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王者榮耀 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亞瑟主要還是走半肉路線,因為本身亞瑟是具備一定的輸出能力的,同時亞瑟也可以走攻擊路線。

王者榮耀亞瑟重做出裝 新版亞瑟出裝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裝備:【紅瑪瑙】或【鐵劍】

紅瑪瑙提公升血量,能讓亞瑟在前期獲得血量上的優勢,不是那麼容易被對手擊殺。鐵劍增加物理攻擊,能提公升清兵速度,與對方正面碰撞也能打出更高傷害。出門裝備主要還是看玩家個人喜好。

中期裝備:【黑色戰斧】【力量腰帶】【神隱斗篷】

亞瑟屬於攻守兼備的英雄,所以可以半肉半輸出出裝,紅瑪瑙可高階為日蝕、力量腰帶、神隱斗篷。鐵劍可以高階為日蝕和**之力,擁有了日蝕和**之力後,可以直接o金幣合成黑色戰斧。

後期裝備:【黑色戰斧】【泣血之刃】【振興之凱】【霸者重灌】【不詳之兆】【賢者的庇護】

亞瑟在戰鬥時比較依賴技能帶來的傷害,選擇的裝備比較偏重技能cd冷卻縮減、更高的攻擊力和更高的血量,對攻速反而沒那麼大的需求。黑色戰斧、振興之凱都是技能冷卻縮減的裝備,霸者重灌和暴烈之甲則主要是提公升血量。

王者榮耀裡面的亞瑟怎麼打最厲害

3樓:死神判官

大家在黑亞瑟,我心裡很不痛快,我是玩亞瑟排位快到鑽石級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亞瑟嗯如果與安琪拉對抗,不要正面衝突,站的側面。還有不要與老夫子打,他捆著你就必死,別的英雄不用怕你可以大開殺戒。要想用好亞瑟必須要配合好技能,團戰打法1技能追擊,2技能跟上,按打邊遊走,看對方英雄半血,再放大招,一下可以殺三個,這時間一技能恢復,用1技能逃跑,記住盡量隊友多的時候,勝算更大。

裝備暗影戰斧一紅蓮斗蓬一抵抗之靴一不祥徵兆一霸者重灌一不死鳥之眼,前三個裝備擁有,你就無敵了。希望能幫到大家。

王者榮耀s12亞瑟怎麼出裝,王者榮耀 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王者榮耀在遊戲中,也可以參考每個英雄的攻略,有很多高手寫了很多類似的經驗,看過以後受益匪淺!原來,這個技能是這麼用的!原來,這兩個技能是這麼組合的!學習經驗以後,再在實戰中靈活運用。王者榮耀 亞瑟怎麼出裝才厲害?10 分析如下 第一件核心裝備 影忍之足 對於亞瑟來說...

王者榮耀亞瑟新版怎麼出裝亞瑟新版最強出裝

寵寵欲動闖天涯 出裝推薦一 暗影戰斧 影刃知足 爆裂之甲 極寒風暴 血魔之怒 霸者重灌這是一套戰士輸出裝。暗影戰斧增加整體傷害減少技能冷卻,有利於亞瑟技能輸出 影忍之足,增加移動,如果對手法師比較多的話可以換抵抗之靴 暴烈之甲,最高5層可以提供10移速和10傷害輸出率,進一步提公升亞瑟的移動速度 極...

s8亞瑟怎麼出裝王者榮耀s8亞瑟最強出裝推

寵寵欲動闖天涯 出裝推薦一 暗影戰斧 影刃知足 爆裂之甲 極寒風暴 血魔之怒 霸者重灌這是一套戰士輸出裝。暗影戰斧增加整體傷害減少技能冷卻,有利於亞瑟技能輸出 影忍之足,增加移動,如果對手法師比較多的話可以換抵抗之靴 暴烈之甲,最高5層可以提供10移速和10傷害輸出率,進一步提升亞瑟的移動速度 極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