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如何查詢,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 如何查詢

時間 2021-10-29 13:12:10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首款5v5英雄公平競技手遊,遊戲模式多樣,可以雙排單排五排,單排上鑽石的技術比車隊上王者的技術高,想上王者先找車隊,然後就是至少要會玩三個位置(法師,射手,坦克,打野,戰士)可以自定義裝備,戰隊優化,遊戲內可以自由溝通。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2樓:專業問答

答:隨著新賽季的開啟,近期發現部分玩家故意掉段、惡意送人頭等嚴重影響遊戲環境的演員行為,這非常嚴重的影響了遊戲的公平性。經過慎重分析和討論,王者榮耀將該部分召喚師視其影響的程度,將會處以禁止上榜及最低封號7天,最高封號10年的懲罰。

問:怎麼解封?

答:目前只有以下兩種方法,不要相信解封器。

1、耐心等待,官方給出的封號時間。

2、收集證據,向官方客服申訴,說明你自己並不是惡意掛機(有機會提前解封,也就是說,如果你確實是故意而為之的,那就必須受到封號的懲罰,公平是非常重要的)

王者榮耀封號怎麼查詢?

王者榮耀封號怎麼查詢

3樓:喬巴

王者榮耀一般的封號過了一天就會自動解封了,最遲兩三天後也能開始遊戲。如果不幸被封號,過來很久都沒解封,這時候可以主動向官方客服反映情況,一般情況客服都會協助解封的,不要掛機,被永久封你也沒有辦法。

4樓:星

號都封了還進你嘛遊戲啊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怎麼修改,王者榮耀榮耀戰區怎麼改

王者榮耀手遊裡,每週一都會重新整理榮耀戰力排行,而你所處的戰區位置也是決定你是否能衝上排名的關鍵因素,那麼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榮耀戰區修改方法。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第一步,點選左上角的頭像這樣可以進入個人主頁,左下角最後有個社交。第二步,點選一下社交,可以看到第乙個是交友名...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怎麼更換所在地榮耀戰區定位修改

王者榮耀手遊中榮耀戰區的玩法中需要玩家進行定位的,很多小夥伴進行了定位,榮耀戰區定位怎麼更改?一起來看下更改方法。王者榮耀 榮耀戰區定位怎麼更改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定位會不會鎖定 不會鎖定,榮耀戰區的定位是可以進行更改的。王者榮耀榮耀戰區定位怎麼更改 榮耀戰區的位置每週可以更換一次,如果想要更換定位的...

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

首先進入遊戲,在遊戲主介面左上角點選 頭像 進入個人資訊介面,在左側選項中點選最後乙個 社交 進入之後在頭像的右側可以看到 榮耀戰區 點選進入。最後在輸入框中選擇自己的定位戰區,點選 使用該位置 就可以了。工具 原料 iphone 13 ios15 王者榮耀。1 首先進入遊戲,在遊戲主介面左上角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