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玩什麼英雄可以快速上分,王者榮耀排位上王者用什麼英雄上分比較好

時間 2021-09-16 20:58:47

1樓:葉綠柳紅

什麼英雄都可以,只要是你比較精通的就行

王者榮耀排位上王者用什麼英雄上分比較好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陣容推薦:牛魔、曹操、孫悟空、宮本武藏、周瑜

在這個陣容中,推薦的位置

分佈為,牛魔和孫悟空兩個抗打擊能力較強的英雄前期負責上路。曹操前期靠打野發育,隨時注意地圖,隨時做好支援戰場的準備。宮本武藏負責下路,前期面對敵方多個英雄時,也可猥瑣塔下發育,利用技能攻擊距離上的優勢,遠距離消耗敵方英雄和清兵。

周瑜中單,技能效果較強力,且都是範圍性輸出,清理兵線也比較快,適當時也可跨線支援。

3樓:孔雨安女俠

花木蘭、荊軻等等。最好用刺客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排位可以快速上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馬可波羅,虞姬,李元芳

坦克:張飛,牛魔,東皇太一

法師或輔助:不知火舞,貂蟬,太乙真人,蔡文姬,干將莫邪,王昭君,羋月刺客或戰士:李白,蘭陵王,曹操,哪吒,阿軻,呂布,花木蘭

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快速上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推薦:亞瑟

新手玩家最開始接觸的近戰英雄就是亞瑟,但是不要應該是教學英雄就小看他喔!可以這麼說,亞瑟在白金以下的段位亞瑟都是可以carry的~有肉有輸出,前中期傷害在所有戰士英雄中都算比較高的了,因為他技能基礎傷害高;中後期則是肉到令人髮指,1技能跑的賊快,很難被針對。

中單推薦:妲己

妲己雖然慘遭削弱,不過後期的爆發力依然十足,一般來說妲己在1件半左右的輸出裝時傷害是不足夠的,要等到兩件半的時候才能展現妲己的恐怖爆發。所以前期一定要保證自己的發育,至少相比對面不能落下風,否則妲己的作用就很小了。雖然妲己沒有位移,但是因為有秒殺後排的能力,利用敵方頭像鎖定功能鎖定對面的脆皮英雄找機會暈眩之後一套帶走!

打野推薦:趙雲

首充6元贈送英雄,是非常實用的打野英雄,有團控有位移,輸出和坦度也不錯。重點在於玩趙雲的話出裝一定要正確,這裡給各位萌新推薦一套傳統的趙雲裝備:巨人之握+影忍之足+破甲弓+泣血之刃+不祥徵兆+振興鎧甲。

王者榮耀跨服匹配秒開局,不用匹配等很久,操作模式也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方便玩家的操作,大大增加了遊戲的玩點.

王者榮耀上分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 適合手殘玩家上分的英雄有哪些

4399手機遊戲網 諸葛亮,高漸離,露娜 王者榮耀s8上分英雄排名 s8上分英雄 我用的韓信李白,都是挺不錯的 王者榮耀 適合手殘玩家上分的英雄有哪些 打野流 孫悟空 孫悟空最大的優點是爆發力強,一套秒人,打完收工。玩法 四級前打野發育,四級後配合隊友抓人,對方無控的情況下 如后羿 二技能靠近接大招...

王者榮耀玩什麼英雄好上分(容易的)

平行一天裡線 王者榮耀最能混的英雄玩,就是輔助英雄瑤這個英雄了,不需要什麼操作,跟著自己放方c位就可以了。王者榮耀鉑金段位哪個英雄好上分?王者榮耀玩什麼職業容易上分 寵寵欲動闖天涯 刺客戰士類的 趙雲趙雲可以說是一名非常熱門的打野英雄了,尤其是在比賽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職業玩家使用這一名英雄。趙雲的獲...

王者榮耀玩什麼職業容易上分,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職業最好上分

寵寵欲動闖天涯 刺客戰士類的 趙雲趙雲可以說是一名非常熱門的打野英雄了,尤其是在比賽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職業玩家使用這一名英雄。趙雲的獲得方式非常簡單,僅僅只需要充值6元就能夠免費獲得這一名非常強勢的戰士!在這一方面來說趙雲確實是非常適合新手來使用哦,不用辛辛苦苦的攢金幣也不用費時費力的攢英雄碎片,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