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設定出裝,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使用 狄仁傑使用攻略全解

時間 2022-02-26 05:15:14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破滅君主是狄仁傑前期的乙個核心裝備,所以我們的杰哥第一件裝備一定要出破滅君主,正好狄仁傑的被動也需要攻速,三普攻一令牌,狄仁傑也是乙個普攻英雄,破滅君主的被動也配合普攻。

2由於我們的狄仁傑沒有位移技能,且速度基礎較慢,所以我們必需出一件鞋子,而且急速戰靴加攻速,而玩狄仁傑要的就是攻速。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出裝?

3由於狄仁傑是乙個脆皮,但我們的狄仁傑天生就不適合出肉裝,所以我們就必需保證狄仁傑的續航能力,就要吸血刀,可以使狄仁傑在浪的同時保證不被秒。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出裝?

4攻速到位,速到到位,如果沒有攻擊的話也不可以,所以我們要出攻擊裝,無盡戰刃,加100物攻和百分之20暴擊,這樣就可以使狄仁傑在高頻攻擊中打出鉅額傷害,配合暴擊,無往而不利。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出裝?

5我們說了,狄仁傑的攻速必需快,後期的時候,光前面的一點攻速已經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了,我們就必需做出行動,影刃正是我們的不二選擇,攻速,暴擊,速度兼備。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出裝?

6最後一件裝備我們可以選擇破甲弓,因為如果對方護甲很厚的話,我們根本打不出傷害,還有可能被乙個坦克給耗死,所以,破甲弓至關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輸出:末世+攻速鞋+閃電匕首+無盡戰刃+破甲弓+破軍 配吸血銘文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使用 狄仁傑使用攻略全解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狄仁傑這個英雄可以說從前期能一直強勢到結束,依靠被動技能開局點1技能上線就可以壓著敵方射手打,但是一定要注意小地圖,前期單打能力非常強但是非常害怕被抓,在地圖上敵人位置不明確的情況下還是猥瑣發育比較好,如果敵方英雄距離都比較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壓制敵方射手了。

狄仁傑的清線能力非常快並且也比較吃發育,所以在對局中可以和打野商量一下把最近的野怪留給狄仁傑加速發育,清完兵線後可以選擇去中路抓人協助中路打出優勢,再或者叫上輔助去敵方野區偷野發育。

等到四級後可以把隊友叫過來依靠3技能的控制效果頂塔強殺地方射手,中後期階段狄仁傑千萬不要到的畏首畏尾,能輸出就輸出不要來回來去晃,依靠走a打輸出而不是走來走去,只有被動疊加起來的狄仁傑傷害才會**。

狄仁傑連招

1、a+a+1+r

狄仁傑普攻兩次後下一次普攻會變為藍牌或紅牌,當藍牌的時候可以利用一技能觸發藍牌的效果減速敵人,這個時候使用r技能就可以更加輕鬆地命中敵人;

2、反向1+2+r

這是一套追人的連招,使用反向1技能可以進行一小段位移,然後利用2技能的加速效果可以快速靠近敵人,最後用大招就能將敵人留住;

3、2+r+a+a+1

被控制後可以使用這套連招反打,被控後第一時間可以用2技能解除控制,然後反手用r技能控制敵人,最後用a+a+1技能的連招能夠打出很高的傷害。

4樓:莊生曉夢

一、使用攻略:1、狄仁傑1技能清線能力很強,可以快速清理兵線。

2、狄仁傑需要謹慎走位,因為1技能位移很短。

3、2技能可以在被控制後使用。在二技能使用的一瞬間有大約0.5秒的無敵時間。

4、狄仁傑因為沒有較遠的位移,建議攜帶閃現。

二、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紛爭,物理攻擊力+2.5、物理吸血+0.

5%綠色銘文:鷹眼,物理攻擊力+0.9、物理穿透+6.

4藍色銘文:狩獵,攻速加成+1%、移速+1%推薦思路:紛爭的物理吸血屬性可以提高狄仁傑前期的續航能力,鷹眼可以大幅度提高狄仁傑在前期的物理輸出,狩獵則可以額外強化狄仁傑的攻速和移速,配合被動的移速加成,可以讓自身移動能力接近於一般刺客,增加生存能力。

出裝建議推薦出裝一

急速戰靴、末世、閃電匕首、無盡戰刃、名刀·司命、破曉推薦出裝二

急速戰靴、末世、無盡戰刃、閃電匕首、泣血之刃、破曉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狄仁傑是一名遠端射手,所有的技能都是法術傷害,狄仁傑主要是靠普攻打出傷害,並非靠技能,狄仁傑操作比較簡單,適合新手玩家。

1、出裝推薦:

前期裝備:神速之靴+狂暴雙刃

中期裝備:急速戰靴+三聖之力+破滅君主

最終裝備:急速戰靴+三聖之力+破滅君主+無盡刀鋒+破甲弓+影刃

裝備分析:狄仁傑本身為遠端射手,所以加生命值的裝備沒什麼用,以物理攻擊、攻速、暴擊為主,前期猥瑣點後排輸出,後期傷害達到一定,就可以越塔三殺。

2、符文搭配:

推薦佩戴有攻速、暴擊效果、穿透、暴擊率屬性的符文,高等級的符文可以大幅度的提高adc的輸出,尤其是暴擊率。

王者榮耀狄仁傑5v5攻略 狄仁傑出裝順序及技能加點

王者榮耀狄仁傑技能屬性詳解

6樓:侯成益

出裝方面暴擊,攻速裝,控住,後期基本就無敵了。

遊戲設計來講各有千秋,每個人物都有各自所長,只要多加練習,對人物了解透徹之後了,必能得心應手,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恰恰以中國文化為背景,以中國風的色彩呈現給大家,能得到廣大玩家的歡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遊戲好玩,遊戲好玩,遊戲好玩。

7樓:

前期萎縮發育,利用草叢和防禦塔保護自己,中期可以適當支援,後期團戰找好位置瘋狂輸出。

王者榮耀呂布怎麼出裝,王者榮耀呂布最強出裝推薦 如何才能打出最高傷害

破軍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霸者重灌 反傷刺甲 不死鳥之眼 不詳徵兆出裝思路 王者榮耀s12最強戰士 呂布的可怕在於真實傷害,所以破甲什麼的都不需要。首先最暴力的出裝就是裸破軍,直接200物理攻擊力的加成,一戟掃下去就是一片傷害。呂布在戰士中機動性是比較差的,只有大招能跳,很容易被放風箏,所以鞋子很有...

王者榮耀黃忠無敵出裝王者榮耀黃忠出什麼裝備無敵

無敵,你以為這是氪金一百萬強無敵的rpg?人民幣一套神裝pvp無敵手那種?黃忠目前我所知,有兩個套路。套路一,純輸出裝 符文推薦 藍色隱匿 綠色鷹眼 紅色無雙 這套符文,無雙加成了一定的暴擊率和暴擊效果,鷹眼是64的護甲穿透,隱匿帶來的是移速和物理攻擊。純輸出裝的情況下對攻速並沒有硬性條件,畢竟這是...

王者榮耀蔡文姬怎麼玩,王者榮耀蔡文姬出裝

王者榮耀蔡文姬輔助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蔡文姬出裝順序推薦 蔡文姬是王者榮耀中的一名輔助型英雄,無論是在3v3還是5v5的戰場上都能起到極大的作用,一般不會出現蔡文姬單一路的情況,都是保隊友發育的輔助定位,那麼蔡文姬輔助要怎麼出裝呢?下面就為大家帶來蔡文姬輔助出裝順序推薦。出裝順序 聖杯 冷靜之靴 冰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