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的男生想讓頭髮變直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56:56

1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自然捲的頭髮不可能永久變直,只能定期去拉直。拉發最佳時間是三個月,拉發對頭髮傷害很大要做好日常護理。

日常護理方法: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注重養髮護髮。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

自來卷又稱自然捲,是一種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天生頭髮長成卷狀的髮型。形成原因是由於人類的遺傳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種族中都會出現,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種中比較常見。由於頭髮經常乾燥,而使頭髮呈卷狀的,不屬於自來卷。

自來卷這個詞最早出現於2023年。

髮型師提醒,護理捲髮需要相當精心。梳理時應該先從髮梢開始一點點地梳向髮根,不要用塑料梳子梳理溼發,最好選擇寬齒的木質髮梳。在洗髮的時候用比較滋潤、保溼的洗髮液和護髮素,頭髮柔順了,自然就容易梳理。

為了讓頭髮更有魅力,可以利用定型啫喱膏,用梳子抹一些梳在溼頭髮上,然後讓頭髮自然風乾。

2樓:令海白

千萬不要用拉直板,傷害超級大 140-220的溫度 而且基本上天天都要弄 頭髮受的了嗎? 目前說頭髮彎曲和直在於毛囊問題。毛囊彎曲張出來的頭髮就是彎的,現在有科學家在研究如何改變毛囊來控制頭髮的彎曲與直。

不過目前沒有。建議最好去拉直吧。現在也只有這個了。

拉之後注意點保養,頭髮要留長點 太短很快就變捲了。也不要經常去拉頭髮。實在不行就剪短。

或者想著怎麼從捲髮上弄出美來。也可以試著去燙頭髮,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燙起了頭髮 有了模型 也許你以後就會愛上捲髮了。

謝謝給個分,我也是個人看法。沒有什麼特別的資訊。我們一起等著改變毛囊的產品出現吧。

3樓:斑斕北漠

去理髮店做離子燙

只有這一個辦法,簡單易行,讓理髮師拉直,髮質軟的話可以做軟化,這個自然,但是髮質太硬的話只能離子燙拉直。

4樓:五阿哥金牛

1、可以採取加熱拉直的方式 。

2、可以買直髮藥水直接軟化梳直,然後平時要注意洗頭髮的方法,水溫不要過燙,用溫水。

3、洗髮水和護髮素要分開,不要購買二合一的產品,每次洗完頭髮一定要用護髮素。

4、多吃堅果類食物,如核桃,黑芝麻,杏仁。

5、多按摩頭皮。

5樓:風塵一醉

建議最好去拉直吧。現在也只有這個了。拉之後注意點保養,頭髮要留長點 太短很快就變捲了。

也不要經常去拉頭髮。實在不行就剪短。或者想著怎麼從捲髮上弄出美來。

也可以試著去燙頭髮,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燙起了頭髮 有了模型 也許你以後就會愛上捲髮了。我們一起等著改變毛囊的產品出現吧。

6樓:stin的貓

只能用燙髮棒把他拉直

7樓:她給我玩韓信

剪光然後等頭髮重新長。

或者剪光去植髮

8樓:歧秋梵悌

從初中女生的角度來看。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

我覺得你把頭髮養長點,養出點劉海,到眉左右然後 拉直。讓頭髮看起來很亮,很柔軟,很直。

然後 有條件 再 染個 淺棕紅色。

陽光下看起來真的很帥的感覺。

自然捲 用 什麼 護髮產品真的不管用,

別費時間了。

真的去拉直把。

9樓:貝塔收到

emmmm理髮店拉直

頭髮自然卷怎麼讓頭髮變直,頭髮自然卷怎麼變直男

頭髮自然卷只能靠拉髮變直。拉直的方法 1.把頭髮疏通,成下45度角向下拉直,拉髮梢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夾板拿彎了,拉的時候不要拉的過多,否則頭髮沒光澤且容易受損,特別是在頭髮嚴重受損下要注意不要夾的過多,因為嚴重受損髮質受不起高溫下的炎烤。2.拉完後,上定型劑塗到髮根,把頭髮梳直2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在...

頭髮自然卷怎麼辦,男生頭髮自然卷怎麼辦

自然卷是可以拉直的,但是拉直後頭髮剪掉了重新長出來也是會卷的哦,這不是乙個好辦法 可以多用柔順頭髮的洗髮水,多梳頭,雖不能使頭髮變直,但會稍有緩解自然卷的頭髮不宜留長,需要定期修剪 求採納,謝謝 去理髮店拉直,多吃點營養對頭髮有好的。經常做好頭髮護理,到理髮店修理就會變得漂亮了 去理髮店拉直,求採納...

如何讓天然捲髮變直,怎麼能讓自然卷頭髮變直

完美假知己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2.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3.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4.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