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蔡文姬怎麼玩,王者榮耀蔡文姬出裝

時間 2022-08-23 01:55:07

1樓:

王者榮耀蔡文姬輔助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蔡文姬出裝順序推薦 蔡文姬是王者榮耀中的一名輔助型英雄,無論是在3v3還是5v5的戰場上都能起到極大的作用,一般不會出現蔡文姬單一路的情況,都是保隊友發育的輔助定位,那麼蔡文姬輔助要怎麼出裝呢?下面就為大家帶來蔡文姬輔助出裝順序推薦。 出裝順序:

【聖杯】【冷靜之靴】【冰霜法杖】【軍團榮譽】【冰脈護手】【冰封之心】 團戰技巧: 蔡文姬的輔助能力非常給力,既有增益己方隊友的血量、攻速的技能,也有減益敵方移速、暈眩的技能,蔡文姬在團隊中心位置作戰,無論是保護隊友還是減益敵方,都可以輕鬆達成。蔡文姬在團戰中,先遠端釋放2技能控制敵方,配合友軍的輸出來先手開團,隨後開啟1技能為範圍友軍加血,同時在多數敵人進入蔡文姬大招範圍後釋放大招並尾隨敵人,利用大招的2秒控制能力暈眩範圍敵人,既可以控場,也可以為友軍的輸出創造機會。

以上就是由斗蟹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王者榮耀蔡文姬輔助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蔡文姬出裝順序推薦。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祝大家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蔡文姬新手怎麼玩 蔡文姬入門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蔡文姬入門攻略

蔡文姬上手比較簡單,技能的釋放也沒有那麼多的預判要求,自身生存能力也比較強。下面再來教你如何玩好蔡文姬。

推薦一下蔡文姬的出裝:冷靜之靴+不死鳥之眼+極寒風暴+不祥徵兆+魔女斗篷+奔狼紋章;這一套裝備,主要是增強防禦和減cd為主,蔡文姬的技能有點耗藍,如果你感覺藍量不夠的話,也可以把最後一件裝備換成聖杯,幫助回藍。

銘文的搭配推薦:紅色聖人,法術攻擊+5.3;綠色憐憫,冷卻縮減+1%;藍色輪迴,法術攻擊力+12.

4,法術吸血+1%。銘文主要是增強自身的生存能力和減cd,更好的配合隊友。

再來講講玩這個英雄的技巧,它的定位是輔助,前期就是跟射手在下路發育,出門的時候順便幫射手拿個紅buff,然後等下路到了四級之後,蔡文姬可以開始遊走了,前提是保護好你們的adc。到了四級後,蔡文姬就是一塊磚,**需要往哪搬。還有,玩輔助的玩家,一定要時刻注意小地圖,提醒其他路的隊友注意自己的位置,以防被抓。

王者榮耀蔡文姬怎麼玩得好

3樓:領航讀文史

前期:前期加點先加2技能,利用二技能進行小的發育或是配合射手對對面英雄造成血量的消耗。在2級後注意我方射手的血量情況,注意一技能的合理運用,控制藍量。

可以適當臉貼草叢,利用被動的移速及血量加成為射手抵擋敵方打野的來襲。如果是在上單位上猥瑣發育及時補血即可,可以用2技能對敵方的血量進行一定的騷擾。 中期:

在下路一塔被拿掉後更加傾向於遊走,先把鞋子出出來,對中路及打野的血量進行實時的補充,如果打野英雄的位移相對而言較小可以配合打野去抓人。在中期開大的主要職能更加傾向於對於輸出的保護,在中期還沒有打的膠著的狀態時不要吝惜大招。

王者榮耀蔡文姬怎麼玩 技能及出裝方法增

4樓:在下芝麻油

技能介紹

【長歌行】:被動 蔡文姬受到傷害後短暫提公升自身移速並回覆自身生命,持續2秒,這個效果每10秒只會觸發一次;

【思無邪】:蔡文姬演奏樂曲,自身移動速度提公升20%,為自身和周圍的友方英雄每0.5秒恢復生命值,持續3秒;

【胡笳樂】:蔡文姬向指定方向彈奏一束音波,音波會在敵方單位之間彈射,造成法術傷害和短暫眩暈,最多彈射6次,同一目標最多受到2次彈射效果,若受到多次彈射傷害後續傷害衰減50%;

【忘憂曲】:蔡文姬釋放琴音(持續5秒)使自身與身旁友軍增加護甲和法術防禦,並每0.5秒為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恢復生命值。

技能初始傷害加成

【思無邪】:每0.5秒恢復60血量,+20%法術加成,技能cd:15秒;

【胡笳樂】:造成250%的法術傷害,+36%法術加成,技能cd:9秒;

【忘憂曲】:增加200物理法術防禦,每0.5秒恢復最低血量英雄150點血量,+35%恢復加成,技能cd:60秒。

從技能上的效果以及加成效果上看,蔡文姬是一位實打實的輔助英雄而且1技能和2技能都是恢復類技能,而且根據法術加成我們應該這樣出。

出裝方法

出門裝備:咒術典籍

中期裝備:聖杯+冷靜之靴+近衛榮耀

後期裝備:聖杯+冷靜之靴+近衛榮耀+博學者之怒+極寒風暴+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解析

因為蔡文姬是輔助恢復類英雄,所以我們出裝的套路是技能cd的縮減,這樣在戰鬥中可以有效地實施控制以及恢復,因為這樣會很耗藍所以出【聖杯】來加速回藍。【博學者之怒】提高法強,增強蔡文姬的傷害以及恢復能力。其它都為增加法術以及生命值,增強蔡文姬的生存能力。

在戰場上,只***自己不死才能給隊友更好的支援,所以千萬不要把蔡文姬當戰士一樣往前衝,後方技能輔助即可。

王者榮耀蔡文姬怎麼玩 技能及出裝方法增強蔡文姬傷害

5樓:開青芬善醜

先出個破碎聖杯,就是小聖杯,這個是必備的。後面的鞋子還有其他大件全部要看陣容,缺輸出就出個近衛榮耀,缺前排或者對方輸出太高就早點做肉,極寒風暴,不死鳥等,也可以考慮做一些帽子,冰杖之類的輸出裝,提高回血的同時還能增強騷擾能力。如果對方有回血或者吸血英雄要跟法師商量一下,看看他出夢魘還是你出夢魘。

王者榮耀蔡文姬肉裝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最強輔助蔡文姬怎麼玩 蔡文姬出裝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也算是個老蔡文姬了,打的不是很多,幾百場的樣子。

個人覺得中高階局,蔡文姬出裝偏肉裝價效比較高。抵抗鞋,看情況出合乙個高階輔助裝,冰心,聖杯,霸者再加乙個魔女。這種出裝的蔡文姬可以說肉的對面懷疑人生,極高的血量可以最大化蔡文姬被動收益。

短cd可以強化蔡文姬的控制能力。有肉有控,對面會非常的噁心。團戰作用遠強於輸出裝的蔡文姬

7樓:寸寧

先出個破碎聖杯,就是小聖杯,這個是必備的。後面的鞋子還有其他大件全部要看陣容,缺輸出就出個近衛榮耀,缺前排或者對方輸出太高就早點做肉,極寒風暴,不死鳥等,也可以考慮做一些帽子,冰杖之類的輸出裝,提高回血的同時還能增強騷擾能力。如果對方有回血或者吸血英雄要跟法師商量一下,看看他出夢魘還是你出夢魘。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乙個學識寶石 然後韌性鞋 不死鳥 冰心 這時候寶石可以公升級為輔助裝 後面根據對面英雄是法術傷害還是物理傷害來看情況出魔女和不祥徵兆 後期鞋子換復活甲

9樓:度娘已經註冊

s13蔡文姬高勝率出裝介紹

抵抗之靴+極寒風暴+不死鳥之眼+不詳徵兆+魔女斗篷+近衛榮耀

蔡文姬主要作為功能型輔助,所以出裝以輔助和肉裝為主。現在的蔡文姬是個比較噁心對手的英雄,容易被針對,第一件先出抵抗之靴為自己爭取更多的生存空間,前期也能跟上射手的節奏。接著出極寒風暴,功能型輔助藍量肯定要跟上,最重要的是極寒風暴提供的20%的冷卻縮減,搭配銘文冷卻縮減基本就快疊滿了。

另外蔡文姬經常要保護己方英雄,被動寒冰衝擊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蔡文姬的作用主要是提供足夠的生命回覆,那麼不死鳥之眼肯定是非常好的裝備了,生命回覆效果提高10%-30%,這就讓敵人非常頭疼了。接著出肉裝四件套的其中兩件不詳徵兆和魔女斗篷,基本已經保證了蔡文姬的生存了。到了後期基本都滿級了,這時候就可以祭出近衛榮耀,全面提公升己方的團隊輸出。

這套裝備非常能抗傷害,功能性極強,職業選手都在出。

s13蔡文姬上分技巧

1、可以靈活運用自己的被動技能,在沒血的時候去讓小兵或野怪打你一下,這樣子回覆的血量差不多可以幫你省下乙個一技能,好處是不會消耗藍量,不會讓技能進入冷卻時間,而且一技能可以隨時保護自己或隊友或讓自己增加移動速度。

2、蔡文姬的一技能除了給隊友和自己回血外,還有增加移動速度的作用,關鍵時刻用一技能趕路,補二技能暈眩或開大招給隊友加血加防禦都很有用。

3、大招除了給隊友加血量外還能加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有的時候先手用大招可以防止隊友被高爆發傷害直接秒殺,像出暴擊裝玩一刀流的鎧,如果大招晚一步開,血量還來不及加你的隊友就可能倒下了。

10樓:宿宿宿宿命

這個英雄很厲害的

王者榮耀最強輔助蔡文姬六神裝:近衛榮耀、抵抗之靴、聖杯、極寒風暴、不死鳥之眼、賢者之書

王者榮耀感覺各方面都很簡單。

遊戲簡單,操作也簡單,之前從來沒玩過,也是很容易就上手。

裡面的一些作業系統,設定系統等等,都是很容易理解。

我平時都是不怎麼玩遊戲的,一玩王者榮耀也感覺很輕鬆。

11樓:匿名使用者

cd鞋子+時光+冰盾+法帽+法書+賢者鎧甲(復活甲) cd鞋子+冰盾=35%cd 時光加血和加防配合冰盾物理沒怎麼容易秒掉你。這台出裝就是有奶。有一些防可以頂一頂對面的傷害

12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蔡文姬技能加點:

蔡文姬主一技能,副二技能,有大點大,召喚師技能上推薦蔡文姬攜帶閃現。

蔡文姬銘文推薦:

紅色聖人:法術攻擊+5.3

藍色輪迴: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

綠色獻祭: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7%

屬性總和:法術攻擊+101、法術吸血+10%、冷卻縮減+7%

銘文選擇思路:蔡文姬的恢復技能受到法術攻擊力的加成,所以需要攜帶大量的法術攻擊來提高**量。遊戲的初期,蔡文姬會經常的利用胡笳樂來消耗對手,高額的法術攻擊也會給蔡文姬提供更高的傷害。

蔡文姬的胡笳樂可以攻擊多個目標,法術吸血銘文可以極大的提高蔡文姬前期的消耗能力。蔡文姬公升級二三技能是不會減少冷卻時間的,攜帶冷卻縮減的銘文和裝備可以讓蔡文姬更多的使用二技能來控制和消耗敵方英雄。

蔡文姬裝備推薦:

六神裝:近衛榮耀、抵抗之靴、聖杯、極寒風暴、不死鳥之眼、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蔡文姬是一位**型輔助英雄,更多的會遊走於地圖上下幫助隊友來恢復生命值,前期出到近衛榮耀非常的關鍵,可以彌補自己因為遊走所損失的經驗。抵抗之靴也是前期蔡文姬非常需要的裝備,蔡文姬非常害怕高爆發的法師英雄,抵抗之靴提供魔法防禦力可以保護蔡文姬不被秒殺。

聖杯在前期也是非常不錯的道具,蔡文姬的藍耗非常大,聖杯可以提供有效的回藍來保證蔡文姬的續航能力。進入遊戲中後期極寒風暴是團戰必備的裝備,蔡文姬因為經常會被敵人集火攻擊,極寒風暴可以保護自己施放減速來拖延對手給自己爭取走位的空間。不死鳥之眼是蔡文姬的核心裝備,擁有不死鳥之眼後可以提高蔡文姬的最終**效果。

賢者之書是法系後期都會選擇出的一件裝備,提公升法術攻擊的同時也會提高很多的生命值保證自己不會被秒殺。

蔡文姬團戰打法:

蔡文姬在團戰中盡量站位靠後,最好可以遠離敵方的突進英雄,防止自身被突進英雄秒殺。蔡文姬的恢復能力相當出色,可以在戰鬥打響後第二時間進入戰場,給已經受傷的己方英雄提供恢復,這樣也就避免了被敵方英雄直接突進。二技能胡笳樂是非常不錯的打斷技能,雖然控制的時間不長,但是可以稍稍的打斷一下敵人突進的節奏也是非常不錯的,最後團戰中盡量在關鍵的時候開啟大招為隊友抵擋傷害。

【總結】

蔡文姬是一位較為簡單容易上手的輔助英雄,只需要待在隊友的身邊給隊友提供生命恢復,便可以輕鬆獲得遊戲勝利。如果你是一位喜歡遊走輔助的玩家,那麼蔡文姬會一定是你不二選擇。

王者榮耀英雄如何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第一 選擇好的英雄,第二 選擇好的裝備,第三選擇好的路線,第四 沿著你擅長的地圖,第五,選擇好的策略。如果你想在王者榮耀裡玩好乙個英雄的話,你可以多看幾局遊戲嘗試一下,或者叫上乙個會玩這個英雄的朋友教教你。英雄的話我覺得你就多練就可以了,先從小的比如說一些大亂鬥之類的這樣的遊戲才開始玩,然後玩著玩著...

王者榮耀中李白怎麼玩,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李白是一名靈活性極強的刺客,主要靠著被動的攻擊力加成和,大招的範圍傷害打輸出,前期打野可以利用這個機制快速刷野,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達摩的具體打法和技巧

王者榮耀達摩解析 技能被動 真言 心經 解析 釋放技能可以給自身疊加護甲,最大可達到240,這無疑相當於一件強悍的防禦裝備。技能命中敵人還可以強化攻擊並且回覆自身生命,讓達摩在前線的續航達到了乙個可怕的地步。真言 無相 解析 乙個小段的位移技能,前能殺敵後能逃命。小段的控制足夠讓敵人在團戰中大量損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