮型師操作,一般使用後,頭髮會變得非常直,不過對髮質損傷較大,也算功過參半吧。

4、直板夾。臨時需要將頭髮變直的朋友,可以使用直板夾,自己在家就可以把劉海卷翹、鬢角不服帖等小問題一一搞定。

5、長頭髮的mm,想要不讓頭髮有彎曲的弧度,盡量少束髮,像盤髮、麻花辮都是很容易令頭髮變彎曲的,最好不要去扎。

6、平時注意保持頭髮的清潔,不要等到打結了再去洗頭。洗頭髮時要仔細做好清洗的步驟,保證將洗髮液沖洗乾淨。

7、洗完頭髮之後,不要用毛巾很粗魯地擦乾頭髮,這樣很容易讓頭髮變得毛糙不順。可以用梳子輕輕將頭髮梳理順直,由於水滴重力的關係能保持頭髮垂順。

8、洗完頭後一定要等頭髮全部乾透再睡覺,否則會讓頭髮因睡覺姿勢的影響,產生捲曲的可能。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直變軟

6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後每洗頭必用潤絲精,順便把吹風機這玩意給忘了

怎麼簡單讓頭髮變直 10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令毛鱗片開啟或剝落,使頭髮變成一堆「枯草」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直! 100,怎麼讓頭髮變直

做離子燙 用護髮精油 按摩。注意勞逸結合。尤其要注意爬山爬樓梯。規律生活。溫開水要多喝點。注意保持愉悅的心情。飲食注意清淡。飲食均衡營養。注意飲食,好好調理,平時別太勞累。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

如何讓天然捲髮變直,怎麼能讓自然卷頭髮變直

完美假知己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2.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3.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4.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

頭髮自然卷怎麼讓頭髮變直,頭髮自然卷怎麼變直男

頭髮自然卷只能靠拉髮變直。拉直的方法 1.把頭髮疏通,成下45度角向下拉直,拉髮梢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夾板拿彎了,拉的時候不要拉的過多,否則頭髮沒光澤且容易受損,特別是在頭髮嚴重受損下要注意不要夾的過多,因為嚴重受損髮質受不起高溫下的炎烤。2.拉完後,上定型劑塗到髮根,把頭髮梳直2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