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的疤痕可以去除嗎,剖腹產疤痕能去掉嗎

時間 2022-11-26 16:15:09

1樓:網友

剖腹產疤痕是**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這個是在癒合過程中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的乙個情況,常德康巴克疤痕修復精通應用非手術(芭祖歸元消疤**)結合高新技術裝置綜合**頑固性瘢痕以及痤瘡、痤瘡留下的痘坑、瘢痕體質生長的手術疤痕、疤痕疙瘩、凹凸疤疤痕、剖腹產疤痕慢性難癒創面等常見和疑難疤痕的修復,讓您在修復疤痕的道路上免受修復痛苦,常德康疤克疤痕修復中心不手術、不植皮、不填充、不磨削、不注射、不腐蝕等優點,讓你輕鬆修復疤痕!在疤痕修復診斷與修復上成績突出,能根據患者的**問題辯證分型,制定分疤分治個性化疤痕修復修復方案,希望對您疤痕有幫助!

剖腹產疤痕能去掉嗎

2樓:艾甘洛鴻羽

在人們有了疤痕的時候,如果想要去除,那麼就要了解自己疤痕的來歷,其中剖腹產疤痕就是在孩子的過程中,為了孩子安全或者女性可以順產而採取的手術措施,這樣在刀口癒合之後,就出現了明顯的疤痕,對於愛美的女性人士來說,很不美觀。那麼好多人士就看上了手術**疤痕,其實在疤痕的**中涉及了很多方法,最基本的辦法有如下幾項,其中最好的就是手術**和藥物**,這些都是極其安全、高效的,其後還有物理**,那就是壓迫法、雷射法、放射法和冷凍法等多種**辦法,其所取得效果都不錯,但是在**的時候,還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來確定方案,只有最合理的才可以取得最好的效果。

手術去疤。原理:用手術的方式把疤痕的寬度縮小或把疤痕方法向肌膚紋路方向轉變。

手術可以去除肚皮上的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瘤。它通常與類固醇注射和矽膠貼片後續**聯合應用。單獨應用時有可能造成異常疤痕的再生。

固醇注射。原理:通過控制血管瘤的毛細血管內皮細胞異常增殖,並形成幼稚新生血管的生成過程,達到對增生期血管瘤的**。

皮質類固醇注射是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瘤的一線**方案。每4-6周的病灶內注射需要進行幾個月或者直到疤痕變平。

3樓:庫珠闢曼冬

不能,只能雷射隱藏疤痕到細小的樣子,任何傷疤產生了都不能祛除的,只能盡量做小淡化。

4樓:葛蕾邊申

我也有剖腹產的疤痕,我用的是御女坊bfgf原液,祛疤的效果很好,剛用了幾天,疤痕就變軟了,十幾天後,暗暗的顏色也變淺了,用了大概有兩盒,6、7公分長的疤痕現在幾乎看不出來了,膚色完全一樣了,摸上去也只感覺一點的不平,準備再用一盒,徹底抹平它。

5樓:匿名使用者

剖腹產疤痕是手術後傷口上留下的痕跡,一般呈白色或灰白色,光滑、質地堅硬。大約在手術刀口結疤二至三周後,疤痕開始增生,此時區域性發紅、發紫、變硬,並突出**表面。疤痕處有新生的神經末梢,但其是雜亂無章的。

可以上網了解下《徐嫚蕊》,這篇文章,講的挺好的。

6樓:成都悅麗諮詢

具體的情況需要根據您的,疤痕的深度來決定。如果比較深的話,需要考慮植皮。**也需要根據您的情況來確定。建議正規醫院整形科行您目前的**疤痕。

7樓:網友

常德康巴克疤痕修復精通應用非手術(芭祖歸元消疤**)結合高新技術裝置綜合**頑固性瘢痕以及痤瘡、痤瘡留下的痘坑、瘢痕體質生長的手術疤痕、疤痕疙瘩、凹凸疤疤痕、剖腹產疤痕慢性難癒創面等常見和疑難疤痕的修復,讓您在修復疤痕的道路上免受修復痛苦,常德康疤克疤痕修復中心不手術、不植皮、不填充、不磨削、不注射、不腐蝕等優點,讓你輕鬆修復疤痕!在疤痕修復診斷與修復上成績突出,能根據患者的**問題辯證分型,制定分疤分治個性化疤痕修復修復方案。

剖腹產對子宮有傷害嗎

我是剖腹產疤痕可以去掉嗎

8樓:網友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說,這種手術疤痕不易去除,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會變淺變小,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一般來說,這種手術疤痕不易去除,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會變淺變小,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才能消除剖腹產後的疤痕?可以快速消除嗎?

9樓:騰襲耷瓃

這產品效果還真的是挺不賴的,我只用了一盒就恢復的差不多了,以前的疤痕非常明顯,但是現在基本已經看不大出來了。金蜈蚣是值得選擇的去疤產品!

剖腹產後刀疤雷射可以去除嗎

10樓:

剖腹產的刀疤是可以去掉的,不用擔心指導意見:你好;有很多方法的可以雷射 或是手術,等都可以的 。

11樓:清風拂楊柳歲月

是可以修復的,剖腹產後出現疤痕是無法避免的,建議你去大型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的修復,不要自身使用藥物,以免加重病情。

12樓:成都悅麗諮詢

這種情況不用擔心,一般都是生完寶寶以後的正常現象。想要除去也很簡單,是可以靠雷射手術去除。

13樓:cloud雪兔

您好。可以**好的,目前**疤痕的主要方法有手術,冷凍技術,雷射**,藥物**等。根據您的情況,服用一些維生素和膠原蛋白能較好促進疤痕修復。

平時注意護理疤痕如洗臉時應動作輕柔。建議盡早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的**,日常生活中不要壓力太大,注意休息,改善飲食,補充營養,增強鍛鍊。

剖腹產疤痕真的可以去除嗎

14樓:網友

女人的天性就是愛美,怎麼會允許自己的腹部留下一道疤痕呢。因此,便開始踏上了剖腹產疤痕去除之路,但是盲目地選擇去疤痕的藥品塗抹的話,也是不可行的。下面為你介紹目前來說最為有效的剖腹產疤痕去除方法:

雷射剖腹產疤痕修復和手術剖腹產疤痕修復。

1、雷射剖腹產疤痕修復。

使用剖腹產疤痕修復方法進行剖腹產疤痕修復時,第一步,區域性注射抑制網狀纖維增生的藥物;第二步,同時結合特定波長的染料脈衝雷射照射,封閉增生的血管,這樣可以鬆解增生疤痕,使疤痕逐漸變平變細;第三步,剖腹產疤痕修復的恢復到形如一條細線狀痕跡。專家建議,為了避免蚯蚓狀疤痕的出現,在此項剖腹產疤痕修復後2—4週要進行1-2次脈衝雷射照射。

2、手術剖腹產疤痕修復。

剖腹產疤痕修復使用此方法比較適合於疤痕較為難看,或因感染、異物等所引起的肥厚疤痕組織,因為剖腹產疤痕修復可以切除疤痕,將其重新縫合。對於直切口的疤痕,還可以重新設計切口,美化疤痕。對於小腹凸出的不美觀疤痕,應當先做剖腹產疤痕修復抽脂或腹部整形,將腹部肌肉的筋膜拉緊,恢復緊繃的狀態,再將多餘的**切除,剖腹產疤痕修復在切口張力最小的狀態下重新縫合切口,這樣就能最大限度的改善疤痕及身材了。

3、純物理**。

通過物理、藥理、儀器、手術、心理、食療啟用促進人體自身免疫、再生系統,利用疤痕組織邊緣膠原蛋白重新鏈結的生態**,分解疤痕纖維細胞、色素。針對不同疤痕症狀量身定製最高效、最省錢的個性化**,最大限度的減少疤痕形成,淡化修復疤痕,甚至毛囊再生,癒合後立即在可麗尼疤痕修復機構修復效果!

疤痕修復4階段生態**:

1、抗疤期:促進傷口癒合,提供必要修復營養物質,減少**張力,止癢、抑制疤痕形成;

2、啟用期:通過儀器、物理、藥理、心理、食療啟用**免疫、再生系統;

3、修復期:對增生疤痕分解疤痕組織纖維細胞,凹陷疤痕促進膠原組織再生,色素疤痕分解表皮色素,通過疤痕邊緣正常**重新鏈結膠原蛋白、自我修復疤痕;

4、鞏固期:修復完成後,根據疤痕部位、形成原因輔助物理、藥理、食療對修復部位進行減張,預防疤痕****!

15樓:成都悅麗諮詢

你的疤痕可以修復**,經過精心的**後會使疤痕淡化、恢復平整光滑,接近於正常**。具體什麼方法還要根據你的破腹產疤痕詳細情況決定。 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你的破腹產疤痕,最好是國家公立醫院,不管從裝置還是技術來講都***一些。

**前要多做準備工作,不要亂用藥物。

16樓:網友

剖腹產疤痕是**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這個是在癒合過程中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的乙個情況,常德康巴克疤痕修復精通應用非手術(芭祖歸元消疤**)結合高新技術裝置綜合**頑固性瘢痕以及痤瘡、痤瘡留下的痘坑、瘢痕體質生長的手術疤痕、疤痕疙瘩、凹凸疤疤痕、剖腹產疤痕慢性難癒創面等常見和疑難疤痕的修復,讓您在修復疤痕的道路上免受修復痛苦,常德康疤克疤痕修復中心不手術、不植皮、不填充、不磨削、不注射、不腐蝕等優點,讓你輕鬆修復疤痕!在疤痕修復診斷與修復上成績突出,能根據患者的**問題辯證分型,制定分疤分治個性化疤痕修復修復方案,希望對您有幫助!

17樓:販脊挖牙爛鄧

剖腹產疤痕是可以去除的,只要用對方法即可輕鬆去除。

怎麼樣去除剖腹產疤痕

18樓:都梵蒂岡和

疤痕一旦產生,不輔助一些外界手段就不可逆轉,永遠不可能消失,建議去疤痕的話還是要搭配著!【奧慢希~多去至疤痕處,然後花費三五分鐘按摩,這樣自己勤勞點,堅持塗抹,去疤痕還是很明顯的,加油!!!

剖腹產可以吃哪些食物,剖腹產可以吃哪些東西

第一階段 1 15天 早餐 八寶粥 放紅糖 小公尺粥 加幾棵紅棗 黑糯公尺粥 紅豆糖水。午餐 可以吃茶油炒豬心,炒胡蘿蔔,炒木耳,疏菜 西蘭花等 山藥排骨湯 紅棗銀耳湯,花生蓮藕湯 加幾棵紅棗 魚湯 紫菜蛋花湯。3點 糯公尺粥或紅豆湯一碗或者公尺酒雞蛋二個 喝湯吃蛋,加太古紅糖和薑絲 晚餐 同中餐。...

順產or剖腹產哪個更好,順產和剖腹產到底哪乙個更好?

我現在在醫院待產,今天上午就要剖腹產了,因為大寶是剖腹產,二寶偏大偏胖,而且羊水偏多。我也想順產,但是這個我不是我能挑的啊。為了我和寶寶的安全,只能聽醫生的。順產和剖腹產到底哪乙個更好?順產和剖腹產哪個好?這裡有答案!現在國家提倡母乳餵養。優生優育。沒有什麼其他特殊情況最好是順產。順產可以促進新生兒...

我剖腹產月了現在可以要孩子了嗎,我剖腹產十九個月了現在可以要孩子了嗎

可以,但最好還是剖腹產三年後再要孩子對你的身體損傷小點。其實,剖宮產手術如果做的好,手術後沒有感染等問題,孕婦恢復也好,保守的講大概1年左右就可以再懷孕了,根本不需要等待2年或更久的時間.有大樣本分析的文章研究表明,剖宮產後再次妊娠發生子宮破裂的發生率與手術後再次妊娠的時間長短無關,就是說手術後1 ...