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的技能無敵多少秒,王者榮耀虞姬的第二個技能無敵多少秒

時間 2021-06-21 03:56:56

1樓:被人遺忘的事件

《王者榮耀》虞姬的第二個技能陣前舞(cd:13s 法力消耗:150):

虞姬衝向目標使敵人暈眩,然後後跳到自己最大攻擊距離,過程中對敵人快速普攻三次,三隻弩矢都可造成暴擊傷害。   經測試無敵時間為2~3秒。

虞姬的技能

被動技能【樹神護佑】

一技能【楚歌起】

解析:虞姬的主要消耗技能,擁有超遠射程以及較高的物理傷害,無論是對線還是團戰都可以利用該技能消耗敵人血量。該技能釋放前搖時間較長,需要一定的預判才能確保命中率。

二技能【大風來】

解析:該技能可以說是所有物理英雄的噩夢,使用後可以增加虞姬的移速,期間閃避所有物理攻擊,並在技能開啟時,清空自身減速效果。虞姬在單挑的情況下碰到物理攻擊英雄是絲毫不懼的,開啟該技能即可閃避對方的物理傷害。

大招【陣前舞】

解析:使用該技能後的後跳效果可以讓虞姬迅速與敵人拉開距離,為自身提供良好的輸出空間,短暫的暈眩以及減速效果可以讓虞姬更輕易留下並擊殺敵人。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大幅增加虞姬的移動速度,期間閃避所有物理攻擊。

王者榮耀虞姬技能全解析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633806.html

3樓:託兒所的兒童劫

經測試,為2~3秒。

4樓:專業踩臉

哥們這個你可以看介紹的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王者榮耀虞姬的玩法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王者榮耀虞姬的銘文以及出裝,虞姬的銘文建議藍色急救,綠色野性,紅色荊軻。出裝建議冷靜之靴 黑切 破甲弓 破軍 泣血之刃 無盡之刃。用虞姬切記不可衝入敵營近身作戰,要在己方肉盾之後,遠端輸出消耗...

王者榮耀中,虞姬的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傷害,玩刺客要怎麼gank虞姬

王者榮耀中,虞姬的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傷害,玩刺客要想gank虞姬就需要熟練他的技能見招拆招。許多熱愛王者榮耀的老玩家都知道虞姬是乙個很難對付的英雄。因為她第一是手長,第二是她的二技能能免疫物理傷害,第三是爆發高,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位移。這個英雄在改版之後,主點二技能之後,線上壓制能力非常強,而且不太...

王者榮耀虞姬脫戰後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的「虞姬被動」什麼意思?

脫戰就是攻擊結束後,停止攻擊以及不被攻擊7秒,小兵野怪攻擊也算。脫戰對於虞姬在遊戲中有很大用處,下面我們看看虞姬的被動 前期是脫離戰鬥 虞姬是本賽季最熱門的射手之一,段位的獎勵就是虞姬的 虞姬作為射手是個特殊的存在,普通射手都是靠普通攻擊,而虞姬靠的是技能並且傷害都可以比拼法師了,普通攻擊就幾乎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