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要住院幾天

時間 2022-02-21 0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是乙個星期就可以出院

順產要和破腹產要花多少錢,大概住院幾天

2樓:西紅柿超火車

您好,這個費用相差比較大,只能大概**,順產3000到6000,剖腹產6000到10000,具體還是看醫院的條件,越好的醫院,收費就相對更多一些。

3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費用和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在做手術的時候選擇到專業醫院一般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一般是幾千元,根據身體情況收費會有所不同。建議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就診。祝您健康!

4樓:採玖哥

順產一般要幾千塊錢左右,但是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不一樣,可能**也會有一些差異,如果在順產的時候選擇**分娩可能**還會更高一些,如果選擇順產可以在產前適當的多做一些走動,能夠促進胎兒快速的入盆,有助於順產,而且還能夠減少風險率。

剖腹產住院幾天能出院,出院後要注意什麼

正常情況下是4 7天可以出院,具體的要根據產婦個人的體質以及傷口的恢復情況來決定,在出院之前除了要保證產婦的健康以外,還要對嬰兒進行常規檢查,如果胎兒的黃疸在正常的範圍,以及各項篩查工作已經完成,就可以考慮出院了。剖腹產出院後注意些什麼?1 注意飲食 雖然產婦在生產時會流失大量營養,但剖腹產的產婦不...

我剖腹產月了現在可以要孩子了嗎,我剖腹產十九個月了現在可以要孩子了嗎

可以,但最好還是剖腹產三年後再要孩子對你的身體損傷小點。其實,剖宮產手術如果做的好,手術後沒有感染等問題,孕婦恢復也好,保守的講大概1年左右就可以再懷孕了,根本不需要等待2年或更久的時間.有大樣本分析的文章研究表明,剖宮產後再次妊娠發生子宮破裂的發生率與手術後再次妊娠的時間長短無關,就是說手術後1 ...

剖腹產的過程是怎樣的?過後要疼幾天

頭一天晚上10點後禁食禁水,第二天去做手術,醫生先要你側著身體成弓字形在你背部脊椎注射麻藥,等你下半身麻了後就插尿管,右手捆心電監護儀,左手掛吊針,就開始用手術刀劃肚子,劃子宮,吸羊水,拿小孩出來 這時會很難受的 再縫合傷口,整個手術過程大概半小時吧,術後傷口壓沙袋躺36小時,拿掉尿管下床自己上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