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亞瑟英雄怎麼玩,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亞瑟

時間 2022-03-10 17: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半肉,買攻擊裝備,然後搶人頭賊六

2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就是坦克,出肉裝帶干擾,團戰衝鋒

以上是18183問答小組小時候很胖為你解答

3樓:秋梵傲雲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腦 靠著被動的抗性護甲和2技能的破甲傷害

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亞瑟

4樓:秋梵傲雲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腦 靠著被動的抗性護甲和2技能的破甲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神來說,亞瑟是乙個非常強的英雄,他的沉默很無敵,推薦大家主2副1,因為主2技能是持續性傷害,而以技能負責加速以及沉默,因為乙個無敵的亞瑟要做到有傷害又能抗才是最強亞瑟。

6樓:電商達人秀

沒有基礎來玩確實有點難,但誰不是這麼過來的呢?那兩個好友也是這麼走過來的。王者這個遊戲相比lol比較簡單,選好位置很關鍵。

坦克就是出肉,和射手走一起,保護他,前期不要硬上,等隊友支援。法師要注意位置,不要把技能交給坦克,法師很脆。射手就是注意走位,要學會一邊移動一邊攻擊,俗稱走砍,方法是一邊移動一邊點攻擊。

刺客要注意切入時機,要打對面輸出最高的。另外,要培養意識,經常觀察全圖,注意敵方英雄和兵線。走位很重要,要一直注意移動方向,躲閃對面技能。

最後,就是多玩多練了。加油!

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7樓:餃子說影視

第一種上路戰士流,推薦帶隱秘百穿銘文,傷害高,對線能力超強,推薦出黑切,抵抗或護甲鞋冰痕之握或極寒風暴,火甲,魔女最後一件就隨機調換了。優點傷害高,後期基本上一套就可以帶走後排

第二種就是輔助流,推薦帶千血銘文,也可以帶百穿,出裝就和上乙個不一樣了,乙個輔助寶石,後期可以賣掉也可以公升級,抵抗鞋,極寒風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霸者重灌,最後一件隨機調換,我比較推薦出cd鞋,雖然有百分之五的溢位,但後期不間斷的一技能絕對是對面花裡胡哨的噩夢。

8樓:秋梵傲雲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腦 靠著被動的抗性護甲和2技能的破甲傷害

9樓:危瑞錦

玩亞瑟的時候,可以先用一技能開啟護盾,然後消耗敵方英雄,最後用大招來打出傷害。

1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亞瑟出全肉裝最厲害,可以騷擾敵方打野,也可以先手團。

11樓:輕靈觸動

亞瑟需要盯緊對面的射手殺,及時沉默對手或者用大招打出及時的控制。

玩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12樓:默下一世淒涼

我是五個賽季的王者老亞瑟了,給你分享一些心得

召喚師技能我推薦淨化,現在大部分人帶的都是斬殺,暈眩,**等等,這個等會再解釋

如果走上單路,出門先刷掉河蝦,不要有線就把線刷過去,要學會控線

控線是指,對面射手把兵線刷完,人回去刷野增加經濟,此時你用強壯的身軀扛住一到兩個兵(可以刷掉乙個兩個),別讓兵進塔,等下波兵線過來,那麼兵線位置在塔前草叢位置(塔不要打到小兵為準)

好處如下:

( 1 ):這個位置給對手很大壓力,我方很容易支援

(2):你可以躲在左側草叢,  不要無腦刷掉線,a最後一刀,兵線一直處於對你最有利的位置,

射手會過來清兵,那麼你從草叢一技能加速,二技能半路釋放(不要一技能打到人再放二技能,提前釋放),  突進到他臉上,他退你也退,回來補最後一刀,能不讓他吃到經濟,經驗就是壓制,有大招也別不捨得用,直接都交給他,

要點就是別讓他吃到小兵經濟經驗!

如果射手輔助一起,那麼你堵不了線了,塔下收兵就好,你乙個人吃經濟對面兩個人吃, 你無形限制住兩個人,這就是一種壓制

帶淨化的作用:一技能配合淨化能隨時走掉,命很重要,如果只能進不能出,那麼威脅不大

亞瑟的作用我認為最重要的兩點

1.打團先手,吃下對手的大堆技能,撤走,如果沒有淨化,只能進不能出,

2.射手刺客落單,見面就是一套技能黏住帶走,給射手刺客造成威脅

裝備推薦:物防鞋或者抵抗靴,紅蓮,冰脈護手,反甲,冰心甲,魔女斗篷

注意:無腦把兵線刷過去,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劣勢,因為他毫無壓力刷完兵去刷野,經濟你是幹不過他的,說的很多了,再細就要自己去體會了

13樓:秋梵傲雲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腦 靠著被動的抗性護甲和2技能的破甲傷害

王者榮耀新手英雄亞瑟怎麼玩

14樓:我是帥鍋

裝備選擇思路

六神裝:紅蓮斗篷、影忍之足、反傷刺甲、不死鳥之眼、冰痕之握、霸者重灌

核心裝:紅蓮斗篷、不死鳥之眼、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首出紅蓮斗篷,這是亞瑟的首選裝備,非常適合亞瑟,它的最大價值就是配合二技能,有了紅蓮斗篷清理兵線是很快的,亞瑟需要靠接近敵人打輸出,紅蓮斗篷提供的傷害是很足的。隨後選擇出影忍之足,增加自己移速方便支援隊友,並且擁有更高的物理防禦。

隨後出反傷刺甲,是因為反傷刺甲的價效比高,高防禦的屬性以及針對射手英雄的被動,在前期是十分有效果的。隨後出不死鳥之眼,它的被動配合亞瑟的被動,恢復能力是十分驚人的,所以算得上是核心的裝備。冰痕之握要放在後期出,其具有的被動是亞瑟黏人的乙個好效果,並且還帶有著高額的防禦。

最後出霸者重灌,其被動是亞瑟在後期團戰中屹立不倒的**,脫戰後具有高額的生命回覆,可以使亞瑟脫戰後,更快的回到戰場。

實戰技巧

前期:亞瑟一般走的是上單位置或者輔助,但主流打法都是走的上單,在上單對線時,一級不推薦學習一技能,因為走上路基本就是1v2,學習一技能去和對面換血是很危險的,所以要學二技能,在塔下守兵,猥瑣發育。

團戰:亞瑟的主要作用在於團戰。進團的方向可以正面進入或側面進去。

起手直接釋放大招,要直接擊飛到對面的關鍵人物,在擊飛的同時銜接普攻,隨後開啟二技能銜接一技能的連招體系,在對面殘血時終結帶走一人。還有第二點,因為要把亞瑟當刺客打,大招切後排爭取一套技能擊殺,半血要及時撤出戰場,不能大殘時才撤退,因為在團戰中殘血的時候已經走不了,半血時撤離團戰中心,出去之後也基本是殘血了,利用自身被動與銘文,以及裝備的被動,回覆差不多的血量,又可以重新回到戰場對敵方造成最後的打擊。

刺客流亞瑟的意義在於不能把自己當做乙個坦克,因為亞瑟並不具備其他坦克英雄的保命的技能,亞瑟的一技能沉默效果是乙個很好的突擊以及騷擾技能,所以在選擇目標時候,一定要選擇對面的主要人物,打斷他技能的釋放,是刺客流亞瑟的核心。

王者榮耀亞瑟該怎麼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面物理輸出多還是法師多,法師多,就第三件出斗篷,後面還可以出一些魔抗的,6神裝的時候有一件輸出裝備就夠了。

16樓:等待你的回覆吖

亞瑟裝備以加血、防禦為主,技能以1技能為主,這樣續航時間長,還能追殺敵人。

17樓:秋梵傲雲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腦 靠著被動的抗性護甲和2技能的破甲傷害

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

18樓:your大頭兵

優勢:前期很強,機動性高,英雄本身成長性高,與半肉裝備契合度高,清線快,出肉裝對脆皮也有一定威脅。

劣勢:大後期無力,十分懼怕天敵貂蟬。

召喚師技能推薦斬殺,或者**。

在我方有兩個坦克的時候帶斬殺優先出黑切,但是火甲還是第一大件,切記切記。

一技能是可以觸發暴擊的,但是這並不是你出無盡的理由。

二技能很遺憾的是,沒有暴擊加成。

符文推薦移速,攻擊力,護甲穿透,冷卻縮減。

主加一技能,二技能全等級7cd。

亞瑟操作要求很低,只要意識跟得上完全可以上王者,就算你手殘也可以。

打團的話,可以當攪屎棍也可以在對面刺客突進的時候去保護後排,打法因人而異

19樓:秋梵傲雲

亞瑟是一名坦克英雄 但是走半肉戰士反而更加合適 而且比較無腦 靠著被動的抗性護甲和2技能的破甲傷害

王者榮耀裡的「亞瑟」怎麼用?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英雄解析 亞瑟的定位是戰士 坦克,生存能力極高。即便是殘血狀態下,在不受到傷害的前提下會每2秒回覆自身1 的最大生命值。再加上一技能的護盾和移速提高,亞瑟是有一定的自保能力。所以可以適當出些輸出裝備,來補足傷害。出門裝 亞瑟的出門裝其實很簡單,就是紅瑪瑙,來增加生命值,選擇下路和其他一起混或者單上線...

王者榮耀英雄如何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第一 選擇好的英雄,第二 選擇好的裝備,第三選擇好的路線,第四 沿著你擅長的地圖,第五,選擇好的策略。如果你想在王者榮耀裡玩好乙個英雄的話,你可以多看幾局遊戲嘗試一下,或者叫上乙個會玩這個英雄的朋友教教你。英雄的話我覺得你就多練就可以了,先從小的比如說一些大亂鬥之類的這樣的遊戲才開始玩,然後玩著玩著...

王者榮耀亞瑟攻略,王者榮耀亞瑟操作小技巧

亞瑟,新手局人氣王之一,簡單的操作,沒有太大的技術性,帶上斬殺,配合大招,沒有亞瑟搶不來的人頭。推薦加點 主1輔2,有大點大推薦技能 斬殺,王者榮耀的遊戲畫風為寫實風格,遊戲畫面製作相當的精良。遊戲的場景設計精緻,無論是地圖中的草叢,還是小兵野怪,都刻畫的十分細膩,屬實是一款好遊戲。一件斧頭,其他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