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頭髮在短時間內明顯變長

時間 2021-06-21 03: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進行頭部按摩

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

很多洗髮精都有不同的效果。例如,焗油,滋潤,去頭屑,垂直。大家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如果頭皮容易有頭皮屑,那麼就要挑選有去屑功能的洗髮產品。

3、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可以促進毛髮的生長,防止毛髮的衰老。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說橙子、黑芝麻。捲心花菜等等,多吃這些食物,對頭髮的生長是非常有幫助的。

而且多吃維生素c的食物,不僅是促進頭髮的生長,還能補充身體其他所需要的物質。

4、吹風機要少用

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5、勤梳理法

頭髮每天要記得長期的梳理,因為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發達到快速生長的功能,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頭髮哦,不要用尼龍梳子梳理,?尼龍梳子易產生靜電,會給頭皮帶來不良刺激;

2樓:1234aoei郭筱昕

用鹽來洗頭髮怎麼變長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阿卡索外教網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

怎樣才能讓面板在短時間內變好,怎樣才能讓頭髮在短時間內明顯變長?

默簫 黑頭的話,去美容院讓她們給你用機器吸出來。不過之後鼻子會蛻皮,不過也沒事,在你開學前肯定會好,而且半年內你鼻子兩邊不大會有黑頭,1年內有也不多。我用過,好像是50塊,不知道你們那裡多少錢?你去專業的美容院問問。 summer浩貝貝 黑頭呢,你可以試試每天洗臉的時候用細鹽輕輕按摩鼻子,有時間就用...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在短時間內厚和長求大神幫助

什邡盜運 1 平時儘量多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2 用姜素洗髮水洗頭。姜素能刺激毛囊,加快頭髮生長。3 配合食療,多吃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 菠菜 韭菜 芹菜 圓辣椒 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 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