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西施怎麼玩,王者榮耀 西施這個英雄怎麼樣?要怎麼玩?

時間 2022-01-25 10:40:50

1樓:殺蟲劑呢

西施可以通過釋放技能進行攻擊敵人。從技能方面來看西施使用難度係數還是比較高的,不僅要命中,還要能對局勢有乙個清晰的判斷。

英雄技能:

被動技能紗靈庇佑:西施脫離戰鬥會生成鎧甲保護自己,如果收到超過生命值20%傷害,會恢復10%最大生命並提高移動速度。

一技能紗靈迴響:西施將意識注入敵人身上,3秒內被技能命中就可以控制敵人移動乙個方向。

二技能幻紗之芽:放乙個球存在4秒,每0.5秒會攻擊一次附近敵人,能量球可以用來改變軌跡。

大招紗靈怒放:引爆二技能的能量球,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重新整理二技能冷卻縮減。

2樓:

西施的海報暫時還未加入到英雄展示介面。而通過模型我們也能看出西施是一位俏皮活潑的鄰家少女形象。不同於貂蟬的柔美,楊玉環的成熟,昭君的端莊,西施有著獨特的少女感,就是過於沙雕了些,應該是受到曜隊長的影響。

靜止狀態下,西施是一位黑色長髮、穿著藍白服飾的高顏值少女,但是一動起來,就像是乙個精神病患者,張開雙臂繞著空氣跳鋼管舞。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玩

王者榮耀是一款超火爆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段位繼承是按照最高段位還是當前段位?新賽季的段位是按照「當前段位」的,s8賽季結束以後玩家所在的段位就是當前段位,新賽季開啟以後會根據這個段位進行繼承,而每個賽季的段位鑽石獎勵又是按照「最高段位」來的,s8賽季期間達到過哪個段位,比如最高是王者、當前是鑽石,那麼會按照王者3000鑽石的獎勵領取。

所以說,生肖的劃分既不是按陽曆來劃分,也不是以農曆來劃分,而是以節令來劃分的。按節令劃分是最精確的,因每月的節氣交令點都會根據地球所處的位置及時作出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公孫離。公孫離在遊戲中的形象是手裡拿著一把傘,然後翩翩起舞的樣子,而且舞姿非常的優美,而在公孫離的背景故事中,我們也可以知道,公孫離還是一名舞姬,估計在峽谷裡能和公孫離媲美舞姿的只有貂蟬了

5樓:

王者榮耀豬八戒將釘耙變長直擊前方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釘耙若嵌入地形,豬八戒會借力衝撞至嵌入處,並將路徑上敵人擊退至該處。豬八戒撞擊地形時,造成雙倍物理傷害和暈眩效果被動:

豬八戒的下次普攻會用釘耙把敵人拉回來,該效果有5秒冷卻時間,但會在使用倒打一耙後立即生效

王者榮耀西施怎麼玩?

6樓:餃子說影視

三,一技能:第一段效果先命中敵人才能釋放第二段強制位移效果,如果敵人距離西施過遠,則不會受到影響。對非英雄單位造成雙倍傷害,使西施不至於清線過慢,可以配合2技能打出雙倍傷害。

二技能:該技能為西施的主傷害技能,內圈的敵人受到雙倍傷害,西施需要一點控制技能的幫助才能將2技能的雙倍傷害激發出來,記住二技能是不會被敵人格擋,觸碰敵人會造成一次傷害,落地後繼續持續造成傷害,所以二技能要調整好距離讓二技能能夠打中多個小兵,要配合一技能使得敵人往二技能上走。三技能

西施的強化技能,開啟增加移速的同時立即重新整理二技能,一技能多一段控制,連續控制敵人移動兩次,所以可以一技能二技能然後開大再用一技能二技能連續控制加傷害。

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用來打控制,最好要放好技能,然後打團的時候可以困住射手。

8樓:五河昴

本人市服西施,西施是中後期英雄,前期不要光想著殺人,要多清兵,自己經濟一高,傷害也多了,自然可以gank對面了。 出裝推薦痛苦面具 冷卻鞋 賢者之書 輝月 迴響之杖 最後乙個出坦克杖或帽子

9樓:小白

西施玩中單,盡量不要打輔助,中路,然後抓邊,幫助打野控龍擴大優勢。中後期依靠自己的強開機制直接強開對面,使對面減員,進而取得優勢控龍推塔

10樓:葉落秋楓殤

記得時刻保持距離就行,西施近身基本是死局,一定要記得人後輸出

王者榮耀:西施這個英雄怎麼樣?要怎麼玩?

11樓:

相傳,西施為了生存,學會了很多小手段:尋寶、倒賣和黑市裡的討價還價,而在機緣巧合中,為了避禍,西施獲得了一條有魔力的紗織。最後,西施來到稷下,跟隨莊周老師學習運用力量。

麼這位會「小手段」的幻紗之靈西施,都會些什麼呢?1. 技能詳解——游離團戰邊緣,控制傷害兩不誤被動技「少女的的把戲」:

與敵人距離越遠,傷害越高,最多提公升40%。被動是西施打出傷害的乙個關鍵點,要注意西施和敵方目標的距離把控,盡量遊走在團戰邊緣,增加西施所造成的傷害。

1技能「紗縛之印」:丟出乙個從天而降的球,會將命中的敵人往圈中心進行乙個小拉扯(類似鬼谷子的2技能),然後二段可以牽引敵人往乙個方向移動一段距離(大概是閃現那麼遠),如果敵人離得太遠,則二段不會生效。這是西施的主要控制技能,細分的話可以分為兩段控制:

最先是一小段拉扯,可以控制多人。後面是對乙個目標進行強制位移的控制,是西施最厲害的「小手段」。2技能「幻紗之靈」:

又丟出乙個球,遇到野怪停下,遇到小兵不停下。首次命中會減少敵人移動速度,存在2秒內會持續造成傷害,2秒後發生**,而且內圈的敵人會受到雙倍傷害。這是西施的主要輸出技能。

看似法術加成有點低,但是實際上是將技能傷害拆分為前中後三個部分:前是首次命中造成傷害;中是多次命中同個目標則傷害衰減;後是2秒後的**傷害,且內圈傷害翻倍。3技能「心無旁騖」:

強化自身能力,開啟時獲得0.5秒的50%移速加速,且重新整理2技能,同時2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半。另外,還有1技能可以連續控制敵人移動兩次。

8秒的時間裡1技能可以控制別人移動兩次,而且2技能直接重新整理後冷卻時間減半。最快是2秒一次2技能,在開啟大招的八秒中可以打出5次2技能,團戰傷害量可比肩小喬大招。

2. 出裝銘文——技能cd不能忘,靈活移動是精髓銘文:10調和+10獻祭+10夢魘銘文方面,是推薦增加西施移速的,以達到靈活觸發被動增加傷害的效果,同時還能增加西施的保命能力,強化遊走能力,提供更大的配合和抓人空間。

另一方面,冷卻縮減可以減少西施技能cd的真空期,特別是前期,給予西施一定的cd補足,增加技能使用頻率。出裝:冷靜之靴+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輝月+賢者之書西施缺少位移,移速加成方面也只有乙個大招開啟時的0.

5秒加速,所以出裝一般來說是需要一定的保命手段的。輝月可以讓西施免收致命傷還有突然襲擊,增加被gank後的反手控制能力,提高走位和打團時的容錯率。同時,西施的冷卻縮減也是很重要,2技能沒用儲蓄空間,在大招強化開啟後,技能cd越短,越能打出成噸傷害。

3. 打法技巧——拉拉扯扯是關鍵,跑來跳去多支援在打法上,西施的上手難度還是比較高的。首先,是對技能的合理利用。

連招一般可以是2131212,2技能打消耗,然後1技能命中對方後立馬開3技能的大招強化,但是別急著把重新整理的2技能丟出去,可以利用1技能的2段把敵方單位拉過來,然後再丟2技能,然後再拉一次,然後再丟2技能。這裡要注意的是,大招強化後可以連續控制兩次的1技能是可以在大招使用前丟出去的,並不是大招強化後,1技能才可以強制對面位移兩次。而是,1技能命中後,再使用大招可以強制位移兩次。

當然,使用大招後再1技能也是可以,但是肯定沒1技能後接大招來得強勢。而且1技能的2段位移控制的距離並沒有很遠,要把握好距離,超出距離則不能控制。距離大概是楊戩1技能的狗咬中別人後能飛過去的那個距離。

另外,西施的大招可以對2技能的冷卻縮減減半,而且開啟時會立馬重新整理2技能。所以在大招8秒中,飯飯統計下來,西施可以打出5次2技能和3次1技能。這樣的技能頻度打出的傷害自然是不俗的,基本上開團後,只要不被人切到,就可以瘋狂丟2技能。

但是,並不是那麼容易把西施的2技能傷害打全的,特別是最後的乙個內圈翻倍傷害。所以,如何利用1技能將敵人強行拉到自己2技能的圈子裡就是西施打出**傷害的關鍵了。如若是將人拉到2技能裡,如果2技能是在自家塔下,那就更是秒天秒地的傷害了。

12樓:輕靈觸動

其實是個很厲害的英雄,是非常適應s19賽季的工具人,只要利用好一技能的拉扯就可以。

1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很厲害,她主要玩的是控制流,所以要買一些減少cd的裝備。

14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西施這個英雄可以控制敵方英雄的走位,是乙個非常強勁的英雄,往往我們可以在草叢當中抓住敵方英雄走位失誤然後控制它的走位來殺掉他。

15樓:不會飛的肥豬

西施的技能可以控制敵人,二技能命中敵人後,可以讓它遠離自己或者拉到面前。

《王者榮耀》中如何玩好西施這個英雄?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施的定位,這裡有三種出裝選擇,即:全法裝、半肉裝、輔助裝。

全法裝:穿透鞋、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輝月。

半肉裝:冷卻鞋、極寒風暴、痛苦面具、吸血書、虛無法杖、輝月。

輔助裝:極影(根據情況選擇)、冷卻鞋、極寒風暴、魔女斗篷、痛苦面具、復活甲(任意法裝或物理防禦裝)。

西施的一技能夠影響對方的走位,所以西施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再憑藉二技能的輸出以及三技能的重置技能效果,西施可以在六級的時候打出一套爆發輸出。

西施的技能法傷加成並不高,但是隨著一套技能的輸出,對方中單作為同樣脆皮的法師英雄還是可以秒掉的。

王者榮耀西施怎麼玩厲害?

17樓:珈藍利珠

王者榮耀西施怎麼玩厲害?推薦出裝秘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巫術法杖。前期先出秘法之靴跟痛苦面具,輸出需要秘法之靴的穿透,中期出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這三件。

後期出賢者之書跟巫術法杖。

西施銘文推薦:1、夢魘10、狩獵10、心眼10;2、夢魘10、調和5、狩獵5、心眼10;3、夢魘10、調和10、虛空10。

前期如果選擇冷靜之靴也是可以但是沒有秘法之靴疏忽高。中期出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這三件。這三件是法師輸出裝的固定三件套,痛苦面具跟迴響之杖增加大量基礎法強,同時附帶一些附加傷害。

博學者之怒的30%加成必須在有高基礎法強的時候才會有效果,因此可以放在後面一點用。

後期出賢者之書跟巫術法杖。賢者之素跟巫術法杖都增加很多屬性,不過這兩件裝備不用那麼早出,前面幾件裝備前期的收益更大,因此可以提前出。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編為小夥伴們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西施怎麼玩的內容啦,現在大家覺得王者榮耀西施推薦出裝怎麼樣呢。

王者榮耀西施什麼時候上線,王者榮耀西施什麼時候出?

這個你我決定不了。等著吧。大概再過兩個月,普通玩家就可以玩了。還早呢不要著急等官方8 full新聞會 王者榮耀西施什麼時候出?這個事情我們沒法給你乙個具體的答案,這個只能看官方的訊息,畢竟這個是需要官方來決定的,我們只能靜候佳音 九月多吧,反正體驗服已經出了,只是出場動畫沒做 王者榮耀西施9月份應該...

王者榮耀西施體驗服技能調整,為何強弱說法不一

因為西施調整後降低了操作難度並提高了傷害,所以強弱的說法才不一樣,會玩的玩家認為他變弱了,不會玩的玩家認為特別強。一 西施原技能西施的被動技能是西施距離敵人越遠傷害越高。一技能是丟出乙個法球,對命中敵人施加標記,並且在標記存在的時間內可以牽引敵人,控制敵人到指定方向,控制開始後標記消失。二技能是向指...

你覺得在王者榮耀中,西施適合打輔助嗎

說一說遊戲 年輕人應該都會玩遊戲遊戲吧,當然,不排除真有人不玩,這類人通常不玩遊戲,不是個書呆子就是個工作狂,要麼就是宅男。肯定有人要抬槓了,哪有不玩遊戲的宅男?或許真有,或許這些宅男沉迷於蒼老師,不屑於玩遊戲呢!在我看來,年輕人之間玩玩遊戲還是蠻好的,閒暇之餘,和好友來上三五局,輸贏無所謂,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