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是什麼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介紹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解析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680731.html

王者榮耀鬼谷子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鬼谷子怎麼樣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鬼谷子出的話最快也要4月份了。並且鬼谷子模型也有了,相信上線只是個時間差異而已

4399鬼谷子上線時間**: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731836.html

王者榮耀鬼谷子大招腫麼用 鬼谷子技能使用技巧

3樓:76ju遊戲中心

鬼谷子大招解析:

鬼谷子的大招是沒有傷害的,只能隱身和開視野,還有移動速度的加成,也就是說我們的遊走英雄可以經常和鬼谷子配合抓人,就相當於來了個蘭陵王,效果非常好。

鬼谷子技能使用技巧:

1、1級的時候就可以跑去對方野區反野了。特別是如果對面沒有懲戒的時候,隱身過去搶buff,成功機率還是非常大的。

2、鬼谷子的大招必須配合隊友用,帶了閃現之後,完全可以做到集體越塔殺人。順序就是先躲在草叢,鬼谷子開大一起越塔,同時鬼谷子靠近敵人之後開啟二技能持續傷害,最後閃現離場。

3、肉裝的鬼谷子裝備成型後就可以各種探路了,配合閃現和隱身,對方很難抓住你。

王者榮耀鬼谷子上鑽石攻略 鬼谷子怎麼上鑽石

4樓:76ju遊戲中心

基本連招

“一技能觸碰敵人+被動普攻+二技能開啟+走位跟進+二技能暈眩”

這是鬼谷子的基本連招技巧。使用時注意一技能加速後儘量要觸碰到敵人打出傷害,觸碰後接被動的普攻減速,之後開啟二技能並不斷跟著敵人,最後暈眩住敵人,配合隊友擊殺。實際使用中,用大招接近敵人也行,但這樣就少了一個保護隊友的技能。

如果周圍沒有隊友,暈住敵人後後撤,即可視為打出一波消耗。

開團連招

“二技能蓄力+一技能加速接近+二技能結束”

實際操作中,鬼谷子很難在人堆中存活兩秒,因此不可能等接近敵人再釋放二技能,通常都是二技能快結束時靠近敵人直接暈眩住。如果有閃現的話,這套連招效果更好。

對線消耗技巧

“一技能+被動普攻”或者“草叢中+被動普攻”

鬼谷子的被動普攻在對線時是非常強勢的技能,利用一技能加速接近敵人或者在草叢中,能讓敵方英雄不能及時反應,從而被鬼谷子消耗。

蹲人連招

“大招+二技能+一技能”

一般是和隊友蹲在草叢中,利用大招給隊友偽裝狀態後,開啟二技能並用一技能加速,暈眩住敵人,配合隊友擊殺。如果敵人機動性較差,可以使用一技能接近後再用二技能,這樣傷害更高。

總之鬼谷子是一個團隊策略性極強的輔助,利用大招的群體偽裝效果能打出許多出其不意的效果,生存能力很強,但是控制能力不穩定,需要合理利用加速技能或閃現才能打出控制,團戰中利用大招和二技能也能起到保護後排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ka.18183.

《王者榮耀》鬼谷子怎麼玩 鬼谷子技能分

6樓:淘手遊

1、根據陣容選擇法師,例如隊友選了韓信和猴子、蘭陵王這類很耗藍的英雄,那你就不能自討苦吃也選很耗藍的法師了,選擇羋月等一些較為不依賴藍的法師也是很不錯的。

2、熟悉自己選擇的法師的技能,可以根據敵方英雄的出裝和陣容靈活改變自己的出裝。

3、選擇的法師如何連招,是消耗型還是爆發型,還是擔當一名法坦,這都是要胸有成竹的。

4、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壓兵線壓的太靠對面防禦塔,中路距離短,又是打野和遊走類英雄常經過地方,所以一定要留意周圍的草叢以及敵方英雄的動向。

5、緊跟隊友,不要落單。團戰時落單是很危險的事情,很多玩家都肯定有過被刺客切,技能一下都沒來得及放就進入倒計時的經歷,並且這種情況大多都是落單造成的。

6、找準時機輸出,計算好敵人的血量與自己的技能傷害,還有自己能否不犧牲或者不耗血完成擊殺,一旦有突發狀況該怎樣處理,這些都是一個優秀法師應該具備的素質。

王者榮耀鬼谷子5級銘文怎麼搭配 鬼谷子5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藍色銘文:法術攻擊+2.40,法術吸血+1.00%

王者榮耀鬼谷子銘文怎麼搭配 鬼谷子銘文推薦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755765.html

8樓:匿名使用者

4級銘文推薦

紅色陽炎:法術攻擊+2.5/法術穿透+1.

4藍色渴血:法術攻擊+1.4/法術吸血+0.

8%/法術防禦+1.6綠色侵蝕:法術攻擊+0.

9/法術穿透+3.8總屬性加成:法術攻擊+48/法術穿透+52/法術吸血+8%/法術防禦+16

王者榮耀鬼谷子好用嗎 鬼谷子厲害嗎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鬼谷子的技能更多的偏向於輔助方向,但又兼具一些傷害。

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解析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680731.html

王者榮耀鬼谷子什麼時候出 鬼谷子上線時間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具體上線時間暫時未知。

王者榮耀鬼谷子什麼時候出 鬼谷子上線時間http://news.4399.com/wzlm/wenda/m/680483.html

王者榮耀鬼谷子重做後怎麼玩 鬼谷子銘文出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銘文推薦:

4級銘文推薦法師通用銘文或者坦克通用銘文都可以。

5級銘文推薦:紅色聖人:法術攻擊+5.3

藍色輪迴: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綠色均衡:冷卻縮減+1%

總屬性加成:法術攻擊+77/法術吸血+10%/冷卻縮減+10%出裝推薦:

衛榮耀+疾步之靴+時之預言+巫術法杖+魔女斗篷+極寒風暴

王者榮耀鬼谷子帶什麼裝備,王者榮耀鬼谷子帶什麼輔助裝備

巧公尺樂 輔助裝 救贖之翼 布甲鞋 冰痕之握 不詳徵兆 魔女斗篷 極寒風暴常規輔助裝,定位 為攪屎棍,依靠自己的強大的被動搞事情。但是,鬼谷子是輔助,不是 坦克 所以千萬別用來頂傷害。輸出裝 吸血書 魔抗鞋 迴響之杖 帽子 巫術法杖 虛無法杖巫術法杖的被動和鬼谷子完美契合,後期a一下4000血。建議...

《王者榮耀》鬼谷子臺詞裡有沒有你印象深刻的

炒蛋哥 鬼谷子的擊殺臺詞是 你自然而然的失手了。鬼谷子作為輔助一般人頭很少,不過這句擊殺臺詞確實是很有嘲諷的意思,讓對方覺得自己技術不行,羞愧不已。可以說是非常有趣的臺詞了。 小美 自然不會忽悠你,我可不一定 唉唉,隨地亂扔,砸到花花草草也是會疼噠 噢 野性的呼喚 叫對面回家吃飯 意義不明,難道是 ...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如何查詢,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 如何查詢

王者榮耀是首款5v5英雄公平競技手遊,遊戲模式多樣,可以雙排單排五排,單排上鑽石的技術比車隊上王者的技術高,想上王者先找車隊,然後就是至少要會玩三個位置 法師,射手,坦克,打野,戰士 可以自定義裝備,戰隊優化,遊戲內可以自由溝通。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