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夏侯惇怎麼出裝王者榮耀夏侯惇出裝攻略

時間 2022-06-02 0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熔煉之心轉紅蓮斗篷像

分析:紅蓮斗篷這種不僅可以提供很高的生命和護甲此類生存屬性之外,被動效果還能對周圍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不僅可以清兵還能用於作傷害,尤其是成長性的傷害,在後期也是挺可觀的。

(2)抵抗之靴、影忍之足

分析:物理傷害高就影忍之足,控制和魔法傷害高就選擇抵抗之靴。

(3)振興之鎧

分析:提高自身的魔抗以及生命值,同時還能帶來10%的技能冷卻縮減,是乙個夏侯惇非常需要的屬性,而且被動效果配合夏侯惇的被動技能,在回血效果上相當恐怖。

(4)暗影戰斧

分析:提供攻擊力和生命指外,還有最主要的技能冷卻縮減,大幅提高夏侯惇的技能輸出。

(5)不詳之兆、霸者重灌

分析:不詳之兆能提供高額的生命和護甲,同時被動技能還能防止被遠端風箏,霸者重灌是一件血裝,大幅提高生命值,同時擊殺還能回血,配合振興之鎧的被動效果,回血也相當恐怖。

2樓:奇葩遊戲姬

夏侯惇作為一名坦克英雄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抵抗鞋 反甲 不祥徵兆 不死鳥之眼和復活甲 被動回血加上技能真傷

王者榮耀夏侯惇出裝推薦 夏侯惇出裝怎麼出

3樓:hr懂牙

出裝順序:影忍之足+紅蓮斗篷+不祥徵兆+暗影戰斧+反傷刺甲+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鞋子在前期對夏侯惇的提公升其實是最大的,因為在沒有大招的時候1技能的命中率就很關鍵了,那麼移速領先的話不管是對命中率的提公升還是對粘人追著砍的效果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

紅蓮斗篷是他的核心裝這自然不比多說,整體最適合夏侯惇的裝備就是肉中帶一丁點輸出的裝備,到了中後期補充一發暗影戰斧,在肉與肉面對面的時候也能佔據上風。p.s:

此齣裝勝率高達64%!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出裝

出裝順序:影忍之足+紅蓮斗篷+不祥徵兆+暗影戰斧+反傷刺甲+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鞋子在前期對夏侯惇的提公升其實是最大的,因為在沒有大招的時候1技能的命中率就很關鍵了,那麼移速領先的話不管是對命中率的提公升還是對粘人追著砍的效果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

紅蓮斗篷是他的核心裝這自然不比多說,整體最適合夏侯惇的裝備就是肉中帶一丁點輸出的裝備,到了中後期補充一發暗影戰斧,在肉與肉面對面的時候也能佔據上風。p.s:

此齣裝勝率高達64%!

小編出裝

出裝順序:抵抗之靴+紅蓮斗篷+不祥徵兆+魔女斗篷+冰脈護手+賢者的庇護

出裝思路:小編在鞋子的選擇上會更傾向於抵抗之靴,因為它更適用於團戰,更少的被控制時間能夠讓夏侯惇更容易切入敵方後排。

另外就是在肉裝的搭配上,小編更傾向於全肉裝,夏侯惇其實並不缺傷害,他主打的是技能的控制效果,冰脈護手能為其發揮最大作用。魔女斗篷+賢者的庇護的抗性和血量足以支撐兩個輸出位對他的集火,站的越久輸出越高~

王者榮耀夏侯惇裝備怎麼出 夏侯惇怎麼出裝

5樓:奇葩遊戲姬

夏侯惇作為一名坦克英雄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抵抗鞋 反甲 不祥徵兆 不死鳥之眼和復活甲 被動回血加上技能真傷

王者榮耀夏侯惇怎麼玩 夏侯惇新手輔助最強出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半肉半輸出不錯。影足,黑切,極寒,不詳,反甲,復活甲。

7樓:地方歇後語

六神裝:影忍之足、近衛榮耀、紅蓮斗篷、魔女斗篷、不祥徵兆、反傷刺甲前期出裝:影忍之足、近衛榮耀

前期夏侯惇主要任務是保護射手並與其一起快速發育。近衛榮耀是坦克型輔助必出的一件輔助裝備。這件裝備不僅能讓夏侯惇在前期拉近與隊友們的經濟與經驗差距,而且其被動效果也能增強隊友的輸出能力。

前期出一件影忍之足可以讓夏侯惇更加抗打,其提供的物理防禦配合近衛榮耀提供的高額生命可以讓夏侯惇在前期就體現出無比的坦度。

中期出裝:紅蓮斗篷、魔女斗篷

中期夏侯惇在抓人和團戰時需要衝在隊伍前面抵抗傷害,這時高額的生命值以及法術和物理防禦就是至關重要的。紅蓮斗篷和魔女斗篷的搭配可以讓夏侯惇在中期無論是血量還是抗性都非常高。

後期出裝:不祥徵兆、反傷刺甲

後期團戰的主要輸出是靠射手打出來的。不祥徵兆和反傷刺甲的高額物理防禦可以讓射手在面對你時束手無策。並且不祥徵兆的被動效果會大幅度降低敵方射手的輸出能力,反傷刺甲的被動效果也會讓敵方射手無法放心大膽的輸出。

王者榮耀夏侯惇怎麼出裝最厲害

8樓:

王者榮耀夏侯淳怎麼玩?夏侯淳出裝順序攻略。夏侯惇一生忠肝義膽,誓死為其主征戰四方,立下了赫赫戰功。

在王者榮耀中,夏侯惇也是為了隊友而橫行在王者峽谷中四處征戰,下面便帶領大家見識王者峽谷中的夏侯惇。

在王者榮耀中夏侯惇是一位戰士,而這位戰士又偏向於坦克,出了一身肉裝還有不低的傷害,下面便帶領大家認識夏侯惇5v5玩法。

夏侯惇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影忍之足+振興之鎧+反傷刺甲+不祥徵兆+賢者的庇護

紅蓮斗篷配合二技能可以加快其清理兵線的速度,在與人對線時也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振興之鎧為其提供了魔抗和冷卻縮減以及回覆血量能力。反傷刺甲為其提供了一定護甲能力和攻擊力,敵人攻擊你時以法術傷害的形式**給你的敵人。

不祥徵兆為其提供了一定血量和護甲,並對攻擊其的敵人減少攻速和移動速度。賢者的庇護使其擁有兩次生命,在後期是十分重要的。

夏侯惇召喚師技能

斬殺夏侯惇對線技巧

在一級對線時,多使用一技能對其進行消耗,一定要和對面英雄搶二級,因為夏侯惇在到達二級後十分的強勢,不僅有一層護盾可以抵擋傷害,而且下三次的普通攻擊都附帶100點真實傷害,這些傷害在前期可是十分可觀的。在對線時你打的很順的情況下,可以去中路支援,能夠幫忙擊殺是最好的,有時還可以幫助隊友去干擾對面的打野,影響其發育。

夏侯惇團戰技巧

團戰時不要一直往前衝,得要看清當前局勢,當處於優勢時你還是要注意切對面的後排輸出位置,不能擊殺他們也要阻擋其輸出等隊友將其他的敵人擊殺後再來幫助你,團戰勝利後你們便可以順勢推塔。如果主宰重新整理而你們的血量狀態充足的情況下就去將主宰擊殺,血量不足就清掃對面野區以及將兵線帶出去,盡量將經濟拉到最大化。當己方處於劣勢時,你就要保護後排輸出,無論是一技能的二段擊飛效果,還是三技能的眩暈效果,都能起著很好的控制作用,對面刺客類英雄想切進來很大機率會讓他有來無回,在劣勢切記不要出去打團,也不要自己單帶線。

9樓:your大頭兵

王者榮耀新英雄夏侯惇已經上線一整天了,大部分玩家都買了這個英雄,從最近一天的反應來看,夏侯惇這個英雄還是比較給力的,屬於開團神器,不過普遍認為半肉戰士才是他最厲害的玩法。那麼夏侯惇到底怎麼玩?技能怎麼連招?

小編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相關的心得。   夏侯惇技能詳解   1.被動技能:

夏侯惇的被動技能是血量低於50%的時候,普攻、技能命中都可以回覆2%回血。這個被動技能讓夏侯惇就算只剩半血都可以和滿血英雄幹一場,這個技能觸發的時候手上會有效果,因為效果不明顯所以很多玩家不知道被動進入cd時間,和人pk的時候可能剛好cd了,反而不會加血。   最好的方法就是未進入cd時間的時候再單挑、團戰,如果途中掉血50%以下,可以去野區打怪自動回血。

  2.豪氣斬:這個是2段技能,第一次造成傷害命中以後第二次使用會擊飛前方一定區域的敵人,這個技能用法比較多,不過一般是搶人頭的利器,而且是針對乙個區域,而不是單一某個人,而且範圍控制也更好團戰。

  3.龍捲閃:獲得最大生命值10%的護盾,8秒內3次普攻會有真實傷害,而且每次普攻可以減少大招1scd時間。

這個技能就是玩家認為夏侯惇適合半肉的原因,雖然堆了血量,但是有真實傷害,同時還能減大招cd時間,掌握好時間的話一波團戰可以開2次大!   4.大招不羈之刃。

扔鏈刃傳到指定位置,第乙個被打到的敵人還會暈1s。這個技能適合針對輸出來用,開團技能埋伏打法,1s的時間足夠其他隊友瞬殺脆皮。   技能連招:

  1.先開大招跳進對方區域,然後放1技能攻擊2技能護盾減速,接著進行普通攻擊,然後再放二段1技能造成傷害,脆皮就是搶人頭了,如果是坦克的話也可以剛好控制一下。   2.

還有一種團戰玩法,是開2技能再開大招進去,後面打法一樣,這樣的話2技能減速、傷害效果就比較不明顯了,但是時間充足的話可以連放大。   王者榮耀夏侯惇的控制技能非常多,很多玩家把他當成輸出戰士來玩,但是這個英雄其實更適合的是坦克,純戰士出裝的話是沒有半肉出裝厲害的,並且順風局出裝和逆風局出裝也是不一樣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夏侯惇的出裝順序。

  王者榮耀夏侯惇順風局出裝   1.黑切   順風局一般第一件出裝都是黑切,也可以說是夏侯惇唯一的輸出裝,如果非常順利的話後面還可以多出個破甲,增加85物攻、15%cd冷卻、400最大生命值,cd時間縮短搭配2技能的減大招cd,後期一波團戰開兩次大都是很有可能的。   2.

暴裂之甲   增加了60物攻和1000最大生命值,玩過夏侯惇的都知道,他的護盾強弱和生命值有關係,所以才要一直堆生命,目的就是上去以後站擼。   3.抵抗之靴   抵抗之靴加的是法防,但是它的被動是增加移速和韌性,夏侯惇的大招可以直接位移,其他控制技能又多,搭配速度抓人逃跑更方便。

  4.振興之鎧   減少10%cd、180法防、1100最大生命值和每5秒回一次血量,被動技能也和回血有關,和夏侯惇本身的被動技強強聯手,更肉!   5.

霸者   每5秒回一次血量,更重要的是增加2000點最大生命值,反正到了後期基本都是團戰的節奏了,夏侯惇只要盡量出裝讓自己肉起來就ok了,完成自己坦克的使命。   6.復活甲/破甲   如果很順利的話建議出破甲,增加物理攻擊,迅速解決戰局。

如果優勢比較小的話還是建議出復活甲,死亡後2秒可以復活。   王者榮耀夏侯惇逆風局出裝   逆風局的出裝和順風局其實是差不多的,就是第一件裝備要換成火甲,先丟掉輸出,防禦為主。   火甲可以增加240點物理防禦和1200點最大生命值,有了高血量就算在4級開團也不會太劣勢,前期輸出普遍不高,逆風局就更不利了,還是穩妥一點。

  王者榮耀夏侯惇是一名可戰士可坦克的英雄,在團戰中一般是領隊開戰的地位,符文搭配的話也是要偏向輸出+肉,這樣的英雄出哪些符文比較好呢?小編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夏侯惇半肉輸出銘文怎麼搭配的。   王者榮耀夏侯惇4級銘文搭配:

  1.紅色:暴戾   2.

綠色:野性   3.藍色:

正義   暴戾符文和正義符文都可以增加物理攻擊,這三個符文又都增加最大生命值,同時野性符文還具有「物理穿透」,最終可以增加21點物理攻擊、630點生命值以及38點護甲穿透,這個同時具備了輸出+生命,剛好配合半肉輸出的夏侯惇。夏侯惇的龍捲閃是唯一的防禦技能,可以給自己乙個護盾,最大生命值越高護盾吸收的傷害也越多,這也是需要夏侯惇開團的其中乙個原因,尤其是前期先出肉裝的話,打團戰隊友優勢比較大。   王者榮耀夏侯惇5級銘文搭配:

  1.紅色:異變   2.

綠色:鷹眼   3.藍色:

長生   異變和鷹眼都是增加物攻和護甲穿透,長生則是增加了最大生命值,5級符文搭配和4級是一樣的,都兼顧了生命值和輸出,最終加成是生命值750點、物攻29點、護甲穿透100點,越到後期,夏

王者榮耀裡的夏侯惇怎麼出裝最強,王者榮耀夏侯惇出裝

被動 噬目 提公升了夏侯惇的生存和續航能力,釋放技能的同時配合普攻打出被動效果,更有效的幫助夏侯惇完成絲血反殺。一技能 豪氣斬 強大的減速配合兩段攻擊的技能效果使得夏侯惇在前期對線或gank的過程中配合隊友有極高的概率收穫一血。推薦主加。二技能 龍捲閃 該技能是夏侯惇的核心技能,集減速和真實效果與一...

王者榮耀夏侯惇,為什麼說他換面板等於換了英雄技能

輕靈觸動 因為夏侯惇的 讓技能範圍變得非常明顯,比原 大很多,所以說等於換了技能。夏侯惇原來的1 2 3技能範圍都非常的不明確,雖然範圍看起來比較小,但實際上他技能的控制位置卻非常的大。而夏侯惇的榮耀典藏 無限颶風號將夏侯敦的技能範圍完美的展現了出來,可以很明確的對比發現夏侯惇新 無限颶風號的技能範...

王者榮耀呂布怎麼出裝,王者榮耀呂布最強出裝推薦 如何才能打出最高傷害

破軍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霸者重灌 反傷刺甲 不死鳥之眼 不詳徵兆出裝思路 王者榮耀s12最強戰士 呂布的可怕在於真實傷害,所以破甲什麼的都不需要。首先最暴力的出裝就是裸破軍,直接200物理攻擊力的加成,一戟掃下去就是一片傷害。呂布在戰士中機動性是比較差的,只有大招能跳,很容易被放風箏,所以鞋子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