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住院幾天能出院,出院後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2-25 08:55:10

1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正常情況下是4~7天可以出院,具體的要根據產婦個人的體質以及傷口的恢復情況來決定,在出院之前除了要保證產婦的健康以外,還要對嬰兒進行常規檢查,如果胎兒的黃疸在正常的範圍,以及各項篩查工作已經完成,就可以考慮出院了。

剖腹產出院後注意些什麼?

1、注意飲食

雖然產婦在生產時會流失大量營養,但剖腹產的產婦不可在產後的短時間內盲目進食進補,要慢慢來。首先要等腸道排氣,當腸道內的氣體排得差不多後,要先吃兩三天半流質或流質的食物,比如爛麵條、牛奶、清淡湯水和白公尺粥等。等腸胃功能較好時,再正常飲食。

月子裡要少吃多餐,不可暴飲暴食。

2、注意傷口

剖腹產產婦與順產的產婦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腹部多了一道創口,因此要注意創口的清理和保護。在創口尚未恢復之前,不要擠壓或碰觸到該部位,不要進行劇烈的運動,不可大笑,也盡量少讓腹部承受壓力。若創口已結疤,在洗澡之後也要用碘伏來消消毒,以免感染。

2樓:長沙麗人婦產

注意傷口

剖腹產產婦與順產的產婦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腹部多了一道創口,因此要注意創口的清理和保護。在創口尚未恢復之前,不要擠壓或碰觸到該部位,不要進行劇烈的運動,不可大笑,也盡量少讓腹部承受壓力。若創口已結疤,在洗澡之後也要用碘伏來消消毒,以免感染。

產婦生完孩子以後,出院的時候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3樓:dj林林

第1點應該注意就是要穿的多一點,注意保暖,千萬不要受風,第2點應該注意的就是自己心情一定要開朗,回家裡一定要好好的坐月子,第3點要注意的就是自己一定要飲食上面調整的很好,這樣你出院以後身體才能很強壯。

4樓:餘大姐黃大爺

1.一定要放鬆心態,多休息。2.出院時醫生給你開了在家吃的藥,一定要堅持吃。3.要多喝水,以免發生便秘,也有利於哺乳。

5樓:小麥梗

注意傷口的衛生和清潔,不要擠壓;注意多休息,少疲勞;注意保暖問題,不要著涼等。

剖腹產要住院幾天

正常的情況是乙個星期就可以出院 順產要和破腹產要花多少錢,大概住院幾天 您好,這個費用相差比較大,只能大概 順產3000到6000,剖腹產6000到10000,具體還是看醫院的條件,越好的醫院,收費就相對更多一些。你好,費用和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在做手術的時候選擇到專業醫院一般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

剖腹產多久可洗澡,剖腹產後多久能洗澡

你好。剖腹產最好在產後兩周再洗澡,因為腹部刀口癒合良好通常需要兩周的時間,但是不同女性的體質不同,具體的恢復速度也不同,最早也要在術後一周才可洗澡。意見建議 一,洗澡時要注意保證適宜的水溫,不可過涼,以免著涼。二,洗澡時保證室內溫度適宜。三,洗澡後要及時擦乾身上水分,穿上衣服,吹乾頭髮。四,要避免刀...

剖腹產一年又懷孕了寶寶能要嗎,剖腹產對子宮有傷害嗎

稽宛絲柔靖 如果是順產的話一年要寶寶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是剖腹產的話建議還是兩年之後再要寶寶會比較好 洪靈秋強顏 我堂妹第一個就是剖腹產的,寶寶一歲半的時候懷上第二個,去問醫生,醫生建議是不要生,結果打掉了。 釗國英殳夏 剖腹產原則上18個月內建議不要再次懷孕,因為子宮受傷部位還未完全長好,對再次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