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天然捲髮變直,怎麼能讓自然卷頭髮變直

時間 2021-12-21 09:03:06

1樓:完美假知己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9. 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2樓:溜冰小屋

自然卷由什麼不好的那``或許因為你長時間的看了自己的捲髮覺得麼新鮮感了把``可是就像上面有人說的,頭髮是活物,是會生長的,即使你拉了頭髮,他還是會長出來的嗎``與其反反覆覆傷害頭髮,還不如什麼都不去做``對自己自信點``祝你越來越pp哦`` 嘿嘿

3樓:龍王

除了用離子拉直別無他法,但是我勸你別做,傷害頭髮的!捲髮也很好看的啊,古墓麗影中主演漂亮的安吉麗娜-茱麗不就是捲髮嗎?很帥很漂亮的啊,捲髮有捲髮的髮型設計,去設計設計吧!

怎麼能讓自然卷頭髮變直

4樓:漫小妞

自然卷頭髮怎麼變直,髮型設計原來頭髮自然卷拉直要溼的先拉一下,難怪我的總拉不直,漲知識了!

5樓:來自冠豸山相攜踏青的白鯨

自然卷頭髮變直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一、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二、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髮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髮辮,這些都是防止頭髮牽拉受損的措施;

三、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四、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快捷的方法;

五、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六、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七、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菠菜、西紅柿、馬鈐薯和柿子等,含有較多的銅、鐵、鑽元素,這些都是合成頭髮的黑色素昕不可缺少的食品。在大豆、花生、芝麻等食物中,富含頭髮中主要成分的胱氨酸、甲硫胺酸,可作為養髮、護髮的營養食品。維生素a、b、c、d、e、k都是營養頭髮的必需晶,含有各種豐富的維生素。

6樓:劉曉東

橡皮筋方法:這是日本人發現的方法,然後我也試過,有一定效果。這是在乾發的情況下操作的:

彎腰低頭,把頭髮垂下,用橡皮筋把頭髮纏緊,這過程是決定效果的關鍵哦,橡皮筋與橡皮筋之間不能留下間隙,從髮根纏到髮尾。最後你會看到好像有根筷子插在你的額頭上一樣~~這方法要在晚上睡覺前使用,過上乙個晚上,第二天拿掉橡皮筋,頭髮會變得很直,但不夠自然,而且頭皮會有點痛,基本可以保持一天。

如果想簡單,可以自己做一次性的:

成本:30-90元,不限次數

有效期:每次3-5天。

細節:1。去美容美髮用品店買乙個拉直頭髮的夾板(美容美髮用品店會比較便宜,當然商場超市也可以買到)。價錢在30-90左右,太貴的也沒有必要。效果都一樣的。

2。每次洗完頭髮,等頭髮完全乾透了自己對著鏡子把頭髮拉直就好了。效果一直到下次洗頭。

備註:只要直髮器的溫度不過高,對頭髮是沒有損害的。

如果想效果持久的,有點麻煩:

成本:50以上/次

有效期:3個月左右(因為看你的意思,你應該是自來卷)

細節:1。還是去美容美髮用品商店,買軟化藥水和定型藥水(你跟他們說是拉直用的就行),如果想用好一點的,可以去歐萊雅專櫃買品牌的。

2。自己按說明使用,不過藥水想效果好的話需要蒸汽加熱的,自己家應該沒有的。所以藥水停留的時間要久一點才行。可是如果你的頭髮是很卷的那種效果就不好說~~

3。軟化好了洗頭,然後還是要用夾板把頭髮拉直,然後再塗上定型的藥水。

4。想鞏固效果的話,最好洗完定型藥水後再拉一次。

備註:自己做很難能達到預期效果,特別是自來卷。如果非要自己做,最好找個心靈手巧的朋友幫忙,有很多地方你自己是沒法弄到的。

建議: 我建議你到商店去買自己用的藥水,然後拿到美髮店讓他們幫你做,這樣你就是給他們乙個人工費,大約20-30元吧,但是可以用他們的蒸汽充分發揮藥水的作用,夾板也不用買了。而且通常你買的藥水是用不完的,你可以下次再用,或者找乙個朋友跟你一起用順便分攤費用,呵呵。

我覺得綜合考慮,這個辦法是比較好的。供你參考啦~~

7樓:匿名使用者

1.燙直 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2.吹直 比較麻煩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層,再用圓梳挑一部份 固定住,邊輕拉頭髮邊順著髮流吹下來,風向與頭髮大約呈45度將毛鱗片吹順,乾後可再用冷風定型。不過這需要技巧,要練習多次才比較順手。

3.造型品 有很多訴求為拉直頭髮的造型品,比較不會像燙直或吹直那樣傷髮 不過相對的直度也沒有前兩者好。 (如果單用產品沒有特別配合吹直技巧的話, 基本上拉直程度有限,僅適合微捲的髮質) 輕度拉直產品:

卡詩絲光柔馭系列 中度拉直產品:tigi 偏直狂、莎貝之聖發魔、joico潤直霜

如果是天生捲髮的話,就請放棄吧~如果只是乾澀毛燥,就得勤快的多護髮,或是多吃海帶和黑芝麻~

★你可以試試直髮膏,**意趣有的賣,20左右,不貴的,不要夾板拉的,這是最不傷頭髮的了,當然,用離子藥水梳梳也是好直的,直接用夾板拉頭髮是很很很~~~傷頭髮的,千萬不要啊,我現在可是很後悔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我也和你一樣,.頭髮是自來卷..燙過 用直髮膏洗過 還是那樣.

我要頭髮要是直的 走在馬路上回頭慮百分之百啊.所以說 世界是不公平的.我也認命了啊 還有一點我要說自然卷是基因問題..

目前是不可能改變的

我現在比以前好了..可是一長又變捲了

我現在就把頭髮弄濕 弄點 著哩水 用手揉..頭髮一定要溼的感覺差不多了..再去洗

9樓:本寶寶很霸氣的

女生,自然的頭髮去理髮可以拉直嗎?

10樓:親愛的阿貴

男人的帥是看內涵的,你確定你帥嗎?

有什麼小竅門可以使自然捲髮變直嗎?

11樓:遊子逸

10種辦法讓頭髮變直;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9. 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12樓:陳婭

要想捲髮變直發,就從剃髮開始,飛科剃鬚刀,你值得擁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的生長是自身體制導致的,只聽過變捲沒提過怎麼變直,還是離子燙吧。

14樓:草根柒號

你每次洗完頭髮用某種東西把劉海拽直,直到幹,等下次洗頭還是直的,是一次性的

怎樣能夠使自然捲髮變直?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用洗髮水洗。

2,衝乾淨沫沫後,用半杯醋慢慢澆一遍頭髮。

3,衝乾淨醋後,用上護髮素。

4,衝乾淨護髮素後,把溼髮用梳子梳順。

5,幹了之後,你就會擁有一頭又直又光亮的頭髮了!

16樓:sun休止符

我就是洗出來的~也不能說是洗的。首先髮型很重要,從外向裡要有層次感,尤其是長髮,這樣髮稍才不會翹起,洗完頭髮後多擦擦,注意,擦完千萬不能梳頭,甩兩下就行,梳了等幹了就會打彎了,等到8 9成乾的時候再梳成型,或者用吹風機吹到7 8成乾,當然吹之前和吹的時候也不能梳。我就是這樣的,好多人都以為我頭髮拉直過呢,我爸和我媽都有點自來卷...

不知道跟遺傳有沒有關係...

要出門的時候也是頭髮7 8成乾,梳好了就出去,外面的風也會幫忙把頭髮吹直的,尤其是在公車上~如果沒風的話就算啦...

還有常用護髮素尤其是有助於把頭髮變直的也很好

如何直髮變捲髮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怎樣使頭髮變直 [ 頭髮 ]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盡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髮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

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頭髮越來越直。

★頭髮不直的原因有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 一。

頭髮太乾---蓬蓬的: 選對適合的產品,勤護髮保養 二。

頭髮沒吹乾就睡覺被壓彎的---彎彎的: 吹乾後再睡 三。

頭髮受損---蓬蓬的:請用修護重建為訴求的保養產品 四。

自然卷---又蓬又彎: (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基因問題,只能暫時、非永久性地讓他變直) 1.燙直 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2.

吹直 比較麻煩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層,再用圓梳挑一部份 固定住,邊輕拉頭髮邊順著髮流吹下來,風向與頭髮大約呈45度將毛鱗片吹順,乾後可再用冷風定型。

不過這需要技巧,要練習多次才比較順手 3.造型品 有很多訴求為拉直頭髮的造型品,比較不會像燙直或吹直那樣傷髮 不過相對的直度也沒有前兩者好。

(如果單用產品沒有特別配合吹直技巧, 基本上拉直程度有限,僅適合微捲的髮質) 輕度拉直產品:卡詩絲光柔馭系列 中度拉直產品:tigi 偏直狂、莎貝之聖發魔、joico潤直霜 如果是天生捲髮,就請放棄——如果只是乾澀毛燥,就得勤快的多護髮,或是多吃海帶和黑芝麻—— ★可以試試直髮膏,**意趣有的賣,20左右,不貴的,不要夾板拉的,這是最不傷頭髮的了

怎麼能讓自然捲頭髮變直

漫小妞 自然捲頭髮怎麼變直,髮型設計原來頭髮自然捲拉直要溼的先拉一下,難怪我的總拉不直,漲知識了 來自冠豸山相攜踏青的白鯨 自然捲頭髮變直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一 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二 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直,怎麼讓頭髮變直

簡單的,你的髮質屬於乾性的,乾性頭髮是特徵是無光澤,乾燥,易纏繞,有時髮梢還會開叉!乾性髮質主要是頭皮血液迴圈不良,導至皮的油脂不足造成的,還有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 貧血都會造成頭髮乾枯,嚴重時可能會導致頭髮掉落 毛囊萎縮,甚至於禿頭的後果!方法 1 噴些啤酒當定型液,可使頭髮清新 健康 亮麗,別...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直! 100,怎麼讓頭髮變直

做離子燙 用護髮精油 按摩。注意勞逸結合。尤其要注意爬山爬樓梯。規律生活。溫開水要多喝點。注意保持愉悅的心情。飲食注意清淡。飲食均衡營養。注意飲食,好好調理,平時別太勞累。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