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諸葛亮技能叫什麼,王者榮耀諸葛亮技能介紹

時間 2021-06-21 03:54: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諸葛亮的被動技能叫做:策謀之刻,1技能叫:東風破襲,2技能叫:時空穿梭,大招叫:元氣彈,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諸葛亮全新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擊殺敵人後,可在自身增加水晶,水晶會自動攻擊附近的敵人諸葛亮技能命中敵人時,會為自己施加謀略刻印,當刻印達到5層時,會召喚5顆法球圍繞自身,短暫時間後依次飛出攻擊附近的敵人(優先英雄)造成法術傷害。法球在1秒內連續命中同一目標時,傷害會衰減到35%。

1技能:向扇形範圍發3顆玻璃球命中敵人造成傷害諸葛亮朝面前發射三顆法球,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如果敵人被多顆法球同時命中,額外的法球只會造成30%的傷害。

每顆法球只能觸發1次謀略刻印。

2技能:直接瞬移到敵人身旁諸葛亮快速朝指定方向閃爍,並在起始位置和終點位置同時產生一次法力場,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被多個法力場命中時只造成50%傷害)。

3技能:再換鐳射攻擊敵人,技能傷害非常的高諸葛亮短暫蓄力後(期間可以移動和釋放時空穿梭)對指定目標發出一擊強力元氣彈,對其造成法術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生命30%的斬殺傷害,產生1層謀略刻印。元氣彈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擋。

王者榮耀諸葛亮技能介紹

王者榮耀諸葛亮技能加點 諸葛亮大招怎麼用

3樓:魚與玉鈺

諸葛亮大招使用方法如下:

元氣彈:諸葛亮短暫蓄力後對指定目標發出一擊強力元氣彈,對其造成法術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生命30%的斬殺傷害,產生1層謀略刻印。元氣彈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擋。

飛行過程中觸碰非英雄單位,將會造成魔法傷害並擊飛。如果元氣彈直接擊殺敵方英雄,立即觸發被動策謀之刻,並返還該技能80%的冷卻時間。

時空穿梭:諸葛亮會快速朝指定方向閃爍,並在起始位置和終點位置同時產生一次法力場,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被多個法力場命中時只造成50%傷害)。如果敵人在5秒內多次受到法力場的影響,會造成90%的減速效果(短時間內衰減),持續3秒,每個法力場命中敵人時,只產生1次謀略刻印。

該技能可儲備至多3次,並隨時間獲取使用次數。

東風破襲:諸葛亮朝面前發射三顆法球,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如果敵人被多顆法球同時命中,額外的流星只會造成35%的傷害。每顆法球只能觸發1次謀略刻印。

被動技能:策謀之刻,諸葛亮技能命中敵人時,會為自己施加謀略刻印,當刻印達到5層時,會召喚5顆法球圍繞自身,短暫時間後依次飛出攻擊附近的敵人(優先英雄)造成法術傷害。法球在1秒內連續命中同一目標時,傷害會衰減到35%。

(法球不會攻擊非戰鬥狀態的野怪,對小兵野怪傷害增加25%)。

王者榮耀諸葛亮技能全解析

4樓:匿名使用者

【策謀之刻】

介紹:諸葛亮技能命中敵人時,會為自己施加謀略刻印,當刻印達到5層時,會召喚5顆法球圍繞自身,短暫時間後依次飛出攻擊附近的敵人(優先英雄)造成法術傷害。法球在1秒內連續命中同一英雄時,傷害會衰減到20%。

(法球不會攻擊非戰鬥狀態的野怪,對小兵野怪傷害增加25%)

解析:諸葛亮的被動需要使用技能來積攢刻印,在對線初期想要攢出被動效果大約需要使用5次技能,也就是說1個技能可以積攢出一個刻印,被動的觸發並不是很頻繁,但是諸葛亮的被動傷害還是很高的。提前攢好刻印,在準備擊殺敵人的時候觸發被動,可以幫助諸葛亮快速擊殺敵人。

被動在清理小怪和野怪時增加的傷害可以讓諸葛亮清線能力變的很快。

【東風破襲】

介紹:諸葛亮朝面前發射3顆法球,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如果敵人被多顆法球同時命中,額外的流星只能造成30%的傷害,每顆法球只能觸發一次謀略刻印。

解析:這個技能是範圍型的技能。對前方扇形大約50度的範圍釋放出3顆法球。

這是一個遠端的技能,也是諸葛亮的主要傷害技能。每顆法球只能觸發一個被動刻印。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對單一英雄打出高傷害,並且觸發多個刻印,那就需要近身釋放該技能,諸葛亮的1技能是一個扇形的範圍,3顆法球起始釋放時是3顆法球集中在一起的,後續擴散呈扇形範圍,也就是說在起始釋放的位置如果能命中敵人,就可以觸發3個刻印。

不過近身釋放技能具有一定的危險性,還需自行斟酌。

【時空穿梭】

介紹:諸葛亮快速朝指定方向閃爍,並在起始位置和終點位置同時產生一次法力場,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被多個法力場命中時只造成50%傷害)。如果敵人在5秒內多次受到法力場的影響,會造成90%的減速效果(短時間內衰減),持續3秒,每個法力場命中敵人時,只產生一次謀略刻印,該技能可儲備至多3次,並隨時間獲取使用次數。

解析:2技能是諸葛亮的位移技能,位移範圍大約在2個身位左右,距離不是很遠。正因為這樣才可能對一個敵人造成2個法力場的傷害,不過需要很好的釋放位置,敵人在起始位置和終點位置中間的地點可以碰到2個法力場的邊緣,造成2次傷害,不過在實戰中想要使2技能在一次釋放中,同時讓敵人命中2個法力場是很難的。

但是2技能是可以積攢使用次數的,無需什麼特殊的方式去積攢,2技能的積攢是預設的隨時間增加使用次數。最多可以使用3次,在還有使用層數時,每次使用的冷卻時間只有2秒。所以說5秒內是可以使用2次的,也就是2次釋放只要都命中敵人就可以觸發減速的效果,諸葛亮沒有硬控技能,90%的減速很好的彌補了這一點。

2技能的多次使用對於積攢被動刻印也是非常方便的,能快速的觸發被動。

【元氣彈】

介紹:諸葛亮短暫蓄力後(期間可以移動和釋放時空穿梭)對指定目標發出一擊強力元氣彈,對其造成法術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失生命36%的斬殺傷害,產生1次謀略刻印。元氣彈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擋。

如果元氣彈直接擊敗敵方英雄,立即觸發被動策謀之刻,並返還該技能80%的冷卻時間。飛行過程中觸碰非英雄單位,將會造成法術傷害並擊飛。

解析:諸葛亮的大招需要一個短暫的蓄力,大約在1秒左右。對血量少的敵人能造成更高的傷害,不過諸葛亮的大招可以被敵方其它英雄阻擋所以釋放時還要留意敵方周圍人的動態。

團戰時用來收割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只要大招擊殺敵人就會返還80%的冷卻時間,還能直接觸發被動的效果。可以在短時間內再次釋放,如果一場團戰中諸葛亮多次使用大招,超高的傷害讓敵人瞬間崩潰。

王者榮耀新春活動 s6新春版本更新活動彙總

王者榮耀新春s6版本大爆料 1月新年最全的更新彙總

王者榮耀諸葛亮如何出裝,王者榮耀諸葛亮怎樣出裝傷害最高

首先介紹一下諸葛亮,諸葛亮是非常熱門的法師,也是王者峽谷裡為數不多的擁有位移的法師,基本是靠打持續傷害收割的。抵抗之靴 諸葛亮出韌鞋主要是在前期對線時能佔據一定的優勢,後期可以換掉。噬神之書 噬神之書可以讓諸葛亮打出傷害的同時增加吸血能力,使諸葛亮的血回公升很快,而且像諸葛亮這種英雄,就是靠吸血持續...

王者榮耀英雄諸葛亮用什麼銘文,王者榮耀諸葛亮用什麼銘文?

創業導師田小愛 銘文解析 5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 夢魘,法術攻擊 4.2 法術穿透 2.4 解析 在當前版本,穿透類銘文的作用要比單一攻擊的銘文實用,可以加強技能傷害,而諸葛亮是乙個依靠技能打輸出的法師,夢魘是紅色銘文中最適合他的。藍色銘文 輪迴,法術攻擊 2.4 法術吸血 1 綠色銘文 獻祭,法術...

王者榮耀 怎麼躲避諸葛亮的大招,王者榮耀諸葛亮大招怎麼用?諸葛亮大招釋放技巧有哪些?

王者辣雞求帶飛 還有新英雄元歌大招哦親 血吟 1 宮本一技能 2 李白二技能 大招 3 李元芳二技能 4 貂蟬二技能 5 羋月大招 6 狄仁傑二技能 7 呂布大招 8 張飛大招 9 金身 王者榮耀諸葛亮大招怎麼用?諸葛亮大招釋放技巧有哪些? 王者榮耀諸葛亮大招的用法 諸葛亮短暫蓄力後 期間可以移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