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達摩的具體打法和技巧

時間 2022-02-25 08: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達摩解析:

技能被動【真言·心經】

解析:釋放技能可以給自身疊加護甲,最大可達到240,這無疑相當於一件強悍的防禦裝備。技能命中敵人還可以強化攻擊並且回覆自身生命,讓達摩在前線的續航達到了乙個可怕的地步。

【真言·無相】

解析:乙個小段的位移技能,前能殺敵後能逃命。小段的控制足夠讓敵人在團戰中大量損血。如果追到對面的後排英雄,一套技能帶走也會是在情理之中的。

【真言·明王】

解析:相比之前的2技能,覺得明王這個技能真的是改善了太多。首先從清野方面來說,大幅度的提高了達摩的打野速度;再到團戰中,此招一出相信也是魔擋殺魔佛擋殺佛。

配合無相的追擊,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打出達摩最高的傷害。

【真言·普渡】

解析:在之前達摩大招的基礎上做出了改進,如果被擊飛的敵人觸碰到了地形邊緣就能發起一次追擊。這樣就大大的增加了達摩連招的連貫性。

無相突進,大招踢到牆角,再跟個大招追過去,迎面就是一頓明王加普攻。相信再厲害的後排也在這樣一套技能之後暈頭轉向了。

出裝推薦

六神裝:暗影戰斧+影忍之足+泣血之刃+霸者重灌+魔女斗篷+破軍

暗影戰斧作為乙個戰士類英雄的神裝是非常有必要的,既增加了攻擊還增加了生命,減少了技能冷卻時間。

泣血之刃和霸者重灌都是有助於英雄回血的裝備,再加上達摩的被動,將會造成達摩的乙個超快速回血的場面。

魔女斗篷當然是抵抗對面的法術傷害,在沒有法師的情況下或者是對面法師成長並不樂觀,射手已經遠勝於她還是建議把魔女斗篷換成振興之鎧。

最後一件破軍則是最後強化達摩的攻擊,是達摩越戰越勇的必備神器。

銘文推薦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虛空: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0.6%

紅色宿命:攻擊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

總屬性加成:物理攻擊+16、移速+10%、物理防禦+23、最大生命+712、攻擊速度+10%、冷卻縮減+6%

團戰技巧

前期:和大多數戰士類英雄相比,達摩的靈活性還是很高的。所以前期可以和敵人試著正面槓一下,如果落於下風還可以發動技能逃命。

不過還是要看對面的英雄是誰,如果是李白這類位移技能很強力的英雄還是趁早走為上策,當然後期如果生命值起來了可以跟其一戰。

中期:中期裝備已經進入了乙個比較成熟的階段,如果是帶著懲擊的達摩其實出了泣血之刃之後中前期就可以單挑暴君。當然是在玩家比較注重打野發育的前提下。

後期:作為隊伍中血量還算優厚的英雄,如果團戰開始,坦克衝進敵方陣營,達摩就應該緊接著衝上去。當然不推薦一股腦的輸出。

還是要看準敵方的後排位置,然後1技能突進,再用大招銜接,盡量和隊伍中的刺客類英雄配合好第一時間收掉敵方後排的人頭。

2樓:最愛林林語

打野位:有大招後,抓人先用1技能擊飛敵人,沒擊飛到如果沒機會用大招把敵人打到牆上的話,就撤退。如果1技能打到人,別用普通攻擊,直接大招打到牆上(大招要選好方向,別直接按),打到牆上後接2技能,覺得敵人血量低了可以再放二段大招斬殺敵人。

逃跑:大招打退敵人(能打到牆上看情況反殺,不能就1技能撤退,再接二段大撤退)

輔助:保護我方重要隊友為主

上單跟打野沒什麼區別。

裝備:看陣容吧,要說的話要說很多,自己理解吧

3樓:秋梵傲雲

達摩作為一名戰士, 被動的護甲加成和回血, 再加上2技能的破甲, 和3技能的團控, 讓他可以帶來出人意料的效果,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達摩的具體打法和技巧

4樓:仉玉軒

達摩連招技巧不難,都是圍繞著被動真言·心經來打出輸出的:

達摩首先使用一技能快速貼近敵方一下,擊中時可以造成短暫的擊飛,普攻一下敵人,然後放二技能,對敵人進行減速和降甲,達摩就可以粘著敵人進行攻擊,再接下來放大招再次擊飛敵人,這時候大招同時重新整理了一技能,達摩可以再次使用一技能,這樣以一套連招很容易就帶走一些血量不多的英雄。

這是最常用的連招,小夥伴們也可以在大招之前多增加一次一技能的釋放,不過這樣對新手來說相比比較繁瑣,所以想要熟練掌握還需要多多練習。

達摩對線技巧

對線小編建議達摩走下路或者打野,達摩是乙個比較需要裝備的英雄,所以再下路更方便打錢,野區也是乙個要好選擇,因為達摩的一技能可以用來快速移動,打野的效率也很高。

一對一的時候,可以多從草叢出現,打一套連招後撤退,反覆的消耗敵人,如果對面不回家,就有機會擊殺了。二對二時,不要主動出擊,勾引對方越過兵線後,以達摩的輸出配合隊友很容易就能擊殺。

忍道傳承,蘋果↓ 更注重策略和陣容的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圍繞著被動真言·心經來打出輸出的,最近鼠年限定給力的哦,現在隔壁英魂之刃還有**上架「元宵飾品禮包」有機會神龍天降的哦。

王者榮耀最新達摩怎麼玩

6樓:秋梵傲雲

達摩作為一名戰士, 被動的護甲加成和回血, 再加上2技能的破甲, 和3技能的團控, 讓他可以帶來出人意料的效果,

7樓:一代依公尺

王者榮耀最新達摩怎麼玩,最新版本的達摩沒有變動,所以玩法還是跟之前的一樣。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了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8樓:消失在人海浬阿

最新版本的達摩沒有變動,所以玩法還是跟之前的一樣。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厲害

9樓:秋梵傲雲

達摩作為一名戰士, 被動的護甲加成和回血, 再加上2技能的破甲, 和3技能的團控, 讓他可以帶來出人意料的效果,

王者榮耀 達摩應該怎麼玩

10樓:秋梵傲雲

達摩作為一名戰士, 被動的護甲加成和回血, 再加上2技能的破甲, 和3技能的團控, 讓他可以帶來出人意料的效果,

王者榮耀S9達摩銘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達摩符文搭配技巧 銘文分享推薦http news.4399.com wzlm xinde m 697734.html 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拾憶初夏湫冬 藍色銘文上選擇狩獵,增加1 攻速和1 移速,攻擊速度可以快速觸發被動技能,增加控制能力和打出額外傷害,配合被動攻速...

王者榮耀達摩和趙雲哪個適合團戰,在王者榮耀中,趙雲和達摩哪個人物更好。

小花 趙雲還是比較適合技術流,沒技術的話用達摩稍微好點,達摩物理攻擊蠻高,s4賽季強勢英雄就是露娜和關羽,非ban既選,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 當然是達摩,趙雲更適...

王者榮耀凱打不過達摩,我王者30星

青春炫律 你王者30星我表示懷疑,你凱皇出輔助裝,還一出出好幾件,這種裝備打的過達摩就有鬼了。 同等經濟正常出裝的情況下應該能打贏,當然其中還包括很多因素走位,技能空不空等等 票 兄弟 我王者101星來指導你 你應該出迴響,聖盃,大帽,金身之類的,我給你仔細講講,首先我們為什麼要出金身 達摩是不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