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姬的臺詞裡的孟德大人是誰,王者榮耀中蔡文姬說的阿典是誰?

時間 2022-09-30 22:25:06

1樓:井井

孟德大人就是曹操,也是蔡文姬的義父,蔡文姬在遊戲的故事背景當中,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郎,但是他的父親卻不知因為什麼丟了性命,而且典韋是蔡文姬的師兄。

後來蔡文姬就被她口中的“孟德大人”收養,而且蔡文姬也非常崇拜他。 在蔡文姬的背景故事中典韋是被蔡文姬的爸爸收留的,後來典韋成為了保護蔡文姬的猛獸,所以嬌生慣養一身公主病的蔡文姬稱典韋是寵物了。

王者榮耀中蔡文姬說的阿典是誰?

2樓:3011遊戲平臺

很多人都在好奇蔡文姬說的阿典是不是典韋,其實阿典確實是典韋,因為在故事背景當中,典韋的師傅就是蔡文姬的父親。

後來蔡文姬的父親因為某一些意外而不在人世,所以典韋就承擔起了照顧蔡文姬的責任。

3樓:繩歌

王者榮耀中蔡文姬口中所說的阿典就是典韋。

“黑暗的魔神王會降臨大陸,唯有美少女的琴音揮灑希望與勝利。”“人家這樣堅信。”“人家的名字,叫蔡文姬。

去世的父親,希望文姬做個文雅又可愛的女郎。父親的大名叫蔡邕,是大陸極其有學問的人。父親,到底長什麼樣呢?

蔡文姬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只有抱著胡笳琴睡覺的時候,好像能夢到父親的影子。那麼溫暖,眼神又是那麼憂傷。

”把這些告訴文姬的人就是阿典。

典韋背景:沒有痛覺的野獸在亂世中也許可以活下去,但嬌弱的女嬰不能。而自己親手扼殺了她的父親,也是恩重如山的老師。

從小被當成野獸鄙視和唾罵,直到遇到老師,終於能擁有關懷和教導。也是在老師的鼓勵下,初次建功立業。 也許自己能成為真正的戰士吧!

——這個期望被一場瘋狂打破。老師和師母被失去理智的自己殺死,倖存的只有懷裡小小的嬰兒。 很輕易就做出決定,將這具殘軀賣給梟雄又如何?

能讓老師的骨血順利成長的話……

4樓:俞俞學院

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中,蔡文姬口中說的阿典是遊戲中的另外一個英雄典韋。

在《王者榮耀》遊戲背景裡,蔡文姬的父親是典韋的師傅,但是他的父親卻被狂化後失去理智的典韋給殺死了,之後蔡文姬便是由典韋照顧著長大,所以蔡文姬所說的阿典就是指的典韋。

王者榮耀蔡文姬口中的孟德大人是誰

5樓:感性的小白

孟德大人就是曹操,也是蔡文姬的義父。蔡文姬在遊戲的故事背景當中,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郎,但是他的父親卻不知因為什麼丟了性命,而且典韋是蔡文姬的師兄。後來蔡文姬就被她口中的“孟德大人”收養,而且蔡文姬也非常崇拜他。

在蔡文姬的背景故事中典韋是被蔡文姬的爸爸收留的,後來典韋成為了保護蔡文姬的猛獸,所以嬌生慣養一身公主病的蔡文姬稱典韋是寵物了。

遊戲背景

神明乘坐方舟穿越無邊的宇宙,降臨王者大陸。他們利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方舟核心,將傳奇英雄的基因注入新人類,創造了那些為人熟知的英雄。依靠方舟核心,十二座奇蹟拔地而起,昭示著那個時代的榮光。

然而無上的力量滋生慾望,慾望帶來戰爭。暗夜籠罩大陸,奇蹟的光芒被掩映。為了防止戰爭再次降臨,神明將方舟核心封印在長安大門之後,留下隱祕的暗示——解封方舟核心的線索,蘊藏在十二奇蹟之中。

墮世之神窺伺著方舟核心——這一能夠讓他重獲新生的絕世力量。為了守護王者大陸的和平,英雄們踏上解封方舟核心的道路。生存或者毀滅,前路風雲變幻,但抵擋不了他們的腳步。

出征吧,英雄們。

6樓:小u自**

曹操曹操字孟德,小名阿瞞、吉利,沛國譙縣(今安徽省亳州市)人。中國古代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詩人。東漢末年宰相,太尉曹嵩之子,曹魏政權的奠基者。

建安十八年(213年),獲封魏公,建立魏國,定都鄴城。建安二十一年(216年),冊封魏王,權位在諸王之上。建安二十五年(220年3月15日),去世,諡號為武,安葬於高陵。

其子曹丕稱帝,追封皇帝,諡號為武,廟號太祖。曹操喜歡用詩歌、散文抒發政治抱負,反映民生疾苦,是東漢文學的代表人物,被魯迅稱讚“改造文章的祖師”。擅長書法,被唐朝張懷瓘《書斷》評為“妙品”。

擴充套件資料

曹操主要成就——

黃淮流域在東漢末年的軍閥混戰中社會經濟遭到空前的破壞,百姓遭屠,土地荒蕪,倖存者被迫離鄉背井,流落他方。可謂“名都空而不居,百里絕而無民者,不可勝數”,“白骨露於野,千里無雞鳴”。

面對這種悲慘景象,曹操在世時實行了一系列政策來恢復經濟,穩定局面。從曹操在政治、軍事、經濟各方面的表現來看如推行屯田,興修水利,實行鹽鐵官賣制度,對社會經濟的恢復和經濟的整頓起了積極作用。

7樓:sdfsdas射手

應該是曹操吧。其實后羿最近在《王者榮耀》中確實是一個大熱的英雄,尤其在阿爾法小隊這款**推出和大部分玩家使用之後,后羿的使用率一路飆升。很多玩家都說阿爾法小隊這款**是他們的長腿偶吧“宋鍾基”,確實相似度還是比較高的。

后羿在使用上入門門檻不是很高,這就給很多新人或者初級玩家很多的機會去上分

王者榮耀蔡文姬說的孟德是誰?

8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孟德(曹操的字)一般指曹操(三國時期曹魏政權奠基者)。

魏武帝曹操(155年~220年),字孟德,小名阿瞞、吉利,沛國譙縣(今安徽省亳州市)人。中國古代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詩人。東漢末年宰相,太尉曹嵩之子,曹魏政權的奠基者。

東漢末年,面對天下大亂,以漢獻帝劉協名義征討四方,對內消滅二袁、呂布、劉表、馬超、韓遂等割據勢力,對外降服南匈奴、烏桓、鮮卑等,統一中國北方地區,擴大屯田、興修水利、獎勵農桑、重視手工業、安置流民、實行“租調製”,促進中原地區經濟生產和社會穩定。

建安十八年(213年),獲封魏公,建立魏國,定都鄴城。建安二十一年(216年),冊封魏王,權位在諸王之上。建安二十五年(220年3月15日),去世,諡號為武,安葬於高陵。

擴充套件資料

曹操鑽研兵法,有高深的軍事理論,曾熟讀孫武、吳起等前代軍事家的著作,在習諸家兵法的基礎上,寫成《兵書接要》一書,結合自己的戰爭經驗加以論述。所撰《孫子略解》,開創整理註釋《孫子》十三篇的先河。他主張“兵以義動”的戰爭觀,強調師出有名,符合道義。

在戰略戰術上靈活多變,因事設奇、任勢制勝,兵不厭詐。

在用兵方面,史稱他“行軍用師,大較依孫吳之法,而因事設奇,譎敵制勝,變化如神。自作兵書十萬餘言,諸將征伐,皆以新書從事,臨事又手為節度,從令者克捷,違教者負敗”。在對呂布、張繡、袁紹、馬超、韓遂等一系列戰鬥中。

常用聲東擊西、避實就虛、埋伏、包抄、突襲、離間、劫糧、攻彼救此、棄物誘敵等戰術,譎敵致勝,轉弱為強。李靖的《李衛公問對》 、何去非的《何博士備論》等著作都讚譽曹操的行軍用兵。

9樓:教育仁昌

王者榮耀蔡文姬說的孟德是曹操。

魏武帝曹操(155年~220年),字孟德,小名阿瞞、吉利,沛國譙縣(今安徽省亳州市)人。中國古代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詩人。東漢末年宰相,太尉曹嵩之子,曹魏政權的奠基者。

建安十一年(207年),曹操向來喜愛文學、書法,常與蔡琰的父親蔡邕有文學、書法上的交流。曹操見蔡邕沒有子嗣,用金璧從南匈奴那裡將蔡琰贖回來,並將蔡琰嫁給董祀。

10樓:橙橙橙橙橙

曹操,字孟德,雖然還有一個,但是跟蔡文姬比較有關係的就是曹操了,那個時候有故事嘛。王者榮耀的s5賽季有很多新的更新了,比如說可以三排或者四排,還可以有很多好玩的提示,比如在角色選擇介面有陣容提示和戰績顯示,幫助我們更快上分,拿到孫臏的**。

王者榮耀蔡文姬的臺詞

11樓:lm我的世界

蔡文姬 選定 飛舞戰場的美少女,大活躍q~

選定2 出發嘍,蹂躪腦筋不好使的老爺爺qq~

選定3 左三圈右三圈,扭一扭轉一轉,人家也做蘿莉控qqq~

劉禪和蔡文姬是情侶嗎,蔡文姬的情侶是誰

劉禪和蔡文姬不是情侶,蔡文姬先後嫁給了衛仲道 左賢王 之後嫁給了董祀。蔡琰本字昭姬,晉朝避司馬昭諱稱文姬。陳留郡圉縣人,東漢時期女性文學家,文學家蔡邕之女。博學多才,擅長文學 書法。初嫁於衛仲道,丈夫死後回家。東漢末中原大亂諸侯割據,原本歸降漢朝的南匈奴趁機叛亂,蔡文姬為匈奴左賢王所擄,生育兩個孩子...

通靈王通靈王裡的安娜是誰配的音啊

有誰了解通靈王中的安娜 動漫 通靈王 shaman king 正牌女主角她非常具有惡性,不與世俗雷同!是絕對女王級人物!聲優 林原惠美。恐山安娜。anna kyoyama 生日 不明 比較常見的說法 或。血型 b型。出生地 日本 青森。就讀學校 森羅學園1年級。巫力 靈力 不明。術的系統 市子 靈媒...

指環王裡甘道夫的經典台詞,求指環王中的經典台詞(英語版的)

run you fools 挖哈哈,俺也喜歡這個電影 run you fools 求指環王中的經典台詞 英語版的 其實最經典的是 那個女的殺魔王是說的那句話 i am not a man 原著給讀者的理解是凡人是殺不版了魔王的。而英文中 權man也可以指男人,所以殺死魔王的必是那個女人,不是精靈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