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如何快速上王者,王者榮耀如何上王者

時間 2022-03-18 17:15:12

1樓:炒蛋哥

如果自己不是大腿,那就得有大腿帶。比如有乙個符合第一條的固定開黑隊友,這樣的話,只要自己不是特別菜,只會玩安琪拉的那種,上王者雖有困難,但是大神帶的起,何愁上不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練習一些很秀的英雄。例如李白、韓信、露娜,這些英雄比較秀,如果練得好能一打五,很容易帶領遊戲的節奏。因為你無法確保自己匹配的隊友的水平,所以只有提高自己的水平,才能比較穩的取得遊戲的勝利。

3樓:銘刻

‍‍全五級滿銘文,乙個全套五級滿銘文對線另乙個沒有銘文的對手,等於你開局比他多了最少1000+的經濟,另外為自己喜歡的英雄配上專屬銘文打起來也得心應手。‍‍

4樓:風與岸

卸了它,你就是王者,

它真的有毒

5樓:匿名使用者

代練上分倍快,而且還不浪費自己的時間。不過要花錢,只要有錢到啥段位都行,不過我個人討厭代練,破壞遊戲體驗。

6樓:任性的公貓

只會乙個英雄容易被人抓住死穴。你必須要有兩個以上自己覺得穩的英雄,最少兩個。這樣在路人局也能穩定發揮,不會輸的太慘。

7樓:吳尊是我的

‍‍自己要熟知遊戲裡面各英雄的技能,不然在對線和團戰的時候會很吃虧,所以自己打的不錯的情況下建議找一些同樣打的不錯的朋友一起打,這樣能大大提高你的勝率。‍‍

8樓:吅吅26941麼富

打鐵還需自身硬,一手李白秀的對方沒脾氣,這種最容易上王者了。會玩打野,能帶節奏,你就是傳說中的大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看直播如果想上分,不防去看看那些小主播,就是那種沒有人氣的,不過雖然沒人氣但是人家有技術,(比如我,哈哈)相信我多去關注他們肯定比看大主播有收穫,他們帶你上分都不收你錢。

10樓:影子

‍‍至少5個補位英雄熟練度滿級。陣容搭配一般是射手,坦克,法師,刺客,輔助。自己單排的話盡量幫選,讓隊友選擇自己得心應手的英雄,然後自己再進行補位。‍‍

王者榮耀如何上王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 意思了哼厲害

爭取自己做到不坑,玩自己會玩的,然後就是不停的打 不停的打 應該會上去 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自己做到不坑,玩自己會玩的,然後就是不停的打 不停的打 應該會上去

13樓:超級帥楓

最快方法 找代練 慢的話 多付出時間 有計畫地訓練 還要有合理的出裝 久而久之 技術上去以後 就可以打上王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意識的隊友很重要,最好是雙排或者三排,我就是這樣上的王者,單排太多坑

15樓:鐢淬珫

智力足夠,知識足夠,經驗足夠,身體健康,反應靈敏

16樓:中食創餐飲

打排位啊 單排,雙排三排 五黑 找幾個66的隊友一起 分分鐘上王者

17樓:尋找逝去的偶們

王者榮耀三種上王者方法,一代練,二自己練技術,三陪打

18樓:群主無茗

我教你 把把選蔡文姬躺贏 一定會上的輸了沒關係繼續玩 贏的肯定比輸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moba類手遊,以競技為主的多人團隊遊戲,當然也可以進行1v1比賽、冒險模式和pve的闖關模式,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乙個都很有特色,最近好像在進行年度排行終極排名賽,作簡單易上手,一血、五殺、超神,極致還原經典體驗!實力操作公平對戰,回歸moba初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問題,你必須玩兒的好,你才能上王者。

21樓:會跳舞的胖子魚

跟著版本走,盡量拿版本爸爸,心態放平,如果連跪心態**不可能上分的。王者榮耀操作不重要,重要的是意識,看看kpl,玩哪個位置就看哪個位置的選手是怎麼打的,多想想他為什麼要這麼做,銘文出裝不是一成不變的,不要想著要一套銘文出裝就一勞永逸,順風逆風陣容不同出裝都要有變化。打法思路可以參考一下大平台技術主播

22樓:矮矬窮等於未婚

技術好早晚會上去,技術不好多玩輔助。少強輸出位

23樓:影月流痕

出點錢代練,要麼叫厲害的人帶你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給每個英雄應配上銘文,帶給每個英雄帶上裝備買好裝備去打也打排位的話,最好是用刺客類和坦克類的英雄,這樣就能上王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技術,或者找人代打,要大神好友帶。(求採納)

26樓:天未來水

你要一直打排位,一直贏,就可以得到星級

27樓:匿名使用者

練技術好好打心態平和相信自己其實不需要請代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王者對於大眾是有一定難度的,上榮耀的王者相比lol簡單得多,因為王者榮耀分割槽眾多,但多多的練習必不可少,必須有2個以上的招牌carry英雄,另外就是乙個好心態和好隊友了,很多時候不是自己強就行的,有好隊友開黑非常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排位,和乙個玩的厲害的隊友雙排

30樓:樂觀的小小正太

emmmm 你自己不行找朋友 朋友不行就代練唄不過如果你段位距離王者遠我建議你自己先打個鑽石什麼的再去代練不然蠻貴的 土豪例外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上王者?

31樓:兔哥的視界

個人是單排上最強王者,而且是6連勝。

至於快速上王者的辦法,相對來講,單排的話比較困難,盡可能多排。

至於坑,這是經常的遇到的事情,基本上大家都會遇到。

如果好幾年了都沒有上過王者,說明你還還需要提公升。

看過一篇文章——手把手教你玩轉王者榮耀,裡面分享的經驗非常值得一學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快速上王者的話,其實如果想要靠自己的話,那麼就是提高自的意識,然後練一手自己熟練度高的英雄。我有個朋友他就自己一直玩曹操這個英雄,雖然這個英雄登場率是真的不高,不過他單靠曹操上到了榮耀王者,所以練乙個自己熟練度高的英雄是有必要的。

然後就是需要有好的意識,比如支援,再比如團戰,再比如帶線等等。還有就是心態要好,不管是順風還是逆風,都要有一顆平和的心態。王者榮耀專區這樣上分的話就簡單很多了。

如果還想要更快到王者的話,有乙個方法不知當講不當講,可以直接購買乙個王者號,這樣不就是直接的王者嗎!

33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1.盡量不要單排尤其是鉑金和鑽石以上的排位賽,因為你自己單排的話你不知道你匹配的隊友是什麼水平。大家都是不認識的,所以都不會太信任對方,所以只要開局打不好就會和隊友賭氣,影響全隊的發揮,很容易會輸掉比賽。

須知,心態是很重要的,乙個人的心態足矣改變他在遊戲中的水平。

2.擁有超強的意識意識很重要,超強的意識會把你的失誤減小到最低,而且和隊友的配合更加完美團戰更容易勝利。須知,王者榮耀是乙個團隊遊戲,乙個人的技術雖然也很重要,但關鍵的是團隊的配合,天美都說了,不是乙個人的王者而是團隊的榮耀,想必就不必我多說了把,團隊合作很重要。

3.盡量選擇三排三排相對於單排或者五排來說更穩,更容易上分,三排你知道自己的隊友大體在什麼水平,而且發揮較穩,能一塊三排的人都是自己的好朋友或者關係很好的人所以一般不會出現遊戲中和隊友賭氣的情況。相對於五排來說,三排遇見上分車隊的情況不是太多,因為你三排匹配的對手也是三排或者雙排,所以一般不會碰到那些代打的車隊。

4.玩好乙個英雄或者一類英雄雖然王者榮耀的是乙個團隊遊戲,但是擁有乙個好的技術也是上分的關鍵,乙個團隊的合作是保證你們能勝利的基礎,而個人技術的高低是提高你們團隊配合的重要因素,你想想乙個一點意識和技術都沒有的人就算你們都配合他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所以說技術也是很關鍵的。練好乙個英雄或者一類英雄不僅能提高你的技術而且也能以最快的速度幫你上分。

5.上王者的週期假如你已經上了星耀準備衝刺王者,那麼你就抓緊時間做好準備吧,一般來說衝王者的時間是七天也就是一周左右,過了這個時間那麼你會很難上去,這也算是天美的小小的套路把。

34樓:字梓

1.練好技術是乙個層次,主要挑幾個適合自己的練就行了2.學會看陣容選英雄也很重要,不能無腦選:刺客,射手,法師,邊路,輔助

3.意識,法師記得支援前先清線,輔助知道對面哪個buff開局,射手不要去探草,趕不上團戰就拆塔,打不了團戰就帶線

4.小地圖,多看小地圖可以讓你更理解戰局,地圖沒人說明可能在草叢蹲人,地圖上露頭就可以組織一波反蹲

5.心態要好

王者榮耀:怎樣才能快速上王者

《王者榮耀》怎麼上王者 學會小技巧帶你上王者

35樓:不行拉到唄

1、所有坦克中,最粘人的是白起,被動可以觸發冰痕之握和紅buff的被動,配合鉤子和嘲諷,你就別想跑了

2、所有英雄的被動技能裡,最噁心的是扁鵲,這個被動可以打破你的回血和回城,而且無限觸發冰霜法杖的被動,殘血的你會被扁鵲粘死!周瑜也一樣!

3、開局第一波所有的野怪都要讓給打野位刺客,包括紅藍buff!

4、所有英雄中,位移距離最遠的是露娜!距離最短的是劉備!

5、個人認為,法師打中單是因為可以更快的支援上下路,因為如果你的團隊只有你乙個法師,大多數敵方開局都會出布甲鞋,可以變相的使法師傷害提高!

6、倆個相同技術和經濟的人分別使用露娜和貂蟬單挑,中期開始露娜是打不過半肉貂蟬的,更何況乙個合格的貂蟬絕對會帶淨化!

7、冰痕之握和不祥徵兆的被動可以疊加!

8、孫尚香的翻滾可以探測草叢,因為被動草叢中有敵人她的移動速度會短暫提高!

9、真實傷害無視一切護甲魔抗和護盾,所以貂蟬和她的老公呂布以及瘋狗典韋打人是真的疼!

10、鍾無艷的石化可以打斷霸體,所以花木蘭在團戰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鍾無艷!

36樓:我的讀書日記

裝置無論你是用電腦還是手機玩的王者榮耀,你的電腦和手機的配置必須要好,好的裝置能讓你玩的更舒服,手感既然就來了。試想如果你拿著乙個卡的要死的手機去玩王者,你還有玩下去的興致嗎,沒興致了自然就沒手感,沒手感了自然就上不了王者了。網路無論你是用wifi或者資料網玩的,必須保證的是你的網路得穩定而且網速要好,乙個網速好的、穩定的網路是你上分的基本保證,如果連網路問題都解決不了,那你肯定上王者無望了。

隊友上王者很難,單排上王者就更難了。乙個人打排位會遇到各種影響上分的問題,比如隊友掛機、隊友之間起內訌等。所以如果你想穩定的上分,找兩至三個技術好的,發揮穩定的、脾氣好的、合得來的隊友是有必要的。

干擾打王者的時候最怕遇到別人突然給你打個**來了,雖然現版本的王者榮耀對這一塊已經優化了,但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還是會分心,影響發揮的,所以你在上分前必須要對這一塊做好準備,避免不必要的干擾。運氣相信大家在玩王者的時候都碰到過隊友掛機、隊友對罵、隊友是演員的情況,遇到這些情況時,你都能感覺到什麼是絕望,明明能贏的局,硬生生的被隊友坑輸了,所以如果你要上分,必須還要有乙個好運氣,好的運氣能讓你遇到能讓你躺的隊友,也能讓你遇到讓你虐的對手。技術技術可謂是最重要的一方面了,你想上王者,上高段位,必須要有過硬的技術,沒有技術的話,就算你上述的條件都滿足,你也很難上分了。

當然你可以找代練幫你上分,但這樣的上分還有意義嗎?所以如果你想穩定上分,先練好自己的技術吧。

37樓:

最強王者是上了到了星耀等級1五顆星後再上一顆星就到最強王者,榮耀王者在你們那個區裡面最強王者的星星數在前99的人,就是說要一直不停的上星,知道你的星星數是全區排名前99位的才是榮耀,而且每天每時每刻都會重新整理星星數,保持榮耀很難。

王者榮耀上王者難嗎,王者榮耀上王者難嗎?

不難,只要意識到位,有幾個拿手機絕活英雄可以帶飛隊友,一般都能上王者。如果是打輔助,工具人,藍領這類英雄,節奏好,意識好,隊友不是特別坑的情況下也能贏。在 王者榮耀 中活躍度系統作為玩家快速獲取金幣和經驗的途徑也是非常重要的。玩家只需要根據大廳妲己提示,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任務獎勵金幣和經驗。從而...

王者榮耀如何學好出裝,王者榮耀新手如何快速學會正確的出裝

射手英雄 攻速類射手 在射手英雄中,主要分為兩種型別的射手,一是攻速型別的射手,二是技能型別的射手。攻速型別射手就是主要依靠普通攻擊來造成傷害的射手,例如馬可波羅 黃忠 后羿和魯班七號等等。他們的出裝,主要就是以攻速 吸血和暴擊類的裝備為主,在現在的版本中,符合以上條件的裝備有 末世 宗師之力 閃電...

王者榮耀怎麼上王者,《王者榮耀》最強王者怎麼才能公升到榮耀王者?

王者榮耀上王者1.就是專注於乙個英雄吧,道理大家都懂,其實你乙個英雄玩到45百盤後,這個英雄我相信已經到了王者水平,差的就是意識方面了,但是無可厚非,與沒有自己擅長的英雄來比,的確上分要快很多 2.車隊打法即五排,就是帶三個干擾乙個 還有乙個技能看陣容然後全部中推,順利的話56分鐘就把對面推完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